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吃零食可以不發胖啊??或者怎麼搭配的吃??

2023-05-20 01:35:05 字數 4132 閱讀 8761

1樓:網友

那個放在早上吃 我覺得最好。

或者放在中午。

可以盡情吃 直到不想吃了 偶爾吃是不會有事的。

但是如果中午這麼吃 晚上就什麼都不要吃了。

這樣不但 不會張重量 而且還滿足了自己。

我就是 這樣 3天 2天 吃一次 甜點。

也沒有發胖 呵呵 感覺真的很好。

吃什麼零食不會發胖 選擇健康不胖的零食

2樓:八月歲月靜好

1、酸奶。

酸奶裡面含有豐富的乳酸菌和鈣質,可以促進腸胃的消化和吸收,幫助脂肪分解,還可以預防便秘,防止體內堆積毒素。另外酸奶也有一定的飽腹感,當食慾出現時,一杯酸奶就會讓飢餓感迅速的消失掉。市面上還有很多含有鮮果粒的酸奶,美味又營養。

2、黑巧克力。

大多數女孩子對巧克力都沒有什麼抵抗力,但是一想到要**就開始對它們敬而遠之。其實大可不必。黑巧克力的熱量其實並不太高,而且富含營養素。

適當吃一些黑巧克力,不但能夠控制飲食,而且還可以促進消化功能,加強身體的代謝效率,幫助**。

3、花生。花生是十分常見的小零食,它的成分中含有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可以幫助分解脂肪,另外花生中含有一定的脂肪,能夠提供強大的飽腹感,每天只要吃幾粒就能有效的控制食慾。當然在花生的選擇上也可以仔細的挑選一下,原味花生的熱量就要比怪味花生低一些。

4、海苔。海苔是紫菜經過加工後的產物,成分裡同樣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既能為身體補充營養,又能抑制脂肪堆積,避免發胖。而且它的熱量相對較低,十分受到歡迎。相對於紫菜更加的爽脆美味,可以更好的滿足口慾,避免暴飲暴食。

3樓:鵝子野心

吃什麼零食不會發胖?

1、 西梅。

傳說中最完美的零食,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素和各種微量元素,據說保留了鮮果中除維c之外的全部營養,集聚美容、**、保健之功效,加之本身的熱量少少,是饞嘴mm們不可錯過的健康**食品。

2、 青梅。

西梅的親戚,含有西梅的大部分成分。是日本小姑娘的最愛,除了有**功效,美容保健效果也非常不錯哦。

3、 葡萄乾。

葡萄乾是高纖維、高鉀的理想**食品,此外,還含有豐富維生素c和e。為**提供抗氧化保護,有效對抗游離基,減輕**受外來環境的。

4、 花生。

花生中富含的維生素b2,正是我們平日膳食中較為缺乏的維生素之一。因此多吃些花生。不僅能補充日常膳食中維生素b2之不足,促進脂肪燃燒,而且有助於防治唇裂、眼睛發紅發癢、脂溢性皮炎等多種疾病。

科學家在一次調查中發現,吃花生的**者減去的體重是那些不吃花生者的2倍!當然,花生所含的油脂很多,每天吃10顆左右就好了,不可多吃。

5、 海苔。

通常來說海浬的東西脂肪、膽固醇含量都不是很高,氨基酸、微量元素等人類需要的營養都很豐富,海苔也是一樣,熱量低、纖維高,富含豐富的維生素b族,據說還能抗癌。

6、 南瓜子。

南瓜子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胡蘿蔔素、過氧化物以及酶等物質,適當食用能保證大腦血流量,令人精神抖擻,容光煥發,不易肥胖。

7、開心果。

開心果富含纖維、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元素,具有低脂肪、低卡路里、高纖維的顯著特點,是健康的明智選擇,它能給健康帶來三個功效:心臟「保鏢」、保護視力、讓身體苗條。

4樓:s**i欣欣

通常水果、麻辣小零食導致長胖的概率小一些。不過,**還是要少吃多餐,多運動。

5樓:喬

黃桃罐頭可以啊,還有清補涼。

12種吃了不發胖的零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零食了。

1.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3.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

4.蘋果。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紅豆。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高,多吃也不會致肥。

8.蛋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9.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10.蒟蒻。

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松泡泡。

11.菠菜。

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就話咁易。

12.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13.花生。

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14.奇異果。

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15.番茄。

吃新鮮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美,都要少吃,

8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多吃絕對會發胖!

怎麼吃零食不發胖?

9樓:小凡凡

怎麼吃零食不發胖吃點心前要三思。

小食或許對你來說是有益健康的,但如果沒選擇的胡吃海喝,那就對**無益,只會增加體重。這是因為不餓的時候吃零食,或者吃的零食並不是健康食品反而會讓你長胖。為了避免攝入不必要的熱量,吃點心前應該要三思。

怎麼吃零食不發胖做好計畫和準備。

應該提前準備好點心或零食,這樣你才不會在想吃些健康零食時,發現需要走10分鐘去超市,費時費力而放棄。最好是提前將蔬菜切好,洗好水果,再準備好100卡路里熱量的堅果,把這些低卡路里又健康的小吃都裝入密封袋裡面,做好準備後,餓了想吃零食的時候就會非常方便。

怎麼吃零食不發胖學會正確的組合。

千萬不要隨便抓起餅乾就吃,即便它們是全麥的。正確的組合能夠讓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有效搭配,不僅讓你產生飽腹感,還能保持血糖的平衡,不會突然公升高或降低。營養專家alexa fishback建議這麼吃點心:

每天吃兩次,保持它們的熱量低於200卡路里,同時搭配吃水果,蔬菜和麵包堅果,酸奶或者乳酪。

怎麼吃零食不發胖隨身帶些小點心。

最成功的節食者懂得,即使不去便利店也能夠不挨餓。建議節食的**者養成隨身準備一些易儲存的小吃的習慣(也可以請教那些明星個人教練或者是營養專家,看看他們平時都隨身帶些什麼),這樣當你忙個不停四處奔走的時候,也不會跑去便利店找那些既不健康,又高熱量的零食了。

儘管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和計畫,但卻發現,你仍然被辦公室的m&m豆,或家中冰箱裡的冰欺凌所吸引,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這類零食。如果你實在是想要放縱一次,可以買包小份的解饞。在辦公室裡,遠離吃不胖又老張羅著吃飯的同事,調整你的日程安排不要和ta撞到。

請問,有什麼辦法吃零食不發胖的呀?

10樓:愛花婆

很簡單,零食可以不控制吃,但是吃完後要堅持運動,只要你消耗大於攝入,就能達到不發胖的目的,其實在國際上還有些專家強調多吃零食可以**。因為一天當中時不時的吃點零食,到了吃飯的時候,就沒有食慾吃正餐。零食也有對身體有益的零食,比如堅果類,水果類。

奶製品等。油炸火烤的零食少吃一點就可以了。

11樓:我叫任小

晚上最好不吃 或者晚上吃的話 就吃一些蔬菜幹 當做零食 千萬別吃膨化 油炸食品。

12樓:是十貳嗷嗷

經常吃零食的話,要多運動,鍛鍊身體才行。

13樓:北冥有餛

零食本來就是高熱量的食物,怎麼弄都會導致發胖,建議戒了吃零食就不會長胖。

吃零食為什麼會上癮啊,為什麼吃零食都會發胖啊?

因為大多數零食中含有讓人上癮的成份在裡面!比如說防腐劑啦,各類新增劑啦,甚至味精.等等等等 不吃的時候是不是牙齒癢啊 呵呵 十萬個為什麼為你解答?老是問媽的 為什麼吃零食都會發胖啊?因為零食一般都是油炸或者高鹽類食品,這類食品含有大量能量,而且零食中含有新增劑,新增劑對人體機能有損害,造成身體惡性發...

吃零食的檢查怎麼寫,吃零食的檢查怎麼寫100字

不太明白,戒菸除了開始每天降低吸菸量意外,可以採用其他辦法幫助戒菸!o 啊!愛吃零食的壞習慣作文100字 在學校附近我們經常會看到成群的同學聚集在一起買一些話梅 彩糖 巧克力 麻辣食品等零食吃,而且吃得是津津有味,可到了該吃正餐時卻茶飯不香,吃不下主食。長期下去,這些同學可是越吃越瘦小,越變越 苗條...

解饞又不發胖的零食有哪些

解饞又不發胖的零食有 西梅 青梅 葡萄乾 花生。1 西梅 傳說中最完美的零食,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素和各種微量元素,據說保留了鮮果中除維c之外的全部營養,集聚美容 保健之功效,加之本身的熱量少少,是饞嘴mm們不可錯過的健康 食品 2 青梅 西梅的親戚,含有西梅的大部分成分。是日本小姑娘的最愛,除了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