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肚子,怎麼快速瘦肚子

2022-02-18 03:46:08 字數 5592 閱讀 8918

1樓:阿亮體重管理

首先大家應該知道,減脂是全身性的,不存在單獨瘦肚子的方法,但是在降低熱量,增加蛋白質食物的基礎上,加強腹部阻抗訓練,再配合一定的有氧運動,也可以達到乙個較快的瘦肚子的效果。

2樓:a山巔之最

**要健康減才是最好的,要堅持運動和節制飲食。

要健康**的話最有效果的莫屬生薑紅茶了,但是生薑紅茶的味道有點奇怪,得看個人的適應程度了,要是可以接受的話可以嘗試一下。為了調和味道,也可以在生薑紅茶中加入點蜂蜜,增加淡淡的香甜。每天早晚各一杯生薑紅茶,不僅**還有清腸暖胃的功效,特別提醒,千萬不能用生薑紅茶直接代替主食,應該運動加適量節食才是最有效最健康的方式。

除了生薑紅茶之外,還有一些藥茶配方也有****的功效,比如降脂烏龍茶之類的,但是利用藥茶****應該控制住數量,否則藥茶飲用不當反而對身體造成不良的影響。

1.各種運動中,最理想的**運動是游泳。游泳是一項有氧運動消耗的熱量也很多。

這是因為水中的傳熱性是空氣的28倍,人在水裡停留8分鐘所消耗的熱量,與在同樣溫度的空氣中2小時所消耗的熱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效果。游泳時人的新陳代謝速度很快,30分鐘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熱量,而且這樣的代謝速度在你離開水的以後還能保持一段時間,所以游泳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游泳時,人體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並用,全身的關節、肌肉均勻地協調起來,人的各個部位都得到舒展,使形體變得更勻稱。

2.簡單易行的跑步被稱作有氧代謝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們稱為健身跑。慢跑動作簡單,運動量也很容易調整,**的效果更是顯著。

很多**的人問怎樣**又快又健康,選擇慢跑準沒錯!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運動,除了有效健身外,還能燃燒脂肪,從而減少體內脂肪的儲存,達到**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慢跑要及時補充水分。

每天最好跑3-5000公尺,按正常跑就行,不用前腳掌地跑。跑完後要進行肌肉拉伸動作15分鐘左右。慢跑,對於保持中老年人良好的心臟功能,防止肺組織彈性衰退,預防肌肉萎縮,防治冠心病、高血壓、動脈硬化等,具有積極的作用。

同時可加速脂肪消耗達到快速的**目的。

3.對於跳繩的神奇**效果,並不是每個人都學會好好把握。從運動量上說,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美操20分鐘所消耗的能量相當。

所以,跳繩也是一種能在短時間內消耗大量熱量的有氧運動。初學時,僅在原地跳1分鐘,3天後即可連續跳3分鐘,3個月後可連續跳上10分鐘,半年後每天可實行「系列跳」。

怎麼快速瘦肚子

3樓:娜娜身材管理

全身減脂結合腹部針對性訓練瘦肚子最快

4樓:周若兔

如果肚臍以下打說明你會有宮寒濕氣重的情況但不要著急調理需要辨證再去祛濕

5樓:阿亮體重管理

首先大家應該知道,減脂是全身性的,不存在單獨瘦肚子的方法,但是在降低熱量,增加蛋白質食物的基礎上,加強腹部阻抗訓練,再配合一定的有氧運動,也可以達到乙個較快的瘦肚子的效果。

6樓:須英哲幹子

平時多吃果蔬

不要吃油膩的食物

吃完飯之後要保持運動

不能總坐著

再有易i輕i瘦i身i貼吧這個瘦肚子很好使的我看我姐用這個現在穿緊身衣都很漂亮

我都想用了

你可以去**看看

那上面買的

那家店叫bao來生活館

寶貝的寶

如何快速瘦肚子動態圖

7樓:

瘦肚子的方法有:跑步、飯後貼牆站半小時、轉呼啦圈、不要久坐有時間揉揉肚子、控制食量、仰臥起坐。

1、仰臥,上半身不動,雙腳相交,腹部用力。

2、雙腳上舉,與上身成直角,然後放下,反覆做。

3、雙手抱住雙膝,將大腿緊貼腹部,然後復原,反覆做。

4、雙腳向上舉,如同蹬自行車一樣,左右腳前後轉動。每天做2次,每次10分鐘左右。

注意事項:

1、一定要配合呼吸

運動呼吸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減腹的時候用呼吸會使腹部肌肉更加緊繃,達到瘦腹的目的。起床時呼氣,躺下時呼吸。

2、起身的角度

仰臥起坐通常需要保持45度,當自己起床的時候,需要伸展自己的身體,保持與地面的夾角為45度,堅持30秒左右,這樣自己的腹肌就可以得到充分的鍛鍊。

擴充套件資料

吸腹部**健身操

第一節運動

仰臥,雙手放於身體兩側部位,掌心向下,雙腿併攏伸直,然後雙腿慢慢向上抬起,抬至離裡面45度角之後慢慢平穩放下,能做到和身體呈現90度就更好了。

第二節運動

仰臥,雙手放在頭下,掌心向上。雙腿併攏伸直,緩慢抬起雙腿,並保持與身體呈90度,然後在空中做花圈圈的動作,逐漸增加劃圈圈的幅度,注意不能碰到地面,最後逐漸縮小幅度,恢復至原姿勢。

第三節同第一節中仰臥,雙手放於身體兩側部位掌心向下,雙腿併攏伸直然後雙腿慢慢向上抬起,抬至離裡面45度角之後,兩腿做交叉姿勢,乙個在上乙個在下。

乙個月快速瘦肚子

怎樣可以快速瘦肚子?

8樓:騰馨蘭庾螺

我試了一下,雖然只有不到10分鐘的時間,但是已經感覺到腹部的肌肉有酸酸的感覺,效果很好!

9樓:周若兔

可以健身**,多做仰臥起坐,還根據自己的問題去調節

10樓:阿亮體重管理

首先大家應該知道,減脂是全身性的,不存在單獨瘦肚子的方法,但是在降低熱量,增加蛋白質食物的基礎上,加強腹部阻抗訓練,再配合一定的有氧運動,也可以達到乙個較快的瘦肚子的效果。

11樓:溥染稽釵

多做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等,吃過飯多散步!還有就是輔助,有一種保健品叫安必信,你可以上網查查,它有專門的**,現在**,一瓶才99,吃過一瓶就可以讓你腰圍至少瘦2寸,我試驗了,的確挺有效,以前我的是3尺,現在是2尺4,已經很標準了!

12樓:尤潔留寅

節食-每天的飯不能超過一碗,就是每餐只有半碗,多吃酸性水果,忌吃甜食和高脂肪高蛋白食物。適量運動-早上做操,晚上仰臥起坐(瘦腰)有氧運動為主,要不會有肌肉。就是不要做的太累,身體能承受的圍內就可以慢慢做。

效果要好就加上儀器和藥物輔助。針對要瘦的部位是施藥。

13樓:穀梁婷秀昔舒

主要還是少吃。

夏天到了。不妨試試黃瓜啊,

既經濟,效果也好,

14樓:晏華芝賁雰

我個人有多次**經歷,在此給與您真誠的回答。首先,要想保證自己的健康且不想讓壽命受損,一定不能使用任何節食法!!!什麼所謂21天、豆腐、蘋果餐等的**方式,都是不真實的,切忌相信此類跟風式**。

總之要記住,凡是和**有關的節食都是不健康的,因為它們是具有抑制和改變生理官能的東西,都是違反自然規律的。我認為要想快速**方法有二:一是運動,只要堅持合理運動,會在某一天整個人突然瘦下來,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堅持運動的效果,但反之,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不僅不會瘦,還會**的呢。

二是用美姿**膠囊

一種**保健品,純中藥的,效果確實不錯,吃了兩個月,一共瘦了36斤,停藥兩年多了,一直都沒有**,希望以上建議對您有所幫助,天天快樂,健康美麗!............

15樓:春忠倪酉

1、首先不要吃**藥、**茶,壞肝壞腎壞胃,得不償失!

2、游泳、跑步、騎自行車、仰臥起坐都是**的好運動,首選游泳!

16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如何才能更快的瘦肚子?

17樓:尾策冉濡

乙個簡單的方法:每天上下班步行,晚上吃點稀的。如果距離遠的話,可以推著自行車走一段騎一段,或者到有一定距離的汽車站坐汽車。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我從208斤減到現在的160斤,至今沒有**。如果能給你一點啟發,我將非常高興。

18樓:娜娜身材管理

全身減脂結合腹部針對性訓練瘦肚子最快

19樓:可飲皇甫春嵐

平時多敲敲帶脈即肚臍以下,多做運動,轉呼啦圈的話也會有效

20樓:勤蔭崇疇

飲食清淡,多運動,多跑步,做仰臥起坐

怎樣快速瘦小腹?

21樓:超燃型動減脂訓練營

做了仰臥起坐、按摩,小腹依然沒有消減嗎?這很可能是因為「腹肌力」不足,故需要透過「拉筋」運動到小腹更深層,達到瘦小腹效果!更建議搭配**霜,在運動之前先塗,可加強燃脂效果~

什麼「腹肌力」?

長時間坐著、很少運動,使得腹部肌力不足,腸子彎曲的地方長時間摺起來,排洩物滯留長時間後水分流失,變成便秘堅硬難排出,形成小腹。日本專家表示:「此時吃便秘藥已經無感,但可透過強化『腹肌力』促進蠕動,有效瘦小腹」

動作一:小狗趴姿

先來伸展動作,雙手握拳,手臂呈直角撐起身體,腰部微微下沉,自然地抬高臀部與胯部,小腹微微吸氣,大小腿都呈現直角(重點畫五顆星),頭部與身體保持一直線,維持30秒。

動作二:海狗姿伸展

接著,雙手手掌著力撐起上半身,雙腿伸直,腹部微微收緊,背部打直、胸部向前挺,此時會感受到腰部和背部有拉伸感,一樣動作保持30秒。

動作三:手指碰膝,腹部出力

如示範,仰臥屈膝,雙腳著地屈膝呈九十度,腰始終貼著平面(超重要,這樣腹部才能發力正確),利用腹部力量抬起上半身,手臂伸直,手指盡量觸碰膝蓋停留3秒躺回地板,再起來,共做20組。

動作四:臀橋

平躺屈膝,手放在身體兩側,雙腿屈膝略寬於肩膀,以肩部和雙腳為支點,臀部發力將腰向上抬起至身體呈一直線,保持頭部不動,腰部、大腿有繃緊感就代表做對,抬起時呼氣、放下時吸氣,5秒慢慢回到原位,共做15組。

動作五:側抬臀

過去分享過,腹部有一整圈的肌肉,收緊正面後,側面也需要!左手臂呈九十度撐在地面上,右手放置腰部,右腳腳掌側部撐住地面,左腳往前放到右腳膝蓋前方,保持三秒,放下休息兩秒再向上,一邊做五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就是別吃太多。我已經養成了乙個習慣,那就是每餐只吃八分飽,除了早飯。既然你想**,所以很有效的乙個方法就是減少攝入量,控制一下你的飲食,但是千萬不要節食,節食**是最沒用的,你只需要在你的食量上減少,每餐只吃七八分飽就行了,除了早餐,早餐非常重要,千萬不能把**的念頭打到早餐的頭上。

第二點就是吃完飯之後,千萬不要立刻坐下,飯後要站半個小時,這一點就是防止脂肪堆積在你的下半身,也就是小腹臀部和大腿那一塊。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小腹臀部和大腿上的肉超級難減。

第三點,你可以多喝檸檬水和酸奶,不過這兩個千萬別一起喝。檸檬水和酸奶都有通便的作用,也就是說促進體內垃圾的排出,加快體內的代謝,讓贅肉不容易留在小腹上。

上面幾點都是能預防小腹變胖的方法,下面幾點就是能減去小腹上的贅肉。

仰臥起坐,大家應該都會做,不過現在,國內外流行一種說法就是仰臥起坐對身體不好,不過我是不怎麼認同這種說法的,有一段時間我每天都和我那個舍友一起做仰臥起坐,不過她能做大概一百個,我只能做幾十個,所以我都是一組一組的做,每天晚上也就做兩組吧,一組頂多我能堅持做30個,像其他的人就可以加大自己的劑量,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多做幾組。

怎樣能快速瘦肚子的贅肉

1.要瘦腹,先調姿勢 不用懷疑,有80 以上的腹部贅肉的堆積就是因為日常很多不良習慣引起的,而坐姿是排名第一的殺手。弓背,含胸會讓贅肉堆積在腰部,久而久之就會出現難看的 救生圈 瘦腹方法 靠墊 正確使用有調整脊椎作用的靠墊能很好的支撐在背部的幾個支點,讓後背挺直從而減少贅肉的生成。2.飯後坐著?你危...

怎麼樣瘦肚子,咋樣瘦肚子?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方法1 晚餐少吃。如果晚餐吃得太多,容易不消化,造成脂肪堆積在腹部,日長月久自然會長成小肚腩。每天晚餐盡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兩小時不妨來點酸牛奶幫助消化,晚餐少吃絕對是幫你甩掉小肚腩首要前提哦!方法2 站立扭腰。站立扭減肚子,可以在中午...

怎樣瘦肚子,怎樣瘦肚子

1.仰臥起坐運動必不可少。要想達到減去腹部贅肉的目的,每天練習仰臥起坐是乙個不錯的收腰腹方法。但要注意控制節奏,避免一開始就做次數過多,要慢慢增加次數,否則會導致肌肉痠痛。同時要注意,控制發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或手臂。如何瘦肚子最快最有效?天天的仰臥起坐一定不可少。2.飯後一顆塑纖果。如何瘦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