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業bec口譯問題請教

2022-08-16 12:50:03 字數 782 閱讀 2951

1樓:口譯員老油條

我也從樓主那個階段過來的,給你點切實的建議,僅供參考。

1.考證找工作,要結合你自身能力。不要想某個證書硬,某個證書好應聘工作就直接去考,先看看自己基礎,需要準備多久才能拿下證書。

時間就是成本,口譯證是很硬,但是準備時間對樓主來說很漫長。不適合你首選。

2.託業也不是很廢柴,這東西完全看用人單位需求。

3.口譯,不是萬能的。那也是一步一步來的。沒有什麼王道不王道的。當你懂技術,又懂點英語,你聽本專業專案翻譯時候,你會很有感覺。你可以參考鍾道隆先生學習經歷。

4.我建議你從bec中級學起。因為你沒有通過四級考試,你的能力基礎有待提高。

bec跟其他英語還不太一樣,比較重實用性。直接跳高階,你會有種找不到學習方向的感覺。而且,我相信,bec中級拿到b以上成績的人,應該不多。

還是有價值的。

5.我不建議樓主選什麼口譯作為當前奮鬥目標。跨越太大,會很吃力,而且見效慢,等你考下證書,你再找工作,得什麼時候了?

先補基礎,從bec中級開始,有證比沒證強。考下乙個是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bec是商務類的 和機械沒啥關係

託業不了解

口譯我馬上要考了 對英語水平確實有很大提高 不過主要為翻譯方向的同學準備的

如果你往機械翻譯方面走的話 可以學口譯 打好基礎 然後學機械方面的詞彙 然後就很厲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到《口譯家論壇》《口譯家同聲傳譯網》轉轉

也許你能找到自己想知道的

託業和bec,託業和bec哪個有用些?

中級你的水平好好準備下過應該沒有多大問題,問題就是分數高低而已。外企的話因人而異啊,向南韓日本那些的話就比較看好託業,總之目前的形式來看託業更好一些。能來得及啊,打個比方你過完了中級之後你的能力有所提高了又不用重頭開始學習託業啊 如果你實在拿不準考哪個的話可以兩個都考啊 你如果是不考研的話時間上還是...

請問BEC高階和託業哪個含金量高呀

這個不好說,不能單純的講哪個含金量高,而要從你什麼樣的身份和你從事的什麼樣的職業來看。比如我是一名在讀大學生,還沒畢業,如果我以後有意向進入歐美企業工作的話,肯定是推薦考托業比較好,因為託業主要是針對歐美企業的,涉及職場方面 英語比較多。而如果是要進入共和联邦等的企業的話,推薦考bec,但是bec ...

雅思,中級口譯,BEC哪個更適合我?

簡單了解一下這三個考試不難發現你應該選擇的是bec原因如下 1.雅思是出國專用考試,並且是偏共和联邦國家的,如果你無出國留學的打算,大可不必考,不過考了也可以當做乙個檢測英文程度的工具。2.中級口譯主要是面向翻譯的,可以說是當翻譯的敲門磚,如並不想當翻譯,也可不必考。其實相當於商科類的雅思,有些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