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瘦肚子,咋樣瘦肚子?

2023-05-19 19:50:06 字數 3116 閱讀 7648

1樓:網友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方法1、晚餐少吃。

如果晚餐吃得太多,容易不消化,造成脂肪堆積在腹部,日長月久自然會長成小肚腩。每天晚餐盡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兩小時不妨來點酸牛奶幫助消化,晚餐少吃絕對是幫你甩掉小肚腩首要前提哦!

方法2、站立扭腰。

站立扭減肚子,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練習,如果在看電視,到廣告的空當時。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後左右扭腰(類似肚皮舞的扭腰動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每天都堅持,保證能幫你甩掉小肚腩!

方法3、扶牆弓步瑜伽瘦肚子。

扶牆弓步動作是整個瑜伽**動作裡面最簡單的動作之一,只有兩個步驟,作用是塑造完美的腹部曲線,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瘦小腹瘦肚子。靠牆站立,兩腿併攏,左手插腰,右手向側伸直,掌心貼牆,抬頭挺胸,目視前方。右腿向前跨出一步,膝蓋彎曲,上身慢慢下蹲成右弓步,停住10~15秒後回到原位,換邊重複相同動作。

2樓:周若兔

如果肚臍以下打說明你會有宮寒濕氣重的情況但不要著急調理需要辨證再去祛濕。

3樓:娜娜身材管理

瘦不下去是因為腰腹脂肪太多了,今天教你一套全身燃脂訓練,讓你的脂肪消耗的更快。

4樓:dolly晗

你可以做仰臥起坐,每天200左右,可以自然排便~挺好的。

5樓:三心

仰臥起坐好的 可以先少點再多點 慢慢累積。

6樓:婁寄竹趙妍

有將軍肚多轉呼啦圈,轉呼啦圈也不是女人減腰塑形的專利,男士搖搖呼啦圈,也可以有效地減掉脾酒肚。人到中年,新陳代謝減緩,男士應酬效多,喝酒,經常食用油脂大的食物,加之又不怎麼運動,久而久之,啤酒肚慢慢隆起,搖呼啦圈是一全身性運動,因為搖呼啦圈主要靠腰部用力。

充分運動了腰肌,腹肌,側腰肌等部位。每天晚飯後一小時轉聽啦圈,每週運動三次,每次至少三十分鐘,長期堅持對減腹部脂肪有一定功效。

注:搖呼啦圈以前一定要先做一些伸展運動,伸展韌帶,避免扭傷。但對於椎間盤突出和腰肌勞損或者心臟病患者,最好不要採取這種方式。

7樓:戢恭可儀

**專家的建議:

1、合理的控制飲食,有效地調節自己的**情緒,保持「快樂**」的心態;

2、每天堅持跑步1小時,不要給自己定過高的目標,過高的目標帶來的就是過大的壓力;

3、睡前仰臥起坐,不要勉強,適量地循序漸進;

4、少吃零食多喝水。

只要能做到以上幾點,堅持下來定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我現在用的就是美姿**膠囊,純綠色的**產品,也不**,可以考慮下。

8樓:檢桂花甄婉

很簡單~又有效的快速瘦腹運動哦~~大家公認說好的~~

上腹部動作一: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2組,每組10~~15次。

動作二:預備姿勢與動作一相同。雙腿與上半身成90度角。

然後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盡量接觸腳踝的位置,稍微停留1 ̄3秒鐘,上半身落下。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10 ̄~15次。

動作三:這是乙個靜止保持的動作,但有相當難度。四肢著地,面朝地面,用手肘和腳尖支援身體,保持身體挺直。維持這個姿勢20秒或盡可能長時間。

下腹部動作一:非一般仰臥起坐。為什麼說"非一般"呢?

體育課上考試的仰臥起坐,通常手臂都要接觸到膝蓋。但這樣的鍛鍊效果並不好。在以下的動作裡,我們只是將意念集中在腹部,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身,與地面成30~~60度,在這個角度上停5秒鐘,然後落下。

重複此動作3組,每組15次。

動作二:這個動作有點難度。平躺在地板上,大腿抬起60度左右,小腿與地面保持平行。

雙手交叉放在腦後,頭部離開地面。保持這個姿勢,慢慢地伸展腿部。重複這個動作2組,每組15~~20次。

要堅持運動啦~~~

9樓:來自永鎮橋樂觀的卡卡西

不用那麼費勁只要每天早上起床喝一大杯加鹽水上下抖動!上多次然後上廁所排便就可以了。

10樓:周若兔

可以健身**,多做仰臥起坐,還根據自己的問題去調節。

11樓:匿名使用者

腹部是非常難瘦的,沒有一年半載的你根本看不到效果?

咋樣瘦肚子?

12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身體平躺,手臂向兩側張開,雙腿90度向上伸直,放下,快觸地時收回,重複4個八拍;保持平板支撐,雙腿以爬公升姿勢向上交替彎曲,堅持4個八拍;雙腿懸在空中,兩手向身體兩側觸碰地面,堅持4個八拍。

怎樣瘦肚子?

13樓:娜娜身材管理

全身減脂結合腹部針對性訓練瘦肚子最快。

14樓:富望亭薊衣

腹部**法。

大腹便便的肥胖者要消除腹部多餘的脂肪,可以把以下動作單獨或結合進行鍛鍊,每天做一次,每次15分鐘左右,堅持三個月定能獲得顯著效果。

1.仰臥舉腿:躺於地板或床板上,雙腿伸直,併攏,運用腰腹部力量盡可能把雙腿抬起,直抬過頭頂,使腰背和臀部離開床板向上挺直,然後輕輕地放下距地板一釐公尺處,依此反覆進行。

2.仰臥起坐:兩手換于頭部,身體伸直或屈膝,連續做坐起、躺下的動作,反覆進行。

3.仰臥屈體:運用腰腹部力量向上舉腿,同時雙臂向前平伸屈體,使雙臂與雙腿在屈體過程中相碰,連續進行幾次。

4.轉臂劃圓運動:身體放鬆,直立,兩腿分開與肩同寬,兩臂向前平舉,從左至右,再從右至左方向劃圓,左右交替各做30次,每日2至3遍手臂向上劃圓時吸氣,轉至向下劃圓時呼氣,做到呼吸調勻,動作不宜過快,速度適中,堅持幾個月,可消除腹部脂肪。

5.女性腹部**操:人背脊要直,坐著或站立均可,自然縮回腹部,堅持大約50秒,然後放鬆,每次做20分鐘,做此運動時,呼吸保持正常,不可停止呼吸,每天重複多次,定會收到較好效果。

怎樣瘦肚子

15樓:娜娜身材管理

全身減脂結合腹部針對性訓練瘦肚子最快。

16樓:渾興學

一天200個仰臥起坐。用不了多久你就沒有肚子了!祝你很快瘦下來!

怎么樣可以瘦肚子,怎麼樣可以瘦肚子

這個分為外在和內在的方法 外在 建議您先控制住這個趨勢,不然肚子不好減了。至於怎樣做,建議有三 一 飯後起立。吃飯之後別窩在那裡不動,這時候是容易堆積脂肪的。站起來走走,做做家務,對身體也有好處。二 採用腹式呼吸。也就是吸氣鼓肚子,呼氣收肚子,不論站著或者坐著都要收緊小腹。一開始不習慣,慢慢就好了。...

快速瘦肚子,怎麼快速瘦肚子

首先大家應該知道,減脂是全身性的,不存在單獨瘦肚子的方法,但是在降低熱量,增加蛋白質食物的基礎上,加強腹部阻抗訓練,再配合一定的有氧運動,也可以達到乙個較快的瘦肚子的效果。要健康減才是最好的,要堅持運動和節制飲食。要健康 的話最有效果的莫屬生薑紅茶了,但是生薑紅茶的味道有點奇怪,得看個人的適應程度了...

怎樣瘦肚子,怎樣瘦肚子

1.仰臥起坐運動必不可少。要想達到減去腹部贅肉的目的,每天練習仰臥起坐是乙個不錯的收腰腹方法。但要注意控制節奏,避免一開始就做次數過多,要慢慢增加次數,否則會導致肌肉痠痛。同時要注意,控制發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或手臂。如何瘦肚子最快最有效?天天的仰臥起坐一定不可少。2.飯後一顆塑纖果。如何瘦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