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辭掉工作之後過的怎麼樣?你為什麼要辭掉工作?

2023-05-20 06:40:06 字數 4093 閱讀 6323

1樓:匿名使用者

過的還好啊,自己創業收入比上班要高得多。

2樓:秀時尚街拍

題主你好!‍‍辭職兩個星期的感受:剛辭職後和家裡人鬧的很不愉快,心情很差,熬過來就好了。但辭職了自己不喜歡的工作真的很爽!‍‍

3樓:默默愛

辭了工作可以在找,不要低落心情,影響情緒在找工作。

4樓:

呆小段時間放大假好開心,久了感覺直接是廢人了。

5樓:北辰在北

前期很舒服,中期很悲慘,後期飢不擇食隨便找個工作。然後又如此重複。工作,辭職,工作,辭職。永遠下不去。

6樓:危島主

對我來說剛剛辭職正準備回老家,月末就會回去,我覺得會好,但在很多朋友同事眼裡覺得我不值,在廣州收入上萬,回老家又沒有什麼事做就辭職!收入老家肯定會低,但好的就是起碼一家人在一起有什麼事可以隨時照應,還有就是不用像現在一樣天天夜班,其次就是可以維持疏遠的人脈圈!心態調整好可以慢慢再來。

7樓:愛穿搭的小魚兒

辭掉工作後在家休整了一段,然後重新找了乙個新工作,目前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8樓:名

辭職後創業的,大部分過的很悲慘,這裡的悲慘,其實就是過的很普通的意思,也就是說,你辭職以後創業過的生活還不如原來打工的生活,除非是你像雷軍一樣有魄力,原本就想幹點事情,讓人生精彩點。除非是你像我那個兄弟一樣,想賺點大錢,根本就不辭職,而是直接離開,連工資也不要啦,立馬創業,背水一戰,這種人反而容易賺的錢,反而容易成功。

9樓:浦秋安

有一定的積蓄,想辭職出去走走,看看那麼大的世界,這樣的,辭職後也屬於過的好的吧!用自己賺的錢,享受旅途的風景,也算蠻好的經歷。所以,辭職後過的好不好,真的很難界定。

唯一記住的就是,沒有乙份工作不辛苦,努力去適應並做好,但也不要為了工作太過於委曲求全,畢竟工作佔了我們大半生的時間,既開心的工作,又能賺到錢,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這樣的人生算圓滿了吧。

10樓:久原學長

辭掉工作之後,休息了兩個月,然後開始尋找下乙份工作,目前過的還不錯。

11樓:知87253鉤撤

乙個人沒有正當的工作,每天無所事事,睡到自然醒,然後吃吃睡睡,一天很快就過去了。內心會顯得特別空虛,如果這段時間不去接觸其他人,會過的很焦急甚至是頹廢。乙個人還是要走忙碌的狀態,尤其是男人,這樣才能找到存在感。

12樓:猴33970坪抖

想找工作,發現34歲已沒多少立足之地,而且想找專業對口更加難上加難,就算找到了,沒特別過人的本事和資源,也難有出頭之日,但可以過安定生活;還想繼續創業,就要先考慮袋子裡有幾個子了,還夠折騰多久?有沒有合適的專案?是否具備可操作性?

風險係數多大?行業發展潛力多大?是否順應政策導向等,然後將當初的創業頭痛之路再走一遭,結果還未知!

可以總結為:不甘加迷茫。

13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創業的人,主要看心態,看毅力,看自己能不能吃苦,能不能耐得住寂寞。有些人,做事比較堅持,堅持一直做一件事情,能吃苦,能受累。不放棄。

付出100%努力就會成功。有些人,剛來也是有100%付出的心態,也夠堅持的,可是時間長了,累了,抗不住壓力了。也就放棄了,所以有的失敗,有的成功。

這是乙個正常的現象。

14樓:薄宛竹

沒有任何預兆的,就是不想工作了,這種辭職後,肯定是過的不怎麼好的,畢竟,沒有工作,就沒有收入,沒有工作,就沒有被認同的感覺,這個時候,想吃什麼,想喝什麼, 想買買買,都會考慮包裡有沒有錢,尤其在北上廣,房租好幾千,這個時候,會慘到懷疑人生好嗎?你會後悔為什麼要辭職!如果你還沒有想好怎麼解決房租、水電燃氣費,請不要輕易辭職,工作不順心時,可休息幾天調整心態,動不動就辭職的,不是乙個成年人對工作該有的態度。

15樓:名

已經找好了下家,所以辭職的。這種大抵會過的好吧,但也不一定,因為你不確定下家公司,就是你想要的,就是能讓你發光發熱的地方,如果正好是既跟你談錢又跟你談夢想的,那恭喜你,你的人生從此就開掛了,努力工作即可。如果下家公司,你依然無法適應,老闆只跟你畫餅,談夢想,就是不談錢,那也許又是另一段噩夢的開始。

你為什麼要辭掉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對乙個人來說也是很難做決策,但是,每乙個人辭職都會有辭職的理由,不外乎就是利益的問題,比如說心情,,薪資待遇問題,比如說發展方向,遇到了瓶頸,還有就是工作環境不是很愉快等等,這些都是辭職的理由。

一,是因為工作環境不是很滿意,工作環境汙染比較嚴重,這項工作將來以後可能會對自己的肺受的影響,粉塵太嚴重,所以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這項工作就不要再去做了,就會給你身體健康的原因而辭職。

二,還是因為工作環境的原因,就是人際關係比較緊張,重要的人沒有什麼團隊協作精神,互相爭功奪利,工作心情不是很愉快,所以因為這些原因也會辭職。

三,辭職是因為工作公升職空間受到了瓶頸,自己的發展方向和自己的公升職空間沒有達到理想的目的,在這裡,卻還是這樣平平淡淡,所以,因為工作不能很好的發展而辭職。

四,辭職因為薪資待遇,已經工作多年了,薪資待遇也沒有給增長,還是入職以來的工資待遇,工作多年為公司做了一定的貢獻,但是薪資待遇沒有提高,因為薪資待遇的問題也會去辭職。

五,辭職有時是不需要理由的,世界那麼大,我想到外面去看一看,去闖蕩一下,想讓自己提高一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讓自己去陶冶一下情操,可能就會來一次說走就走的一趟旅行,也是自己辭職的理由。

總之,辭職有時候需要充足的理由,有時候不需要理由,所以想辭職就會去辭職,多少還是因為工作環境和信心待遇的問題而去職。

17樓:布裙君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簡單粗暴有內涵。

為了公司利益,我主動申請去對面公司當臥底;看似荒謬,實則透露多少辛酸。

尊敬的領導,你這點錢,我很難幫你辦事;打工就是為了工資,十分現實的理由。

公司太小,找不到女朋友,所以我辭職去尋找另一半;大部分的婚姻均**於職場,像機械廠全男的,幼師、護師幾乎全女的,只能靠介紹,這型別工作,完全成了,工作有了,圈子小了。

父母逐漸老去,無法照料;這是最扎心,也是最普遍的理由,打工謀生活,卻無力把父母接過來,年齡的增長,愈顯荒誕,辭職回到家鄉也是不錯的選擇;

擠不上地鐵更擠不上公交;這個理由略顯荒誕,在北上廣一線城市,早晚高峰,有多少職場打工人擠上去了,到站的時候更是會被擠得出不來,那就努力工作提高收入,改善自身。

上班體重增加幾十斤,我要去**;辦公室肥胖問題,已成為越來越多的職業病,長期久坐,不運動,壓力大,是辦公室肥胖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更多的是自身懶惰;有一位自律的朋友早晨6點起床跑步一小時,吃早餐然後去上班,辦公室5年體重還是120男性,完全看自己。

18樓:帳號已登出

我辭掉工作的原因就是想換乙個工作,還有就是創業所以換的工作。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辭掉工作?

19樓:快樂人生

我感覺這個工作沒有前途,工作的不開心,不愉快的時候我就會辭職的

在工作當中,我選擇離職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感覺這個工作沒有發展前途,在這工作的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離開的。

在工作中,大家之所以會產生辭職的念頭,無非是以下幾方面原因,首先就是自己對於眼下的工作並不喜歡,認為這樣的做崗位對於自己來說並沒有什麼發展,正所謂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對於我這樣的男生來說,選擇乙份自己並不喜歡和適合的工作,強迫自己堅持下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而且這樣的工作讓我看不到任何的希望,那麼我就會第一時間選擇辭職,讓自己及時的止損,而不會在白白耗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另一方面,當找到乙份工作工作一段時間之後,發現這樣的工作崗位,自己很難適應和自己的上司,以及同事很難融洽的相處,那麼我也很有可能會產生辭職的念頭,因為如果說沒有乙個讓自己真正覺得開心的工作環境和工作氛圍,那麼,這樣的工作堅持下去的話,只會讓自己更加的折磨,在這樣的工作環境和工作氛圍之下,自己也很難取得預想的工作成績,達到預定的工作目標,與其這樣,還不如盡可能的選擇乙個更適合自己的工作崗位,當然了,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小的挫折和困難,我們還是應該以平常的心態去看待,而不應該讓這些小的挫折成為我們辭職的理由,如果這樣的話,我們就很難真正的得到成長。

生活離不開工作,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認真工作。

你都工作待遇都如何?工作怎麼樣?

月薪到手5500,我很滿意,因為我沒有辦法。也想多掙點,但是工作性質不是包工計件的,暴發力再強也是固定薪水。生活所迫,夢想所逼。我曾經做過非常多的工作,薪資也是2000到4000不等。但是慢慢的,當自己有了妻子,有了孩子,發現掙得不夠花的。然後開始出來打工,雖然5500在我所在的城市不算高。但是省吃...

英語作文 你長大以後自己的工作是什么 為什么 怎樣為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fhvbkvk bvcnkjnjkcxkc kj bvkc,kb kc kcjbkzbvkjbvk jkbvkj kj 多少字要求啊說清楚還有是什麼水平 悟 真正的快樂不僅僅是乙個目標的達成,是那份努力背後成長的,是通過努力贏 幸福的愛情是怎樣的?就是親親嘴皮子,住著小房子,有點小銀子,養個小胖子,...

你認為生話和工作理想狀態是怎麼樣的

我認為的生活和工作的理想狀態 就是我現在的樣子 有乙份穩定的工作 並且時間比較充裕 也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 真的很愜意 你最理想的工作狀態是什麼?我最理想的工作狀態就是睡覺即下班,睜眼就已經在班上了。我不用考慮今天的天氣怎麼樣,是不是影響我上班,因為我就在班上。現在我已經達到了,作為乙個沒有久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