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瘦肚子和臉?本人男,怎麼瘦肚子和臉。

2023-03-12 19:00:03 字數 5725 閱讀 1659

1樓:a山巔之最

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

希望你也能瘦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以上全部是我親身經歷並一直堅持下來的**辦法。

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下面有幾個建議,呵呵 你可以試一下一是控制高脂類食物 如動物性食物 肉類、用油煎炸的食物或西式快餐等。 二是少吃高強水化合物的食品 在平 時的飲食中,含碳水化合物較高的主要是 來自於穀類(如公尺、面、雜糧等)。穀類 是能量的**,它為人體提供碳水化合 物、蛋白質、纖維素及b族維生素等。

我 們強調的是要控制而不是不要。肥胖的人 在晚餐一定要少吃穀類的食品。因為晚餐 後人很少運動,過量的能量消耗不掉就易 轉化為脂肪。

三是要減少精糖的攝入 精糖容易代 謝,但是如果在人體內不消化,就很客易 轉化為脂肪。 四是晚餐之後不吃零食 特別是花 生、果仁類的食品。如果實在喜歡的話, 最好就在早上吃,因為果仁食品富含蛋白 質,人吃過後可以有一種飽腹之感。

五是不吃夜宵 如果晚上餓得不行, 可以吃飛過水的青菜,它既可以為人體提 供維生素、纖維素礦物質等,但又只有很 低的能量,且有極少的脂肪,最適合胖、 糖尿病人。另外,晚上還可以吃蘑芋食品 如豬腰、粉絲、粉條等幾乎不合熱量的食 品,但是吃的時候要注意,不能放太多的 油。 另外,早餐最好是吃一 些低脂、脫脂的奶類,也可以吃少量的奶 酪或穀類,還可以吃半個雞蛋。

而午餐則 應適當的吃些肉,最好是魚類,以150克 為最佳。然後可以吃250克青菜,吃點瓜 茄,但不能用太多的油煎炸或煮。

2樓:大臉貓加加

仰臥起坐可以瘦肚子,少喝啤酒,臉的話堅持按摩吧。

怎麼瘦肚子和臉。

3樓:匿名使用者

瘦肚子的話,每天晚上吃完飯站著半小時,沒事轉轉呼啦圈,瘦臉的話,平時洗完臉後拍打拍打臉,直到臉微微泛紅。

4樓:聆聽天籟的風

沒有說單一運動那一塊,那一塊就會瘦,只有有氧,全身活動,才能瘦下來,可能 你關注的只是你瘦下來的肚子,不過其它你不關注的腿,等也瘦下來了。

5樓:黎離

臉很簡單,抹**霜,然後等肌肉拉緊的時候做咬合動作(不是吃東西- -肚子就是抹**霜然後轉呼啦圈或仰臥起坐,再懶點的話直接從下到上按摩就行...ps:不抹**霜也行,只是摸效果更好~祝成功,阿門。

6樓:11班譚嘉豪

瘦肚子可用俯臥撐,有很多種不同的,推薦把腿放在凳子上,就是把腿成90度,瘦臉之前我也嘗試過,不過要堅持而且一旦停止又會**,還要很久,多跑步自然會瘦。

7樓:薩瑋濯香柳

您現在公斤的體重並不胖。這個體重很正常,甚至有些偏瘦。所以就您前面提供的體重來說,個人認為不必進行**。您假如想減掉腹部贅肉的話,建議您可以採用仰臥起坐的方式來鍛鍊腹肌,可以起到一定的瘦腹的作用。

但是面部沒有特殊的方式進行**了。

怎麼瘦臉,瘦肚子

8樓:桓愛景波媚

您好,瘦臉需要看您的臉部是咬肌的問題還是脂肪,或者是骨骼的問題,如果是咬肌比較大,那麼建議切除部分咬肌或者打瘦臉針,如果是脂肪比較多,那麼建議親做面部吸脂,如果是骨骼大,那就必須做磨骨才會有明顯的效果哦。建議您去醫院面診下,看看是什麼原因。

9樓:葷遐思蠻亥

每天吃飯的時候每一口東西都嚼上20口。

這樣很快就可以瘦臉了。

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就可以瘦肚子。

10樓:廉玉花康丙

想要變瘦其實很簡單呢,只要用對方法,就可以輕鬆地瘦下來那,不妨試試紅蓮荷葉茶吧,是純天然的花草茶,效果不錯,最主要的是沒有***。

11樓:淦秀榮義雁

多吃泡泡糖 可以瘦臉 多運動晚上不要吃太多的食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臉部要經常做按摩,現在不是有瘦臉儀嗎,朋友說沒有什麼用,但是還是要堅持用的,堅持推拉肯定會有瘦臉效果,因為**是有記憶的。當然效果肯定是要在堅持的基礎上,不堅持肯定不行。肚子要通過一些運動了,或者做keep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其次你可以考慮通過打瘦臉針或者臉部抽脂的方式效果會很明顯而且快捷省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瘦臉是因為咬肌可以打瘦臉針達到瘦臉的效果哦,如果是脂肪的原因,就需要做抽脂哦。

15樓:德國蘋果

無氧加有氧結合,長期堅持。

16樓:的鮮揖獎

基本上沒有乙個部位瘦的,要瘦就要一起瘦。

17樓:達州

瘦臉可以選擇瘦臉針 肚子的話可以抽脂哦。

18樓:雙子落花散盡

食用tr90可以減脂肪,就是貴點。

19樓:時光涼心人

臉不清楚,但是肚子可以轉呼啦圈。

20樓:揭偉

你好,安利一組我在(芊芊俠)公眾學到瘦肚子的方法分享給你:準備活動:練習前建議先做3-5組的原地開合跳進行熱身,每組30-60次。

動作1:仰臥收膝抱腿 10-20次動作2仰臥分腿繞環 10-20次。

動作3仰臥舉腿 10-20次動作4坐姿後仰左右轉體 10-20次動作5仰臥起坐+單腳舉腿 10-20次。

動作6直臂+屈肘交替平板 10-20次動作7仰臥「騎車」 10-20次動作8仰臥反向捲腹 10-20次。

動作9側臥兩頭起 10-20次。

21樓:香港美聯

你好,一般的**方式有以下兩種:

一、運動**是非常不錯的**方法,在平時,可以做一些跑步、爬山、游泳等運動都能夠很好的起到**的作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每天的運動量要達到30分鐘以上,而且還需要長時間的堅持才能有效果。

二、對於不能堅持的愛美人士我們可以採用吸脂的方法達到**的目的,而且效果是非常明顯的,不過手術的話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學美容。

22樓:匿名使用者

唯有多運動才是真諦!

23樓:文安流

臉不知道,肚子做仰臥起座,或者喝茶。生普洱茶。

24樓:網友

每天都要做有氧運動,而且要保持下去,生活要自律,作息要規範,飲食也要控制好,辛辣冷的食物不要吃,飯後一小時再沖泡一杯碧生源常菁茶喝,可以有效的**減脂!

男人怎樣才能瘦臉

25樓:周若兔

**鬆弛,要多喝水,多吃高蛋白的食有機發達是由於經常咀嚼造成的臉部肌肉型肥大。建議多吃一些比較軟的食物。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脂肪型的可以通過日常按摩或者其他的方法進行瘦臉,但如果是頜面骨大,或者咬肌肥大,那麼一般日常瘦臉是無法做到的。所以您最好去整形醫院諮詢,看看。

男生怎樣才能瘦臉

27樓:一襲可愛風

很多女性都有瘦臉的願望,如今越來越男生也需要瘦臉了,但是瘦臉對於一些人來說尤為困難。那麼,男生怎樣才能瘦臉呢?下面跟著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控制鹽分的攝入。

鹽分攝入過多容易導致身體和臉部浮腫,所以要少吃罐裝食物、醃製的魚、香腸、熟肉等食品。

2、臉部伸展操。

頭部向後仰,並把舌頭伸出來保持一定的時間,這樣可以達到瘦臉的效果。閒下來的時候都可以做,卡可以往臉部地方輕輕的推拿,幫助面部血液迴圈。

3、嚼口香糖。

吃東西也能導致臉胖,其實正確的咀嚼法能讓臉部瘦下來,因為嚼口香糖的時候你的面部會跟著動起來,切記兩邊兩頰都要嚼,不能只嚼一邊,避免出現大小臉。

4、熱毛巾敷臉。

用熱毛巾敷臉的好處勢能將面部的肌肉放鬆,在配上一些臉部按摩推拿方法,就能達到瘦臉的效果。切記毛巾要每個五分鐘換一次,一次熱敷10到20分鐘。

5、多吃抗氧化食物。

抗氧化食物有:綠茶、葡萄、西瓜、西紅柿等,它們是非常好的食物,抗氧化能力特別的高,促進**角質的新陳代謝,讓肌膚緊緻有彈性。

6、小表情瘦臉。

想讓臉部的脂肪快速燃燒起來,只有經常讓臉部多多運動起來。像是多做一些小表情,讓臉部變得不那麼僵硬,還能輕鬆享瘦。為了不讓整個倆臉部肌肉變得繃緊,嘴角微笑,這樣能加強臉部的肌肉彈性。

當然笑容也會逐漸增加。笑的越多,自然也會變得非常好看。

柿子餅。柿子餅甜膩可口,對於想瘦臉又愛吃甜食的mm們,它將是乙個最佳選擇!它營養價值很高,乙個柿餅的維生素c,基本就滿足一天所需用量的一半,而且還可以幫助腸胃消化!

但食用時要注意不能與海帶、紫菜、蘿蔔等同食哦!

西洋芹vs牛奶。

牛奶天生就有美白功效,而西洋芹營養價值也很高,還有促進口腔活動的功能。西洋芹作為食材,清脆爽口,可以降血脂!把兩根西洋芹榨成汁與牛奶均勻攪拌後飲用,可以促進臉上脂肪燃燒,起到瘦臉的作用哦!

冬瓜vs玉公尺。

diy冬瓜玉公尺湯,這款湯可以去脂肪,去水腫,是瘦臉湯類的佼佼者哦!做法也很簡單,記住乙個要點:少放鹽,持續喝一至兩個月,效果就會慢慢顯效哦!

胡蘿蔔vs蜂蜜。

蜂蜜具有排毒、美容的功效,而胡蘿蔔含的各種維生素很豐富,兩種食材百搭到一塊,太對了!做法非常簡單,榨一杯新鮮的胡蘿蔔汁,然後加入一勺蜂蜜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每天清晨起床後,喝上一杯,美容、排毒、還能消除臉部的水腫!

如何瘦肚子和臉?

28樓:赧玉巧餘丁

脂肪的減少是身體各部位平均的,不要指望某個區域性突然減少。飯量最少要減掉一半以上,否則什麼方法都是扯淡,少食會造車精神萎靡不振,唯一的方法就是運動,即消耗熱量也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很有益處。

29樓:招青芬不甲

有小肚子多吃點橙色的水果,但糖分不能太高哦~!

瘦臉的話,多做一些表情運動,瘦臉不好瘦。

30樓:丹誠禹賦

上腹部動作一: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2組,每組10~~15次。

動作二:預備姿勢與動作一相同。雙腿與上半身成90度角。

然後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盡量接觸腳踝的位置,稍微停留1 ̄3秒鐘,上半身落下。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10 ̄~15次。

動作三:這是乙個靜止保持的動作,但有相當難度。四肢著地,面朝地面,用手肘和腳尖支援身體,保持身體挺直。維持這個姿勢20秒或盡可能長時間。

下腹部動作一:非一般仰臥起坐。為什麼說"非一般"呢?

體育課上考試的仰臥起坐,通常手臂都要接觸到膝蓋。但這樣的鍛鍊效果並不好。在以下的動作裡,我們只是將意念集中在腹部,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身,與地面成30~~60度,在這個角度上停5秒鐘,然後落下。

重複此動作3組,每組15次。

動作二:這個動作有點難度。平躺在地板上,大腿抬起60度左右,小腿與地面保持平行。

雙手交叉放在腦後,頭部離開地面。保持這個姿勢,慢慢地伸展腿部。重複這個動作2組,每組15~~20次。

瘦腰瘦肚子的方法,怎樣瘦腰和肚子最有效最簡單方法

減肚子第一招 呼拉圈 不要小看,呼拉圈是很消耗體力的運動。是腰部和腹部贅肉的剋星。每天晚飯後3小時轉呼啦圈,是最佳 時間。可以幫助腸道消化和排毒,對減啤酒肚大有好處。減肚子第二招 良好的飲食習慣 與運動一起的還有就是要有好的飲食習慣,三餐要規律,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吃雜糧和蔬菜水果,吃過飯不要裡面就趴...

男人如何瘦肚子,男生該怎麼瘦肚子

男人的肚子基本上都是喝出來的,所以要控制自己少喝酒,不要坐著要經常走動,多做做腹部的運動。男生該怎麼瘦肚子 1 進行有效的鍛鍊。為使腹部減少而採用無限制節食 裹腹的方法不僅達不到強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會響人的健康。應多參加體育鍛煉,如跑步 爬山 騎車 游泳 打球等,可使腹部脂肪減少。2 做家務收腹...

怎麼可以瘦肚子啊,怎樣可以瘦肚子和腰

可以健身 多做仰臥起坐,還根據自己的問題去調節 身體平躺,手臂向兩側張開,雙腿90度向上伸直,放下,快觸地時收回,重複4個八拍 保持平板支撐,雙腿以爬公升姿勢向上交替彎曲,堅持4個八拍 雙腿懸在空中,兩手向身體兩側觸碰地面,堅持4個八拍 走快路,小腹收緊一下下 做仰臥起坐啊 每天堅持扭扭腰 躺下雙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