關於入手iphone5的問題。滿意加分,謝謝

2022-04-13 14:22:23 字數 1003 閱讀 1273

1樓:扣

蘇寧買的iphone5你問問是c網的還是g網的(c網是電信版的,g網是聯通版的),如果你的卡是電信的你就要買電信版的iphone5就是c網的,你用g網的用不了。

iphone5分裸機和合約機,裸機就是你單獨買個手機,用自己的電信的卡,就是耳機充電器,滅有殼子之類的,和裸機相對的是合約機,合約機相對比裸機要貴一點,因為他每個月會給你返費,如果你的**比較多,建議你買合約機。

2樓:太陽照在汝河上

保護殼timothy是沒有的

就充電器線耳機

電信也有三包,執行國家手機三包政策

電信版的,只能用電信卡

3樓:

三包這些是蘋果給的,不是電信的,這個和電信無關,一樣的機子,可能能包的**不一樣,具體你要兩邊問下,機子包括耳機和充電器,貼膜這些全部要自己買,如果你能要店家送你那是你的本事,本身是沒有的。而且貼膜殼這些沒有底的,1000多的也有。謝謝,請給最佳答案

4樓:公主必死

沒什麼區別,乙個是運營商。如果蘇寧裡面賣的也是電信版的話,那都是一樣的,相當於蘇寧是電信的**,一起幫電信做訂單的,電信負責給他們分成,也就是運營商所謂的社會渠道。

上海這邊有活動,你可以參考一下:上海電信總付6288元送三年289**和iphone5一部。

5樓:小貝

裸機只能用移動跟聯通的卡,電信的需要用專用c網的機器 三包跟電信沒關係吧,簡單的說是在保修期,手機壞了可以找蘋果修,也不是找電信修,電信版的跟蘇寧的沒有不同,只不過是兩個銷售商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買的iphone5只能用電信卡,而且那張小卡也只能用那台iphone了。蘇寧買的是機子,沒有**,你如果買行貨的話,不如辦個聯通或者電信**划得來。iphone原裝有耳機,資料線,保修卡,充電器,沒有保護膜、保護殼什麼的。

如果你想用你原來的卡,你可以問問賣手機的,是否支援電信就行了,或者告訴賣家你要無鎖版的。

關於iphone5,我新手

iphone5哪個版本最好。答 其實美版的比較好 因為質量 但是要解鎖和越獄比較麻煩 個人覺得聯通在ip4上做的不錯。ip5還要看情況。電信聯通的定製機能插移動卡麼。答 不可以 都說是聯通的定製機 怎麼可能能插上移動的卡呢?越獄解鎖是怎麼回事。答 越獄一般是指iphone系統破解,不破解的話不能隨心...

昨天入手的iphone5衝滿電到100怎麼才用了兩小時就沒

是來的,電池很明顯續航能自力嚴重不足,已經已bai經影響到du正常使用,建議立即去蘋果 zhi售後更換電池。因dao為之前使用這台iphone5的使用者長期執行錯操作造成的電池續航能力不足,有以下幾點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

iphone5和iphone5s的螢幕有區別嗎

一樣,大小和解析度都一樣 螢幕是沒有區別的,一樣的。外觀幾乎沒區別,home鍵可以區分5跟5s 5的home鍵 中間有個方框圖標 5s的home鍵 中間白色,金屬邊框 iphone5和5s外觀有什麼區別 1.home鍵不一樣。iphone 5s正面的home鍵周邊多了一圈銀色的指紋識別,而ip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