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回到大學你會怎么做,如果你回到大學你會怎麼做?

2022-11-05 15:50:02 字數 1784 閱讀 89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剛從大學校門步入社會的初入者來說,很懷念大學的時光,以前沒畢業的時候老是想著,要是能馬上畢業該有多好,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己真正的經歷過以後,才覺得捨不得。給剛上大學的新生們說一些個人的理解吧!大學是個小社會,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事都會遇到,最值得的就是多出去,多認識人,多經歷事,這樣才會把自己充實起來,更成熟一些。

學習對於不同的人來說態度也會不同,自己理解個人的學習狀況,個人建議學業能走多遠就走多遠,學海無涯!多參加有意義的社團或者競選班幹部,學院幹部,這是很鍛鍊人的組織,不僅能認識更多的有能力的領導者,優秀的人,也能鍛鍊自己的組織,領導,協調能力,跟優秀的人在一起才能使自己更加優秀。

2樓:強自多年有

如果我剛踏入大學的門:是名校、我會專心攻讀學問,先乙個好的導師,把大部份時間泡在圖書館、電腦室、實驗室。同時參加學生會,團委的一些工作,不斷提高協調、組織、處理問題的能力。

以同學為鏡,取長補短,聚眾優點為我用。如果是一般的學校、我會以拿文憑為主,集中精力和時間專功一門專業知識,如計算機的網路、程式設計、數碼。積極參與學生會、團委工作,競爭學生會主席、部長。

提前進入社會打拼。總之決不會把時間浪費在玩電腦、泡網咖、找女朋犮、遊山玩水。

3樓:王倩

認真學好本專業的知識,雖說現在的大學課程與社會有些脫節,但專業仍是進入社會的敲門磚,需要學好;認真的大量閱讀,既然沒有機會和時間去行萬里路,那就用讀萬卷書來填補吧;認真的參加社會實踐鍛鍊,實踐出真知,更可以用社會實踐來驗證和提公升所學的理論知識;最重要的,多交朋友,交真正的朋友。可惜,時間一去不復返,無法再回到從前!

4樓:影子

已經畢業四年了,現在回憶起大學那段時光,感覺全部荒廢了,不過慶幸的是我的女友對我不離不棄,這可能是我大學唯一的收穫。所以,如果我現在正在上大學,一定多泡圖書館,少泡網咖,多跟著老師學習,少跟著其他人鬼混,混到底最後自己就變成了混日子,沒有目標沒有理想,坐吃等畢業,畢業愁工作,一事無成!大學裡盡可能多的學習更多的知識,技多不壓身,可以有第二學歷,可以考各種證四六級,計算機二級,心理諮詢資格證等等,總之不要讓自己的大學輕鬆自在,反正有空多學習就對了!

5樓:月光下的詩雅

如果給我一次再回到大學,我一定珍惜大學時光,找到自己的興趣點,好好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先熟悉專業知識,在去圖書館閱讀相關的知識,接下來就認識各種美女,看是否有機會發展!百花叢中不沾身!在備考專業證書,參加英語等級考試,努力的賺錢!

7樓:任性的公貓

雖然大學已經畢業兩年多,但是還是很懷戀大學裡的時光,遺憾的是浪費了那麼好的時光,如果我在大學裡面多學點知識,多看點書,感覺應該好很多。如果說大學夢好重新選擇一次,那麼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荒廢時光。

8樓:lily談

畢業十年了,非常懷念曾經的大學時光,如果再次回到大學,我會抓緊每分每秒的時候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多多提高自己,讓自己出校門後能從容面對各項挑戰。

9樓:芹娟視

其實在原來上大學的時候我就已經規劃好自己的大學生活,因為老師在大一的時候就讓我們用信封把這四年的理想目標寫出來,但是當我真的拆開信封看的時候卻發現並不是每個目標都能實現,但是我覺得乙個人在上大學之前一定要給自己列計畫,不然大學就有可能迷失和荒廢。

10樓:以心

利用網路和人才市場招聘啟事等渠道充分了解從事你定下的工作所需的專業技能和其它技能。這些技能的理論知識大多數是從書本上學來的,你需要做的是按照從基礎到精深的順序給自己列出乙個學習書錄。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如果樹上的人是你你會怎麼做?

你應該選後者,假如後者真如你說的穩重可靠的話。因為前者也並不能給你安全感,所以你的開心是短暫的,是一個假象,是你的幻想,不是夢想。夢想實現了會讓人快樂一生,但是幻想實現的話可能卻是煩惱一生。另外,你願意跟他一起貧窮,但他是不是和你一樣願意甘守貧窮呢?你問一問自己假如有一天他遇到一個比你有錢比你漂亮的...

女生,這種情況你會怎樣做?如果你是女生,你會怎麼辦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不要給他機會,不喜歡就要當面拒絕,別給他留下幻想餘地,拖泥帶水反而會把他傷得更深,再說,要是這樣下去,也許他對你的感情會更深,那是想放手也放不了了,不要給他機會,如果你會喜歡上他你早就會喜歡上了,畢竟他為你做了那麼多,你都沒有喜歡上他,以後又怎麼會喜歡上他呢,所以,把話說的明明白白!...

如果你是校長,你會怎麼辦,如果你是校長你會怎麼做

明顯你班主任無能啊,你覺得校長是該管這些瑣事的嗎?就算班主任再無能,要教也該教給教導主任,再怎麼也不該交到校長這。總之 此班主任無能到極點,這就是給我的感覺。如果我是校長 第一就是想個法子直接把此人開除了,這種人沒能力做班主任的,或者降級做做教課老師也就算了。恩不是很好,說明班主任沒領會校長的意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