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了錢,你會辭掉工作去做生意麼?

2023-05-19 21:30:05 字數 1867 閱讀 8990

1樓:**加速度

我會辭掉工作。但是我有了錢,我也不會去做生意。我有錢了,我就應該去享受了。

2樓:大楠瓜小吃貨

我會辭掉工作去做生意,即使賠掉了那也是我的乙個閱歷,不會後悔。

3樓:百合花香香

如果我有錢了,我會辭掉工作去做個小生意。畢竟上班比較約束,還要看人家的臉色行事。

4樓:谷饒潔美家政

我現在自己投資了,做融資,投資五萬乙個月輕輕鬆鬆賺六七萬。

5樓:網盤

不會!我會更加的好好工作……

6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我有錢了以後我也不會辭掉我的工作,因為工作我覺得很開心。

7樓:二哈聊美食

如果有了錢?別說如果了,我一定要有錢,因為有錢才能讓我更加無憂無慮的去追求我的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成為有錢人,哈哈。

8樓:想了

如果有好的專案我會的,但是還沒有好的專案前還是會繼續工作。

9樓:雨夜微眠

我會,我現在的工作是拿死工資的工作,以我現在的家庭狀況,這點錢已經入不敷出了,如果我有錢了,我一定去做生意,開個屬於自己的服裝店,或者酒吧,又或者是花店,這些都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

10樓:一週運動五天

會的。我更喜歡有挑戰一點的生活,如果自己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會去做生意,自己創業,不想一直兩點一線的工作,人生還是多一點經歷比較好。

11樓:猴63394襯毀

‍‍肯定會呀,現在工作每天累的跟什麼似的,如果真的有錢了,我就不做了,自己做生意當然好了,自己說了算。‍‍

12樓:辰星

‍‍當然是自己做生意了,時間寬鬆,雖然壓力大一點,但是年輕人不是就應該去趁現在去努力嗎,不然以後可怎麼辦呢?‍‍

13樓:夏娃視聽

如果說我有錢了,我不會辭掉現在的工作去做生意,因為做生意是需要頭腦的,如果沒有生意方面的才能就這樣貿然的去做生意,只會把現在的錢也賠掉了。

14樓:淳於夏蓉

‍‍不會的,但是我也許會做一些投資吧,總之我還是會繼續現在的生活,投資這種事情不用自己操心。‍‍

15樓:小知06523壹氛

‍‍我想我不會吧,我覺得現在是生活就很好,一切開銷我都能承受的起,而且這個節奏我也能接受,不想去做起早貪黑的創業。‍‍

16樓:豆霽像交芽歡

‍‍如果真的有錢了,我一定會自己去做生意的,一直有想自己做生意的打算,只是資金相對不是很充裕,我想自己開一家餐館,二百平公尺的樣子吧,我喜歡東北菜,會請乙個東北師傅,會做大公尺飯或者代售大公尺,等等吧,很期待會有這樣的一天。‍‍

17樓:牧雨萍

‍‍真正的創業是一種慾望,而不是一種選擇!比如:工資低了接受不了,就選擇創業;(也就是說假如工資高,就不創業了),條件好了不想打工,就選擇創業;(也就是說假如條件不好,就不創業了),實在找不到工作了,就選擇創業;(也就是說假如有好工作,就不創業了),這些都是非理性的,都不是真正的創業,所以工作的好壞工資的高低,不能作為是否選擇創業的依據。

就是想創業就是要創業,沒別的,這才是創業。

18樓:猴16998腫園

‍‍上班吧,我不是那種將軍型的人,只能是別人指揮著我做事情,我自己還那不好主意的。‍‍

19樓:知哥24347烏爻

‍‍上班,現在做生意需要的東西太多了,天天跑,不管是幹什麼,都是需要成正比的付出的,我自認為我不那種事事鉅細的人,所以也擔心自己做不好。‍‍

你辭掉工作之後過的怎麼樣?你為什麼要辭掉工作?

過的還好啊,自己創業收入比上班要高得多。題主你好!辭職兩個星期的感受 剛辭職後和家裡人鬧的很不愉快,心情很差,熬過來就好了。但辭職了自己不喜歡的工作真的很爽!辭了工作可以在找,不要低落心情,影響情緒在找工作。呆小段時間放大假好開心,久了感覺直接是廢人了。前期很舒服,中期很悲慘,後期飢不擇食隨便找個工...

如果你的女朋友瞞著你去做了整容,你會怎麼對待她

瞞著?那就意味著你不是很贊同她去整容嘍,那就看她整完,你是不是依然愛她,很愛她,其實就不影響你怎麼對待她了吧。女朋友一定要去整容,從客觀來講我該怎麼勸她不要去?假如我是你女朋友,你會怎麼說 20 你本來就蠻好看的。我喜歡的是你本來的臉。就算你整的再好看我也並不喜歡。不過你一定要去我也沒辦法,但我就是...

異地戀如果你的女朋友對你說你如果在工作生活中遇到喜歡的對你好的女孩子,你告訴我,我不會反對

我覺得只有不愛了的人才會說出這種話。如果深愛乙個人,不會因為 還沒有出現的人 就有這種想法。只有不愛,或求而不得,才會選擇放棄 她應該知道 一般異地戀很難堅持或最後在一起,但是她應該也是想和你一直走下去。只是內心比較豁達,應該也是會擔心你出軌,或者喜歡別人,介於某些原因,她又不知情,這不是讓她難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