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衣服洗小了怎麼才能變回來,衣服洗縮水了怎麼變回來,這個小妙招可以幫

2021-03-04 03:54:40 字數 3399 閱讀 1381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若是毛類衣物由於清洗之後出現縮水變形的現象,則毛類衣服的纖維結構比其他面料的纖維結構疏鬆絲,所以容易變型,這是絲毛類衣服本身存在的問題,輕度變型可以熨燙拉伸恢復,重度變型則無法恢復。

避免絲毛類衣服變型的注意事項:

1)使用中性洗滌劑。

2)洗滌過程全程用冷水洗滌。

3)避免大力揉搓。

4)洗後用柔順劑。

衣服洗縮水了怎麼變回來,這個小妙招可以幫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物出現縮水的情況,與衣服面料,清洗方式,保養方式等方面有關,專建議您屬

在清洗衣物前,檢視衣物內部的洗滌標籤,按照洗滌標籤標明的注意事項以及洗滌方式進行洗滌,避免由於錯誤洗滌方式導致衣物出現受損的情況。若是需要乾洗,建議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

若可水洗,清洗易縮水的衣物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中性洗滌產品,輕柔捏洗,忌用力搓洗,忌用硬刷刷洗,忌大力擰絞;

2、貼身衣物洗滌時不可熱水浸泡,以免蛋白質汙垢固化殘留,久置後出現黃色汙漬;

3、最後漂洗時,宜新增柔順劑,補充洗滌時損失的柔軟劑,以保持柔軟手感、減輕褶皺;

4、忌長時間曝曬,以免染料褪色、材質泛黃;

5、乾燥處存放,避免潮濕發霉。

用漂白水洗了的衣服怎樣子才能變回來

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的bai衣物是使用漂白水du導致褪色還是zhi變黃了呢,漂白水含有氯dao的有效成分,只回適用於純白色的棉、麻答、滌材質的織物,不可用於彩色織物,不可用於絲綢、毛、尼龍、皮革衣物,否則會損壞衣物。建議使用漂白水等氯漂產品(如:

漂白水、白衣色漬淨、84消毒液等)之前,可以先翻看下衣物內側洗滌標籤,如果含有三角形打叉叉的標誌,就是意味著不能夠 進行氯漂的意思,否則衣物可能出現褪色、纖維受損發黃的問題。前檢視衣服成分及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若出現褪色情況,無法用一般的洗滌劑進行還原,建議諮詢專業的洗染店進行染色處理。

若衣物出現發黃的情況,一般原因有:①原液倒在衣服上沒有稀釋均勻②浸泡時間過長③衣服本身標註「不可氯漂」,前2種情況可去乾洗店嘗試使用保險粉(連二亞硫酸鈉)還原,第3種情況是材質不適用,無法恢復。

羊絨毛衣洗小了怎麼能變回來.**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毛類衣服的纖維結構比其他面料的纖維結構疏鬆絲,所以容易變型

專,這是絲毛類衣服本身存在屬的問題,輕度變型可以熨燙拉伸恢復,重度變型則無法恢復。

避免絲毛類衣服變型的注意事項:

1)使用中性洗滌劑。

2)洗滌過程全程用冷水洗滌。

3)避免大力揉搓。

4)洗後用柔順劑。

請先檢視衣物標籤,如果毛衣可以水洗,請按以下方法清洗。

1、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鐘,(毛料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宜冷水短時間浸泡);

2、再在放入藍月亮絲毛淨清洗液或藍月亮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機洗則選擇輕檔(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

3、用清水漂洗乾淨,拿出後擠幹。

注意:1、毛衣建議盡量乾洗;

2、毛衣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毛料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3、毛衣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溼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曬;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深顏色一般易褪色,應單獨洗滌。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洗小了呢,羊絨的不縮水啊

頭髮焗顏色後悔了怎樣才能變回來

6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一段時間後會自然褪色。

焗油,一種染髮護髮方法,一般是在頭髮上抹上染髮劑或護髮膏等,用特殊機具放出蒸汽加溫,使油質滲入頭髮。焗油在髮廊有兩種說法:一種是給頭髮補充營養和水分;二種是染黑色。

衣服縮水有什麼辦法變回來

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是否出現抄縮水襲的情況,是由多方面因素影響的,可能與衣服本身面料、染料及染色工藝有關,若您的衣服是可以水洗的,在清洗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中性洗滌產品,輕柔捏洗,忌用力搓洗,忌用硬刷刷洗,忌大力擰絞;

2、貼身衣物洗滌時不可熱水浸泡,以免蛋白質汙垢固化殘留,久置後出現黃色汙漬;

3、最後漂洗時,宜新增柔順劑,補充洗滌時損失的柔軟劑,以保持柔軟手感、減輕褶皺;

4、忌長時間曝曬,以免染料褪色、材質泛黃;

5、乾燥處存放,避免潮濕發霉。‍

8樓:梁倆媽媽

把衣服噴水拉大,電熨斗熨燙

網頁變成了這樣是怎麼回事,怎樣才能變回來?

9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

修復功能修復一下。

1.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 找到網路修復工具

3. 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二、也可以使用命令重置網路。

1. 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2. 然後在裡面輸入cmd3.

出現的命令提示框內輸入「***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我原來一直用word,現在改了,怎麼才能變回來

10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你好!你的問題描述過於簡單,並不明確你想問的具體是什麼。

你想說的是想換回之前版本的word麼?

你可以解除安裝當前版本,然後使用舊版本的安裝包安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用wps的可以相容word的。字尾是doc檔案,預設可以點選開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改了什麼呀??wps嗎?如果另存為word格式就好啦!!

突然變圖示了,怎麼能變回來

13樓:七彩虹科技****

1、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欄點選「設定」--視覺效果-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點選「應用」確定退出即可。

2、右鍵桌面--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3、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

14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檢視可以改變圖示大小、排列等情況。

毛衣洗縮水了,請問還有變回來的可能麼?

毛衣洗後縮水有辦法放大,具體方法是 1 蒸汽熨。縮水毛衣纖維用蒸汽熨斗加熱,然後趁熱用兩手可拉長其纖維。根據經驗,因蒸汽熨斗加熱面積有限,為了保證纖維拉伸均勻,所以對毛衣採用區域性 分段 分部分 加熱拉伸的方法。纖維一次不可能拉伸很多,要反覆多次加熱拉伸。拉伸前應對拉伸的總長度心中有數,從而做到對各...

白色的衣服變黃了 怎麼洗才能變回原來那樣潔白

您好,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用常規洗滌劑難以去除,不同材質及顏色的處理方法不同,需要技巧。具體去除衣服發黃色漬的方法如下 1 用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2 色漬浸泡法 浸泡。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公升 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

鼻頭捏圓了怎麼才能變回來,鼻頭捏圓了還能恢復嗎其實我的鼻子原來也很好看 聽說經常捏鼻子鼻子會變得更挺更好看 我就總捏鼻頭,

鼻頭大圓的話雖然是顯得比較笨拙,但你也不要太灰心了方法是有的,只要你堅持下去的話鼻頭會變小的就是 玫姣莎 多去搭配著,然後按摩鼻子 按摩主要是鼻樑骨為主 提拉就可以 這個方法還是要堅持的!看你有沒有恆心毅力了 鼻頭捏圓了還能恢復嗎其實我的鼻子原來也很好看 聽說經常捏鼻子鼻子會變得更挺更好看 我就總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