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項鍊70克空心珠子會有聲音嗎

2021-03-03 22:20:37 字數 3445 閱讀 7358

1樓:啦啦啦我

是男士竹節加圓珠的項鍊?空心的都會有聲音的!就算100克是空心也有聲音。 除非是實心,或者是別的款式。

2樓:衝力給別人

你的應該是男士全珠子鏈,是沒有的,如果有就是有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竹珠的空心項鍊到底會不會響?

4樓:濮望亭年嬋

可以再添一點點,十七八克就可以做空心的男孩子戴的

空心的**項鍊會響嗎?

5樓:活寶多多爸爸

裡面是空的 是不會響的

6樓:靠右行駛

加工時弄進異物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福是什麼牌子?我只知道六福

男士**項鍊空心的,碰到的時候或者睡覺動到的時候會發出一點清脆的聲音,這是正常的嗎?是在週六福買的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店買的一般不會,不過現在店裡都標為足金,但實際上如果是足金就無法做款式,應該說你這大部分為真金,但接頭等就不是,所以足金是不可能的。

男士佛珠空心**項鍊上的珠子在平時的工作和休息時會不會扁掉?

9樓:星期八戒

足金的硬度本身不高(18k硬度高,不易變形),外力積壓會變形的,何況是空心的,長時間外力作用,肯定會容易變形。平時無所謂,如果是睡覺的時候,還是要取下來為好,最好是放在固定的地方,以免遺失遺忘。

如果發現有變形的,只要不影響佩戴,倒也無妨,而且珠寶店都有保養維護的免費服務,你可以去找購買的店鋪整形,也順便做做護理清洗。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軟的金屬,且容易產生塑性形變,空心的珠子如果收到外力的影響是一定會扁的,所以在平時睡覺是最好摘掉,減少受力情況。

金項鍊怎麼會有叮叮響的聲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需要有一定的經驗。簡單地介紹一些鑑別方法。但最好還是去金店!

(1)看顏色:**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以青金為準則。

所謂青金是**內只含**成分);深赤黃色成色在95%以上,淺赤黃色90--95%,淡黃色為80--85%,青黃色65—70%,色青帶白光只有50--60%,微黃而呈白色就不到50%了。通常所說的七青、八黃、九赤可作參考。(2)掂重量:

**的比重為19.32,重於銀、銅、鉛、鋅、鋁等金屬。如同體積的**比**重40%以上,比銅重1.2倍,比鋁重6.1倍。**飾品託在手中應有沉墜之感,假金飾品則覺輕飄。

此法不適用於鑲嵌寶石的**飾品。

(3)看硬度:純金柔軟、硬度低,用指甲能劃出淺痕,牙咬能留下牙印,成色高的**飾品比成色低的柔軟,含銅越多越硬,折彎法也能試驗硬度,純金柔軟,容易折彎,純度越低,越不易折彎。

(4)聽聲音:成色在99%以上的真金往硬地上拋擲,會發出叭噠聲,有聲無韻也無彈力。假的或成色低的**聲音脆而無沉悶感,一般發出「噹噹」響聲,而且聲有餘音,落地後跳動劇烈。

(5)用火燒:用火將要鑑別的飾品燒紅(不要使飾品熔化變形),冷卻後觀察顏色變化,如表面仍呈原來**色澤則是純金;如顏色變暗或不同程度變黑,則不是純金。一般成色越低,顏色越濃,全部變黑,說明是假金飾品。

(6)看標記:國產**飾品都是按國際標準提純配製成的,並打上戮記,如「24k」標明「足赤」或「足金」;18k金,標明「18k」字樣,成色低於lok者,按規定就不能打k金印號了。目前社會上不法分子常用製造假牌號、仿製戳記,用稀金、亞金、甚至黃銅冒充真金,因而鑑別**飾品要根據樣品進行綜合判定來確定真假和成色高低。

**飾品成色的準確鑑別常用方法有兩種。

(1)試金石法:選擇質地細膩的黑色試金石,用含金量不等的標準試金片(對金牌)在試金石上劃出痕跡,再將所要鑑定的金飾樣品在同一試金石上劃痕,滴上濃硝酸去掉雜質,找出留在試金石上的痕跡與所劃的試金片痕跡對比,找出與飾品樣品一樣的色度,對照樣品金的標準度,即為所要測定金飾樣品的準確含金量。

(2)化學法:又稱試劑點試法。**不溶於單獨的硝酸、硫酸和鹽酸之中,而銀、銅等成分均能與硝酸起化學反應而被溶解。

取金飾樣品。將硝酸點在某一部位,如是**則不會變色,如是銀製品,則會生成氧化銀而變黑;如是銅製品,生成二價銅鹽而冒綠色泡沫。對含金量在95%以上的金飾品,用硝酸點試,表面變化很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是k金的還是純金的...k金的硬度較大..當然會有聲音...若不放心.可以拿到別的店去鑑定..

男士**項鍊一般帶多少克

13樓:心放晴_欣

樓主、您好:那要看你身材胖還是瘦了,你這個年紀的,建議瘦的話戴個20克的,胖的話30克的差不多了,珠子空心的那種。男人嘛,要麼就不戴,要戴就戴跟身體成比例的,戴得太小了,別人還以為是男女共用的呢?

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體型來決定一般20克起 帶起來才有效果 也要按胖瘦

15樓:熱夏日龐

88、四時田園雜興 範大成

這個**珠子空心的 大概能**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收購,

是按照它的重量來**的,

到時工作人員會稱重(克數),

然後乘當時的金價(每克的價錢),

這樣就可以得出乙個價錢了,

你到金鋪去諮詢一下吧。

17樓:小楊

拿去**的地方稱重,商場都有**的地方,**比外面稍貴一點,按**價,多少錢一克計算

18樓:樂醉人心

這個你要詢問,你去**的金價,然後乘這個珠子的克數

19樓:於無申處

**金價,與首飾金價是不一樣的。你要去金店詢問一下。

我買的金吊墜是999足金,3d硬金和金項鍊碰撞有清脆的聲音是假的嗎?吊墜是空心的

20樓:島風型艦隊丶

**的金含量為999‰,工藝為3d硬金,3d硬金是**的一種加工工藝,克服了**較軟的特性,硬度是**的4倍。一般工藝費更高。

21樓:誰能保護我們呢

我買的也是空心的,和鍊子碰響,我也在想會不會假哈哈,關鍵從實體店買的

22樓:露水桃花花

我的也是,老感覺彆扭,聲音很清脆,一直說去買的實體店那地方問一下,一直沒時間去,你去問過了沒,

23樓:匿名使用者

吊墜是空心的,有清脆的響聲是不買到假貨了

100克黃金項鍊與90克黃金項鍊區別

24k的首飾沒有。18k或22k的有,這裡的金價波動很快,總花銷大概1w迪拉姆左右。你在別人面前 說的時候有區別 人家問你你這條鍊子多少克啊 你就說 我只條100多克 和 我這條鍊子90幾克 不涯於 考試100分和90分 你說 是不是啊 幼稚園小朋友都能回答你的問題!只是質量 m 的區別吧.100克...

黃金項鍊男生帶100克好看,男士黃金項鍊一般帶多少克

男生帶 不好看,而且和年齡不符,年輕人可以選擇帶編織手鍊,金屬手鍊,手錶等,項鍊也是1樣,這樣能顯示出青年人的生氣,青春,活力 檢視原帖 求採納 這看要多甚麼職業的人帶了,不是所有男人帶著金光閃閃的項鍊就霸氣 男士 項鍊一般帶多少克 樓主 您好 那要看你身材胖還是瘦了,你這個年紀的,建議瘦的話戴個2...

黃金項鍊款式及價格黃金項鍊多少錢一克

項鍊的 是有 的料價和 項鍊的手工費組成的,今天 的料價是每克274元,手工費根據金項鍊的款式做工不一樣手工費不相同,一般在50 100元每克不等。買一條 項鍊一般多少錢?截至2020年,一般是按照每克 乘以金鍊的克數,而每克的 是多少是每天都會變的,而且每個品牌的 不一樣,現在一般每克在300到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