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饞又不發胖的零食有哪些

2021-06-12 22:18:24 字數 1355 閱讀 2226

1樓:春天的離開

解饞又不發胖的零食有:西梅、青梅、葡萄乾、花生。

1、西梅

傳說中最完美的零食,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素和各種微量元素,據說保留了鮮果中除維c之外的全部營養,集聚美容、**、保健之功效,加之本身的熱量少少,是饞嘴mm們不可錯過的健康**食品

2、青梅

西梅的親戚,含有西梅的大部分成分。是日本小姑娘的最愛,除了有**功效,美容保健效果也非常不錯哦。

3、葡萄乾

葡萄乾是高纖維、高鉀的理想**食品,此外,還含有豐富維生素c和e。為**提供抗氧化保護,有效對抗遊離基,減輕**受外來環境的

4、花生

花生中富含的維生素b2,正是我們平日膳食中較為缺乏的維生素之一。因此多吃些花生。不僅能補充日常膳食中維生素b2之不足,促進脂肪燃燒,而且有助於防治脣裂、眼睛發紅發癢、脂溢性皮炎等多種疾病。

科學家在一次調查中發現,吃花生的**者減去的體重是那些不吃花生者的2倍!當然,花生所含的油脂很多,每天吃10顆左右就好了,不可多吃。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選擇低卡零食

零食也分很多種類,不是所有的零食都是高熱量食物,我們可以選擇日常食物中的低卡食物,奶製品、豆製品、蔬菜、水果、穀物、肉類是每天所需的營養食物。

而對於零食來講,我們需要多關注它們的卡路里,食用熱量低的食物,不但滿足饞嘴食慾,同時也避免了多吃導致的肥胖。但像堅果一類有一定熱量的零食,其實也能幫助我們**控制體重,只是堅果類食物不適宜多吃,每天少量食用是值得推薦的。

2、預防吃零食成癮

有些人吃零食並不是因為飢餓,而是為了緩解緊張不愉快的情緒,很多上班族也會以吃零食的方式來緩解壓力,因此,會在不知不覺中攝入了過多熱量。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應該儘量避免熬夜、加班,注意調節緊張的情緒,找到適合自己的其他解壓方式,並按時用餐,堅持運動,再培養一兩種興趣愛好,這樣可幫助我們控制情緒,避免因壞情緒而瘋狂吃零食。

2樓:營養師may姐

想解饞又怕發胖,應該吃哪些零食為好

3樓:浙江衛健科技****

花生、海苔、牛肉乾、黑巧克力、燕麥片等。沒有好吃解饞又不發胖的東西,只能控制量,不要吃太多。

4樓:國寫

山楂片、炒蠶豆(不加油鹽)、山楂糕、全麥麵包、等等。

5樓:邇瞧繁體字網名

可以吃玉米 紅薯以及粗糧的食物

你知道哪些零食吃多了還不發胖?哪些零食是吃不胖的?

1樓 海倫凱勒 低熱量含油少。比如果幹。拿蘋果洗淨切片,將水分篩幹或晾乾,然後放入食品烘乾機,沒有烘乾機的親們可以用烤箱,墊上錫紙,這樣不會粘。烤 烘出來的香脆可口,甜中帶有一絲酸,甜而不膩,酸而不澀,老少皆宜,是首選的上好零食,無聊時候拿上一罐邊追劇邊吃,盡享酸甜口感,新鮮蘋果 製作,絕對無公害無...

怎麼吃零食可以不發胖啊??或者怎麼搭配的吃??

那個放在早上吃 我覺得最好。或者放在中午。可以盡情吃 直到不想吃了 偶爾吃是不會有事的。但是如果中午這麼吃 晚上就什麼都不要吃了。這樣不但 不會張重量 而且還滿足了自己。我就是 這樣 3天 2天 吃一次 甜點。也沒有發胖 呵呵 感覺真的很好。吃什麼零食不會發胖 選擇健康不胖的零食 1 酸奶。酸奶裡面...

健康的零食有哪些,健康的零食有哪些呢?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是有助健康的呦 3種健康零食你一定要會吃 健康零食的標準是 少鹽 少油 少糖 新鮮 易消化 根據這個標準,給大家推薦以下幾種健康零食 堅果類核桃 松子 開心果 花生等堅果是健康零食的首選。堅果是植物的精華部分,富含蛋白質 礦物質 維生素 多種人體必需的脂肪酸 微量元素等營養成分,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