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怎樣才會變黑??

2023-05-20 00:15:03 字數 3204 閱讀 8510

太黑怎麼辦

1樓:輕候夢桃

第一點,**發黑的原因有哪些?

1、基因問題。

每個人自出生以後就是不同的個體。基因影響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天生的不可逆的。如果是家庭裡面屬於偏古銅色的健康色澤,那麼即使通過再厲害的保養方法,也只能在一定的程度上呈現出變白的效果。

2、紫外線。

很多人**的顏色變得越來越黑,是由於長期接受太陽直射,沒有採取足夠的防範措施而導致的。很多肌膚問題的出現其實與紫外線照射息息相關。

3、**炎症,痤瘡等肌膚問題。

出現這樣的肌膚問題之後,一方面由於毛孔當中寄生了不少的細菌微生物。當毛孔不是處的通透的狀態的時候,整個人的膚色看起來就是發暗的狀態,再加上由於長痤瘡給肌膚留下的一些色素沉澱,也會使得整個人的肌膚顯得越來越黑。

4、服用藥物致使肌膚長斑。

如果我們體內的激素分泌水平在不穩定的狀態,或者是長期服用一些藥品,比如說有經常服食止痛藥的習慣等等,會使得我們的**慢慢發黃,出現長斑的情形。

第二點,如何讓自己的肌膚變得白一點?

1、使用美白精華。

精華液是一種高度濃縮了各種營養成分的護膚產品,而專業性的具有美白功能的精華類產品塗抹在臉上之後,可以針對性的調節我們臉上膚色不均勻,出現斑斑點點,**比較暗沉等肌膚問題。

2、敷具有美白作用的**。

想要快速的解決我們肌膚越來越暗沉的問題,敷用**也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選擇。不管是塗抹式的,還是片狀型別的**,它們當中包含了一些專業的可以有效淡化色斑,並且均勻我們整體面部膚色的活性物質。經常敷**的話,配合內部調理,很快你的膚色就會變得越來越白。

3、多運動加快代謝。

這一點也是非常重要的乙個手段,現在生活節奏太快,可能我們每天的運動時間會越來越少。但是,一定不能拋棄堅持運動的習慣。當我們整個身體是處在運動的狀態的時候,汗液的分泌可以有效的排毒,並且加速我們身體內部的迴圈,使得細胞自我修復的程序加快,從而減少暗沉現象的出現。

4、合理膳食,內部調節。

除了塗抹我們上面提到的各種保養品之外,內部調節也是非常關鍵的乙個步驟。而合理的安排每日飲食的營養,加快代謝的程序,就顯得非常重要了。除了要補充足夠的蛋白質,還要有充足的維生素類物質,有效的抵抗我們細胞發生氧化的過程。

2樓:盲磊蛙

有些人的**長得確實是很黑。有些人的**長得確實是很白。**顏色的黑與白是選擇不了的。

其實黑顏色的**。也是比較好看的。一般情況下黑顏色的**要搭配的衣服。

需要選擇一些比較亮麗的衣服。選擇一些白顏色的。黃顏色的衣服是比較好看的。

也就是衣服顏色的選擇。要選擇一些亮麗色彩的顏色。也就是和黑色是相反顏色系列的。

這樣的搭配才好看。

3樓:小孩子大文章

不腹黑現實健康的現象。但是**黑。有什麼其他的現象。是健康的。所以特意在太陽底下把**曬黑了。

4樓:愛馮寶寶

什麼太黑了?有些是黑色素沉澱沒辦法。

長得黑該怎麼辦?

5樓:向陽花開

說實話,長的黑真的沒有特別好的辦法,如果你是天生的黑**,那麼如果想靠後天不曬太陽變白,可能性不太大。

我就是天生的**黑,因為我的父親特別黑。可能是由於遺傳基因,後來我通過很多辦法想讓自己變白,但是都沒能實現。不過無論再黑的人,只要避免直接暴曬,黑的都不是特別過分。

如果你的父母都比較白,而你的**相對來說,不是特別黑,但是由於後天多曬太陽而導致的**黑,那麼後天還是可以變白的。

我們都聽說過一白遮百醜,一胖毀所有。可是天生**黑的我們確實沒有什麼好辦法瞬間變白。每次走在大街上,看到**白的女生都特別羨慕,因為她們長得不怎麼樣?

可是就是因為**白,看著就是舒服,依然有很多人誇她們長的漂亮,因為**白皙的人,給人一種特別小清新乾淨的感覺。

最近在網上看了很多關於美白的產品,但是沒有一種可以讓你全身變白。那些**黑的人也不必過分地苦惱,因為現在美白產品特別多,不是說讓你**真正的變白,每當你出去上街,旅遊的時候,都可以塗一些美白產品,最起碼的可以讓別人覺得你不是特別黑。

而且**黑一定要記住,不要吃大量的黑色食物,顏色重的東西也盡量少吃,比如說少吃醬油,少喝咖啡。如果可能的話,也要盡量少吃辛辣食物,因為有些人根本不是**黑,他們總將**黃認為成**黑。話說再多都沒用,少花時間沒帶耳朵花時間注意身體健康,因為**的顏色和身體健康有很大的關係。

而且不必太在意自己的**黑,因為天生的黑**是我們無法改變的。

6樓:晞諾

我覺得長得黑這個其實很難說的,要從三個方面去考慮,第乙個是天生長得黑,第二個就是被曬黑的,第三個就是因為黑色素沉澱所造成的。現在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都會有一顆愛美的心,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白白淨淨的,但是有時候卻那麼的不盡人意。我覺得長得黑並沒什麼,應該找到適合自己的辦法,這樣會顯得白淨一些。

如果你是乙個天生**就黑的人,那麼我覺得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還有化妝打扮,不要為此而傷心難過,黑也有驚艷他人的時候。如果你是被曬黑的話,那麼平常的時候,就要注意防曬了,多塗塗防曬霜,身上也多噴一點,其實我覺得出汗了就沒什麼用了吧,但是對有些人也算是有用的。平常出門的時候也要經常撐傘,雖然麻煩了點,但是也能防曬。

如果你和我一樣,因為**病的問題,那麼應該去專門的醫院看看,說不定就白了呢!

7樓:namo醬

太黑,怎麼啦?只要顏值高,**黑也是美女。或許你,見過前段時間網上特別有名的一名外籍美女。

名字具體叫什麼名字,哪個國家的我倒是忘了?但是真的長的特別漂亮,**超級黑。他的那種黑,有點兒像咱們,煤炭的那種黑。

可是一方面是人家狠漂亮,另一方面是人家真的很自信。還有乙個娛樂圈特別有名的一位男明星叫做,古天樂。她是真的黑,但是人家以前是乙個白面書生,她的**是自己故意曬黑的。

因為他比較喜歡小麥色,所以每年,都會到,乙個固定的場所,然後把自己的**曬黑。

所以一定要自信一點。自信這點真的特別重要,只要你自己不把自己的黑當回事兒。即使別人說你黑,你怎麼怎麼樣?

我感覺對於你來說,只要有顆足夠強大的內心。就無所謂,外界的這些流言蜚語。如果你真的覺得太黑,給你造成了很大的困擾。

沒有關係的啊,你只要在以後,對自己的**,做一些防曬措施,**也是可以變白的。有些女生真的很不注意,就會在夏天特別注重防曬,春天秋天和冬天,一點都不會在意,太陽,這回事兒。其實紫外線對於**的傷害,真的特別嚴重,到了最冷的冬天,太陽的紫外線也是特別的強烈,因為紫外線的照射,身體裡黑色素的增加,所以你的**就會變得特別黑。

真的不想太黑的話,那麼就從現在開始著手防曬吧。

怎樣不染頭也能讓頭髮變黑,不染髮,怎樣讓頭髮變回黑色?

每次洗頭時在第一盆溫水中加入適量陳醋,我剛開始用時加很多,大概四勺,後來頭髮的髮質很黑很好了每次就只加一勺多 用陳醋的瓶蓋量四勺就大概有五六個瓶蓋吧 然後就按照正常流程洗頭,換兩三次水就可以了,別擔心,一點酸味都不會有的,一週後你的髮質就會有很明顯的改善了 我的頭髮以前又黃又暗過耳朵就分叉,這麼洗了...

白頭髮真的可以變黑嗎,白頭髮真的能變黑嗎?

上高中的時候就感覺到自己頭髮白的掉的有點多,當時不了解那是咋回事,直到最近越發感覺自己頭髮掉的越來越嚴重了,我才開始擔心,我是個要強的人,對自己的頭髮特別在意,於是我嘗試了無數種方法,頭髮還是一直掉沒有長!真的快絕望了,不過經過輾轉多方打聽和求助,終於從一位很少聯絡的同學那裡得知了青絲劉道松一文,文...

不染髮怎樣使白頭髮變黑,白頭髮如何不染色變黑?

可以用何首烏煮水洗頭,也可以直接當茶飲,可以烏髮,不過你要有耐心因為這需要時間 白頭髮如何不染色變黑?1 多吃黑色食物 黑色食物多入腎,可補益腎精。建議日常飲食加入黑色食物,如黑芝麻 黑木耳 黑豆 黑糯公尺等等。例如早上可沖泡黑芝麻粉 黑豆粉。此外,龍眼 紅棗 或黑棗 深色葡萄可以防止掉發。海浬的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