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6300新聞早晚報不能接收

2023-05-20 01:40:01 字數 781 閱讀 269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訂製的啊,和運營商有關係,和手機沒多大關係吧。可以聯絡移動或聯通客服諮詢一下。

手機最近老是收不到新聞早晚報,是怎麼回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接收別的彩信能收到不?如果能,可以是移動提供的手機報問題,如果都不能接收,就看看是不是手機彩信設定或手機自身問題了。卡放在別人能用的機子上試試,或將別人能用的卡放自己手機上試試。

要是卡問題,打10086索要下引數。手機問題就和售後服務聯絡。另外最近手機有沒有停機過,有的話也會有影響,手機開關機5~10分鐘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這種情況,是gprs網路問題,那一會訊號不好久就收不到了,可以打客服給你補發。

4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商的網路問題,也有可能是你待的地方網路不好造成的。

接收新聞早晚報需要流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當然的,絕對免流量費!

我定製的是貴州手機報wap版,不僅上手機報wap站免流量費,而且貴州手機報wap版還贈送三十兆的免費流量。

另外,看到很多人在網上亂說一通,我相信他們是不太經常使用手機報相關的業務。

6樓:匿名使用者

接收是免費的!但是你的早晚報有包月費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嗯。對!那個接收,和彩信接收都是免費額。

蘋果6為什麼不能接打電話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行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排除以...

為什麼能接受女孩打耳洞,確不能接受女孩有紋身

其實這個跟觀念沒有什麼關係,本人認為女孩紋身真的不太好,給別人的感覺就是你是乙個不正經的女孩,穩當善良秀氣端莊的女孩都不應該有紋身的,你給別人的感覺就是你願意把錢花在紋身上,也不會把錢花在過日子上,你是乙個攢不下錢的女孩,別怪別人對你的想法,因為當今社會想找乙個正經會過日子的女孩太少了,所以只能挑比...

直呼不能接受,韓劇為什麼經常結局爛尾

後續跟不上,真的讓人看的很火大 因為編劇現編現寫,所以經常需要趕快進度。同時保證質量就非常難了。當然也看編劇的功力以及其對故事大綱的體會籌劃程度而定。很多編劇都只有乙個簡單的故事大綱就開始拍攝,最終趕進度,爛尾就成了高概率事件。韓劇爛尾是什麼意思 就是前面劇情之類的還挺好,後面越看越難看,結尾太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