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樣瘦肚子,瘦腰,女生怎樣瘦肚子,瘦腰

2022-06-03 04:20:03 字數 5706 閱讀 8304

1樓:我笨糊塗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遺傳與屬性。其實有些人不吃什麼都會肥的,有些人怎麼也肥不了,這是遺傳與自己與天俱來的特性所定,只能改善或者慢慢調整,無法一下子就變回來的。

其實,飲食很重要。早餐一定要吃,晚上盡量少吃,絕對不吃夜宵,盡量吃素。

最後,加強鍛鍊,其實個人覺得平時喝茶也有助於**。我的體重說實在也有戲劇性的,有一段時間猛然發胖,乙個月增加了二十多斤,是因為原來營養過剩,加工作緊張,沒有發胖。後來工作輕鬆了就猛然發胖,我背起行李乙個人在山東遊玩步行半個月,一下子體重回到原來。

後來慢慢的有增加了幾斤。現在基本保持正常體重。

2樓:爾妮

每日睡前做耽人仰臥起坐30下,一開始如果不行一次那麼多下可從5下隨著每天的練習量增加。

站著離牆壁約30公分,雙手為擊掌狀,然後轉腰碰壁,每天20下,如果太類可從10下或5下開始練習。

呼吸法,吐氣吸氣縮小腹保持一整天,如果不行保持個10分鐘或者5分鐘開始,然後慢慢的就可以了。

喝熱水或溫水,盡量不喝冰水。

3樓:該不該咬你

別吃藥,是藥三分毒,去游泳吧,現在大夏天的,游泳猛瘦7,8斤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吃藥了,對身體不好,仰臥起坐挺好的,堅持就好,還可以喝點茶。

5樓:笑對生活樂

瘦肚,跳繩,搖呼啦圈。

瘦腿1、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2、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6樓:匿名使用者

**的最好方法是操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仰臥起坐,每天晚上五十個,可以先從每天30個做起。然後轉呼啦圈,轉200多個就行,轉完會覺得肚子和腰上的肉很麻,跟做完仰臥起坐的感覺一樣,很有效。

8樓:

天天喝酸奶,一年下來能瘦四到五公斤

9樓:天枰檸檬柚子茶

運動、少食多餐、多吃點蘋果,這個很重要,還有苦瓜也可以達到**的效果,你可以仔細查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適度鍛鍊,仰臥起坐,效果怎麼樣看你了貴在堅持

初中女生怎麼瘦腿瘦腰瘦肚子 有經驗者

11樓:枚宛

多做做仰臥起坐瘦腰,跳繩瘦腿,堅持就是勝利。每日以三組最佳,每組30個,中途休息三十秒。堅持三個月就會有很好的效果,希望對你有幫助,記住,堅持最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快捷的方法是使用吸脂手術,吸脂手術屬於外科體形雕塑手術中的一種,原理是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區域性迅速瘦體的目的。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祝你健康。

13樓:清影林落

我在吃蜜蜜凍**,小肚子明顯小了

14樓:做最野的夢

少上網 按時睡 你初中還沒定型 急個蛋啊

15樓:

多鍛鍊,晚飯後,多走走

怎樣才能快速有效地瘦腰瘦肚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健康有效**,太快了會影響身體健康。

每天定時定量吃好三餐,說到飲食**,不得不提的就是雷5了,沒有什麼是可以和它相比的。

還有就是不要吃夜宵以及快餐。避免吃煎、炸食品、蛋黃、動物油、高脂肪高熱量食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雷5確實不錯,不過搭配運動效果會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控制飲食,運動**, 如練瑜伽,仰臥起坐瘦腹部,跑步機,騎自行車鍛鍊瘦腿,俯臥撐瘦上肢.練習呼啦圈可以瘦腰.**貴在堅持 因為就是這樣做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電視上充斥的**機構廣告,由此可知現代人有多矛盾,既想要享受美食,又希望保有苗條的身段,實在是兩難啊!其實,想要擁有一副標準又健康的好身材並非遙不可及的夢想,只要控制清淡的飲食加上規律的運動,身體自然就會瘦下來,健康是一輩子的事,可是半點也疏忽不得的

有些喜愛「吃到飽」的人,總怕花了錢吃不夠本的拼命塞東西下肚,甚少考慮自己的胃腸是否受的了,平日又缺乏運動,長久下來,身體越來越向「橫」的發展,衣服越買越大號,除了外型的改變,肥胖對於健康也造成一大威脅。

**食譜(!)

大清早:喝杯暖水清腸胃

一早起床,在吃個豐富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暖開水,有助推動腸臟蠕動,令你產生便意,幫大腸來一次大掃除,肚腩當然不再驕傲。這招喝水 keepfit法有不少明星都效法,**成功指數極高!

午飯時段:餐前飲水減食量

嘗試每餐前盡量飲一杯清水,一來可以填飽咕嚕咕嚕響的五臟廟,降低飲食分量;二來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怕被人發現你以飲水**而尷尬的話,可以一邊吃飯一邊喝水,分散人的注意力,而且可以拖慢進食速度,令飽意更快出現。

下午茶時段:聞花水戒零食

一到teatime,食慾又發作,拿出隨身零食,薯片、曲奇、汽水等都是致肥美食,乙個下午茶的熱量高過一頓午餐啊!自問自制力不夠的姐妹們,不妨在辦公座位周圍噴點花香噴霧,聞著可以抑制食慾。

晚餐時段:喝水**乙個月減10斤

只喝水的節食**法是不健康的,正確的飲水**法是借攝取蛋白質和蔬菜,以降低對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攝取量,而且還要慢慢咀嚼。啤酒和烈性酒都有可能提高體內的可的松,一種將脂肪轉移至腹部的荷爾蒙。喝酒時,還傾向於食用更多的食物。

(1)午餐正常餐

早餐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適量;晚餐優酪乳500克

(2)晚餐採正常餐

早餐蔬菜汁200cc;午餐優酪乳500克;晚餐適量

(3)早晚餐優酪乳

早餐優酪乳200克,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適量;晚餐優酪乳300克,蔬菜料理(沒油份的)

☆通常實施3-7天即可恢復正常飲食

no.3(蘋果餐)

1.早餐:一瓶牛奶(或不加糖咖啡)+一顆白煮蛋(或茶葉蛋)

2.蘋果:從中午12:00開始,每2小時吃一顆蘋果直至晚上8:00一共五顆,吃完就不再進食

☆蘋果餐吃一天就夠了

no.4

1.早:烤全麥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顆,脫脂牛奶一杯,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2.中:脫脂牛奶一杯,水煮鮪魚(等量的雞胸肉亦可)水煮青菜,水果一顆(芭樂或者蘋果、蕃茄),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3.晚:晚餐的選單自己調配,但禁止食用澱粉類和肉類

☆通常實施5天可瘦六公斤,但每天至少要喝水2500-3000cc☆

no.5(蜂蜜**法)

1.第一天:只喝蜂蜜(可泡茶喝)

2.第二叄天:正常飲食(但不能大吃大喝)

3.第四天:只喝蜂蜜

4.第五六天:正常飲食

☆通常一星期下來可瘦3-4公斤,如果真的受不了斷食則可以用每天選一餐只喝蜂蜜

no.6(中藥飲帖**法)

1.決明子2兩,炒山楂3錢,陳皮2錢,甘草2片。

2.以六碗水煮開後,再轉小火煮叄分鐘,馬上倒出來,以免藥汁被藥渣吸光。

3.每天服一帖,如有腹瀉情形,可以隔日服用。

☆服用此劑時,需少吃甜食,油炸食物及澱粉/睡前四小時禁食/等到降至理想體重後,只要合煎決明子和大麥茶,即能維持不發胖。

塑身按摩法

1.最好在每天洗完澡後

2.手弓成杯狀拍打全身,或是想塑身的地方

3.大腿只需拍打內側

4.拍打腹部時要在飯前一小時,飯後兩小時(就是胃已經消化完了之後,才不會有傷害)

注意事項

**,其實不難,只要注意:

1.絕對不吃宵夜,少吃零食

2.叄餐都要吃(八分飽即可),但是不要吃的過飽,並注意吃飯時多咀嚼,細嚼慢可以避免吃下過量的食物

3.少吃油炸食品或是甜食,這些都有著極高的熱量

4.減重期間不得劇烈運動(散步、保齡球可)

5.公尺、麥、麵粉等澱粉類食物雖不可缺,但應儘量減少 .

6.食物之烹調,減少用油 .

7.請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若身體負荷不了,請勿逞強,「瘦的健康」才是我們的理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能很快的使肚子扁平,沒有大肚子?

女生怎樣才能瘦腰

21樓:匿名使用者

站立扭腰

可以是中午或者是晚上練習。站立左右扭腰100下(類似肚皮舞的扭腰動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只要每天都堅持,保證有效!

按摩小腹法

可通過按摩小腹的方式,按摩時塗(伊秀韻)瘦腰精華到腰腹,以肚肌為圓心,順時針方向旋轉按摩

22樓:娜娜身材管理

學會這幾招擁有小蠻腰

23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性的訓練!做一些針對性的操 或者其他的!

女人腹部贅肉怎麼減 快速瘦腰的10個秘訣

24樓:鄭大五附院吳敏

控制飲食,跑步, 深蹲起。仰臥輔佐。

肚子大腰粗怎麼減最快 女生瘦腰腹部最有效的方法

25樓:稀里嘩啦愛死你

想**無非「少吃多動」,能做到這四個字沒有減不了的肥。

**的第一步就是必須收胃,就是減小食量,收胃要逐步逐步的進行,切不可不吃,這樣對身體不好容易得胃病。怎麼做呢,比如今天一頓吃一碗飯,明天就遲一碗的80%,後天吃70%這樣逐步逐步的減小食量,這樣讓身體和胃有乙個適應的過程,這個過程中胃子也會逐漸收縮變小,即使吃少了你也不會有之前的飢餓感。

第二步就是必須要運動了,運動也一樣要循序漸進,開始可以飯後半小時之後散散步,散步的時間可以逐漸延長,比如今天散步10分鐘,明天15分鐘,後天20分鐘,這樣逐步增加散步時間。待身體習慣之後可以適當的加一些無氧運動,比如俯臥撐呀,引體向上呀,仰臥起坐呀都可以。所有運動的時間和強度逐漸增加,只要能堅持就一定會**成功的。

所有的這些都是我自己親身實踐出來的,絕非道聽途說。我自己身高1公尺8,以前最重的時候190斤,現在150,我是男的呵呵。我就是這麼**的,絕對有效!

別相信什麼**產品,什麼**藥**茶,還有什麼**振動儀什麼的,包括什麼拔罐**,針灸**,我告訴你這些所有靠外力**的方法全都沒用是的全都沒用。不是對身體有害就是停止後立即**。

26樓:眼眸裡的語塞

減肚子一定要注意飲食清淡呀,油鹽少吃,日常多補充蛋白,可以做些運動啥的,那樣起碼不會身體看起來很虛

14歲女生的瘦腰方法

27樓:洋洋洋

呼啦圈平躺仰臥,雙手開啟,自然放在身體兩側,兩腿伸直。右腿彎曲並倒向身體左側直至貼地,堅持10秒鐘再換左腿

盤腿而坐,雙手交差,手心朝外,雙臂盡量向前伸直,同時吸氣並收緊腰腹部至最大限度,堅持10秒鐘

28樓:瑞能壁掛爐

其實我最推薦的方法還是慢跑

因為跑步的話是瘦全身的,並且只要你堅持能養成乙個良好的習慣是至關重要的,只要能堅持下去,我相信你瘦下去的不只是腰還有就是配合一些力量運動,比如跳繩啊,俯臥撐之類的如果要瘦腰,最好最快的辦法是搖呼啦圈

祝你早日成功啦

瘦腰瘦肚子的方法,怎樣瘦腰和肚子最有效最簡單方法

減肚子第一招 呼拉圈 不要小看,呼拉圈是很消耗體力的運動。是腰部和腹部贅肉的剋星。每天晚飯後3小時轉呼啦圈,是最佳 時間。可以幫助腸道消化和排毒,對減啤酒肚大有好處。減肚子第二招 良好的飲食習慣 與運動一起的還有就是要有好的飲食習慣,三餐要規律,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吃雜糧和蔬菜水果,吃過飯不要裡面就趴...

什麼方法可以瘦肚子和腰,怎樣瘦腰和肚子

碧生源常菁茶以綠茶為主要原料,配以如荷葉 山楂 金銀花 決明子及蜂蜜等原料。這種袋泡茶可有效啟用人體內脂肪代謝酶,增強體內脂肪代謝速度。先喝上一杯碧生源常菁茶,然後進行一些有氧運動是非常有效果的。怎樣瘦腰和肚子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怎樣瘦腰和肚子,答案是 瘦腰和肚子的方法是 有基礎仰臥起坐,...

怎樣瘦腿瘦腰,如何瘦腰 瘦腿?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學會這幾招擁有小蠻腰。如何瘦腰 瘦腿?區域性減腿圍 做伸展運動使大腿健美。前踢腿 站著,就把腿向前踢,踢得越高越好。細腰1 雙腳併攏站直,雙手合掌置於胸前收腹瑜伽 2 配合吸氣,臀部往後坐,盡量將背伸直,大腿盡可能維持與地面平行,重心放在腳跟臀部多一些收腹瑜伽 3 下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