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吊墜上什麼都沒有刻是真是假,黃金項鍊上面什麼都沒有刻是假的嗎

2021-03-04 09:01:05 字數 3149 閱讀 4136

1樓:金鑫匯****

正規廠家合格產品都有印記,仔細找找或許是沒看到,有些在吊環處,實在沒有可以去銷售商處討說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去金店驗證更快

**項鍊上面什麼都沒有刻是假的嗎?

3樓:雙香穎

沒有印記的話還是要多問一下,或者鑑定一下。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

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x金990、xau990、x足金等。

其中,字母x為廠家代號。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當首飾因過細或過小等原因不能打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

一般在大型**首飾珠寶店,不會出現假貨,沒有數字,也不能說它一定是假貨,如果不放心,可以到當地的鑑定中心鑑定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正常,有發票嗎,沒有標記不代表是假的,但是很不見於網購***地區緊張局勢維護*****,烏克蘭局勢導致歐對俄制裁;

週二大跌,2023年9月3日交易價到249元左右,**首飾299元左右,投資**257.5元,**245.6元,典當行****只有21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在金店買的**吊墜,但上面什麼字樣都沒有會不會是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至少會有材質鋼印,標明「足金」或者「千足金」品牌的話還有品牌鋼印

**吊墜上沒有刻足金字請問是真的嗎

6樓:陌生的回隆

**上一般都會有字印的,有一種是雷射的不容易看的到!但也不能光憑字印就認定**是真是假!一般像一些小的金店都是自己加工的,上面不存在字印!如果是正規店家買的,有票據也是可以的!

**項鍊沒有任何標識也沒有刻999是假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有個辦法不到萬不得已不要採取,**的鑑定方式是全部燒製或部分,那鑑定完了就是個飾品「廢品」了。全都不成型了。

按照國家的相關規定的是強制要求有含金量的證明,就算項鍊上沒有,你看看有沒有給你張質保單。上面會有標註。

都沒有就是真的有含金量不達標的可能性,在就是出廠或商家提貨時的自己失誤沒列印。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造假技術很高明,但沒有任何標識也不能說它是假的。可以去其他店家讓幫忙看下,如果遇到店家實在不幫你鑑定你就說你要賣;等他鑑定完了你告訴他你不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但是一般正規的金店**的**飾品都是會帶有純度和店家標誌的。建議你到正規的機構做下檢測,如果是假的,可以向有關機關投訴或者報案。

10樓:李茂

字印只是由商家打的 有沒有問題不大 關健是你的金含量是純的還是18k14k價錢出入是很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有999或者其他標誌的,如果沒有可能就不是999的了,建議lz保留買時開的單據,然後到當地一些金店去問下專業的師傅,不過要看**真偽是要把金拿來燒一下才看的出來的,燒了之後**會比原先要軟一些,比較容易變形,所以考慮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的 **都有標示的、、、

我買的**首飾沒有刻印記,會不會是假的啊。

13樓:宜賓喜賺奢品行

**店買的話,一般情況不會出現假貨的問題,只有成份有沒有999.9的問題。確實不放心的話,你可以拿去專櫃或專門收金的地方去驗明正身。

千足金吊墜沒有印記,是不是假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 首先不知道是誰送給你 或者送給什麼人的 如果斬釘截鐵的回答 那麼收到此禮物得人必然很是傷心 再此我簡單介紹一些辨別真偽的方法 那麼結果就靠你自己動手得出啦

(1)看顏色:**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以青金為準則。

所謂青金是**內只含**成分);深赤黃色成色在95%以上,淺赤黃色90--95%,淡黃色為80--85%,青黃色65—70%,色青帶白光只有50--60%,微黃而呈白色就不到50%了。通常所說的七青、八黃、九赤可作參考。

(2)掂重量:**的比重為19.32,重於銀、銅、鉛、鋅、鋁等金屬。如同體積的**比**重40%以上,比銅重1.2倍,比鋁重6.1倍。

**飾品託在手中應有沉墜之感,假金飾品則覺輕飄。此法不適用於鑲嵌寶石的**飾品。

3)看硬度:純金柔軟、硬度低,用指甲能劃出淺痕,牙咬能留下牙印,成色高的**飾品比成色低的柔軟,含銅越多越硬,折彎法也能試驗硬度,純金柔軟,容易折彎,純度越低,越不易折彎。

(4)聽聲音:成色在99%以上的真金往硬地上拋擲,會發出叭噠聲,有聲無韻也無彈力。假的或成色低的**聲音脆而無沉悶感,一般發出「噹噹」響聲,而且聲有餘音,落地後跳動劇烈。

(5)用火燒:用火將要鑑別的飾品燒紅(不要使飾品熔化變形),冷卻後觀察顏色變化,如表面仍呈原來**色澤則是純金;如顏色變暗或不同程度變黑,則不是純金。一般成色越低,顏色越濃,全部變黑,說明是假金飾品。

(6)看標記:國產**飾品都是按國際標準提純配製成的,並打上戮記,如「24k」標明「足赤」或「足金」;18k金,標明「18k」字樣,成色低於lok者,按規定就不能打k金印號了。目前社會上不法分子常用製造假牌號、仿製戳記,用稀金、亞金、甚至黃銅冒充真金,因而鑑別**飾品要根據樣品進行綜合判定來確定真假和成色高低。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買的時候是不是一套的,如果是整套賣的話估計項鍊上的印記就包括了吊墜的吧,如果是買項鍊的時候只有鍊子,然後吊墜是單獨配的,一般會有印記,我買的一條**的就沒有,因為買的時候就是一套的,千足金,墜子和項鍊是成套的,材質都一樣,我買了一條銀的就只有鍊子,墜子是另配的,有時候他的項鍊價錢可能包括了墜子,然後墜子有幾款可以讓你選,有的時候鍊子是鍊子的錢,墜子又是墜子的錢,我買這條銀的墜子就是單獨出錢買的,項鍊是純銀的,但是墜子是925的有印記,因為這個墜子很複雜,純銀比較軟,所以只有925材質才能做出那種款式,當然也有其他純銀的墜子,這就看自己了,我估計應該是這麼分的吧。

在金店買的黃金吊墜,但上面什麼字樣都沒有會不會是假的

真的 至少會有材質鋼印,標明 足金 或者 千足金 品牌的話還有品牌鋼印 在中國 的金店裡買了個葫蘆 吊墜,可是吊墜上只有千足金得字印,為什麼沒有中國 這四個字的字印 正常啊,有發票嗎,一般會有模板號的 這樣給你說,你明白些,中國 本身自己不生產首飾的,首飾都是外面的工廠給他代工生產的,中國 就是把別...

朋友送我吊墜不知道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看著像18k金鑲翡翠吊墜。但不看實物不上手,單憑 確實定不了是不是18k金的和翡翠是不是a貨。朋友送給我乙個吊墜不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看是真的 應該是綠翡翠 不清,似翡翠似碧玉 朋友送的乙個吊墜,不知是a貨還是b 貨,能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bai翡翠a貨,冰糯種,飄du綠,18k金扣頭zhi,福瓜吊...

我買了個和田玉吊墜不知道是真是假

真的,和田玉分為廣義和田玉,也就是俄羅斯玉,南韓玉,青海玉,南陽玉,新疆玉都稱為和田玉,就是不知道你的玉是哪產的,我昨天在商場買了乙個和田玉吊墜,不知道是真是假,總覺得被人忽悠了。哪位老師幫忙辯別一下.和和田玉,現在很少見,但是在專賣店裡面也能買到正宗的和田玉,如 果你知道上陣佔別的增加的話洗 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