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項鍊配金鑲玉的吊墜好看嗎,黃金項鍊配金鑲玉好看嗎?

2021-03-04 02:43:31 字數 3151 閱讀 6224

1樓:玄機紙扇藏伏筆

好的玉不要包金,因為內行人都知道,包金驤銀的都是有雜質缺陷裂紋的

**項鍊配金鑲玉好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配上偏綠色的玉才會好看,如果你平時時尚休閒多的話專業造型會建議你鑲金,這樣不會老土,嘻嘻,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free奔跑吧

**項bai鏈配金鑲玉du是不錯的搭配;

zhi金鑲玉dao特點:

1、玉的淨度是指

專含雜質多少的程度。屬雜質常為原生的粗粒礦物、次生礦物(黃褐色的褐鐵礦)斑點。用做獎牌的閃石玉淨度要好,不能含雜質。

2、玉的透明度為微透明至不透明。因為透明度高的白玉易見雜質和石紋,而且鑲嵌在金屬牌上,會看到裡邊的緩衝材料墊,達不到美觀的效果。

金鑲玉示意圖:

**項鍊特點:

(1)無寶鏈:無寶鏈是純粹的***材料製作的項鍊,其特點是整條鏈一般僅由一種花紋式樣重複連線而成。一脈相承歐美式的詼諧輕鬆、自我與奔放,賦運動予獨有的激情與浪漫。

(2)花式鏈:花式鏈是由兩種以上不同式樣的鏈條或花片拼接而成的項鍊,一般都鑲嵌有寶石。

(3)多用鏈:多用鏈是一種規格、工藝、設計都較特殊的首飾,既可當項鍊用,也可經簡單裝卸和組合後作為手鐲、別針、耳環等使用。

**項鍊示意圖:

4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質地太差了,建議不要購買。

**項鍊配玉墜有什麼講究

5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配玉墜就是驗證了一句話:金鑲玉麼;所以一般**項鍊會配玉墜或者**上會鑲玉。

**項鍊能配玉墜嗎?

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項鍊是可以佩戴玉墜的,有很多玉墜子的鏈都是**打造的。

7樓:

可以,為什麼不可以,你帶個鐵的都行

金鑲玉吊墜一般配什麼樣子的鍊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一般是採用千足金來製造的吊墜掛鏈,還有一種就是中國人喜歡的傳統大紅色。大多數人應該都是喜歡千足金的吧,因為感覺比較貴重一點。但是因為鍊子如果是千足金的話,會比較貴重一點,質量問題也是需要關注的呢,是不是千足金的還難說。

最好去比較正規的品牌購買這一類產品,比如說璧星珠寶就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千足金的吧,我在璧星珠寶買過一款金鑲玉吊墜,鍊子就是純千足的,看著也和整個鍊子比較搭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大紅色的繩子,看過很多人戴這個。不過也有一些是**的,是不是純千足的就不太確定了。

金鑲玉吊墜配什麼鍊子好看

11樓:瘋狂的勢頭

最好配**的項鍊,金鑲玉嘛,項鍊的粗細等的造型最好跟吊墜的造型搭一下,這樣才凸顯出金和玉搭配的完美。

12樓:love郭郭郭先生

配條紅繩,繩結加個瑪瑙珠子就挺好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佛墜配深色的小玉珠鍊子,「金玉滿堂、金玉良緣」好彩頭啊!

帶金鑲玉項鍊注意什麼

14樓:在水伊人

您好金鑲玉項鍊首飾包含有**和玉,因此在保養方法上更偏重於**與玉的結合。

避免金鑲玉首飾與硬物碰撞以免出現裂紋或者破碎,影響到金鑲玉首飾的完美程度和經濟價值。

遠離油汙,金鑲玉首飾非常容易染上油汙,油汙會嚴重影響到金鑲玉首飾的光彩,因此大家需要注意避免金鑲玉首飾接觸到油汙,尤其是像廚房這類重油汙之地要遠離。金鑲玉首飾切勿與其它珠寶或其它金屬飾品,包含k金首飾共同收藏和配戴,以免兩者之間發生相互摩擦與碰撞,以免兩者之間磨損純金首飾表面。

佩戴金鑲玉首飾時要避免做粗重工作或者劇烈的撞擊運動,以免金鑲玉首飾碰撞後出現裂紋或者破碎。

要避免香水或者髮膠類揮發性物質,以免造成**變色,最好是化好妝後再佩戴金鑲玉首飾。

為了讓金鑲玉長期保持這種溫潤的感覺,需要避免將金鑲玉首飾放到陽光下長期直射或者溫度較高的地方,玉遇熱容易膨脹,分子體積增大,且容易丟失溫潤的水份,對其玉質和色澤會造成損害。

金鑲玉首飾要進行清洗保養,可以用溫和的肥皂水和軟毛刷驚喜最簡單方便的清洗。

出汗對於**和玉來說都不會有太多的影響,因為汗液並不會腐蝕**,而且玉石經過人體的汗液浸漬之後會越發顯得透亮光澤,而玉的稀缺礦物質成分也會由人體的汗液進入人體。

定期檢查金鑲玉首飾,以免鑲嵌的**脫落的情況發生。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項鍊能配金鑲玉 的吊墜嗎

15樓:怡朵珠寶飾品

可以配,不過要看墜子的重量,**較軟,較細的金鍊子掛重的墜子會造成磨損,時間長了可能會被磨斷,如果墜子很大的話建議還是用繩子穿比較安全。或者用彩金項鍊,彩金的硬度比**大,更適合佩戴墜子。

16樓:我溫文不爾雅

可以配,不過最好其實還是用繩子配,那樣比較好看

男的是戴純金的吊墜項鍊還是金鑲玉的好看

17樓:半臂花繡

金鑲玉的不錯。

金器與玉器,本身皆是高貴與尊崇的象徵,詩仙李白也有詩讚曰「金樽清酒鬥十千,玉

盤珍羞直萬錢。」,

而兩者的完美結合,

不但進一步昇華其外有的華美氣質,

更是為其增添了

一種難言其妙的靈氣,畫龍點睛之筆讓人嘆為觀止。

這種幾千年前就已出現的珠寶製作工藝,

在我國卻幾經失傳,

在乾隆時期憑藉伊斯蘭玉

器的進口才得以重啟金鑲玉的製作,又因為深得帝王喜愛,金鑲玉開始步入輝煌的巔峰期,

自那以後,金鑲玉作為皇室的象徵玉器,在民間鮮有流傳,讓金鑲玉頗具神秘氣息。

18樓:思密達

個人覺得純金的俗氣老套些,戴金鑲玉看這有內涵霸氣外露有修養的感覺

19樓:你猜

個人認為 純金吊墜

20樓:經過慎重考慮

都不好看,有錢比如買塊好手錶!

在中國黃金買的金鑲玉吊墜可以換成金項鍊嗎

金店,bai 銀行,典當行都 du 一般有發 zhi票 購買 dao 高,總內體是很不划算容,不要被不法分子欺騙,一般需要身份證公安備案 2014年10月27日交易價到242元左右,首飾280元左右,投資 248元,232元,典當行 只有20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 可追問核...

黃金項鍊怎麼搭配墜子好看,黃金項鍊配什麼墜子好看。

這個得去珠寶店現場搭配。但是配墜子的項鍊,建議首選軟性鏈。項鍊配什麼墜子好看。當然是金墜子啊。至於金墜子樣式,就根據你自己年齡喜好選擇了。如果金鍊子是鳳尾鏈或者特別粗,不帶墜子 項鍊配金墜子好看還是玉觀音?項鍊配金墜子,還是玉觀音好看要看個人的審美。項鍊配金墜子好看,是因為同樣質地 同種色系的搭配起...

黃金項鍊上掛玉好看嗎,金項鍊可以掛玉吊墜嗎

好看,適合暴發戶,老人 可以的,但是要買金掛扣,這樣會更搭。不要直接讓金鍊子穿過玉石的孔。怡朵珠寶為您解答 金項鍊可以掛玉吊墜嗎 在金項鍊上掛玉吊墜是完全可以的 披金顯富貴,戴玉保平安,錦上添花 有價,玉無價,屬性互補 吊墜加金項鍊使墜更珍貴。可以 披金顯富貴,戴玉保平安 足金項鍊配玉墜好看嗎 金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