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 孔垂柱是宣威哪裡人

2023-05-19 17:15:03 字數 960 閱讀 6709

1樓:烏蒙泥丸

孔垂柱副省長是宣威市羊場鎮(即民間叫的基場)清水人。其簡歷如下:

孔垂柱,男,漢族,2023年6月生,雲南曲靖市宣威人,2023年4月入黨,2023年7月正式參加工作,**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雲南省人民**副省長、省**黨組成員,武警雲南森林總隊第一政治委員、黨委第一書記。

本段個人履歷。

宣威縣海岱公社基場大隊生產隊長、鐵鍋廠副廠長、大隊幹部。

宣威縣海岱公社鄉企辦主任、水利輔導員、林業輔導員、黨辦副主任、黨辦主任、黨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

宣威縣來賓公社黨委書記。

省委黨校中青班學習。

宣威縣熱水區區委書記。

宣威縣委副書記。

宣威縣委書記。

曲靖地區行署副專員。

雲南省人民**副秘書長。

保山地委書記(**黨校在職研究生班黨建專業學習,獲研究生學歷)

雲南省水利廳廳長、黨組書記。

雲南省人民**副省長,省**黨組成員,武警雲南森林總隊第一政治委員、黨委第一書記。

本段分管工作。

負責農業、水利、林業、扶貧、生物資源開發、鄉鎮企業、農業綜合開發、重大動物疫情防控、防汛抗旱、護林防火等工作。

分管省農業廳、水利廳、林業廳、**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供銷合作社聯合社、鄉鎮企業局、農業科學院、花卉產業聯合會、生物產業管理辦公室、農墾總局。

聯絡省氣象局,武警雲南森林總隊,國家林業局駐雲南森林資源監督專員辦事處,國家林業局西南航空護林總站,國家林業局昆明勘察設計院等**駐滇農林單位。[1]

2樓:使用者名稱已經免費

宣威市來賓鎮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宣威市羊場鎮的啊。

4樓:仝桖柳

田壩人,他外孫在我們班。

5樓:學習之然

怎麼像我表哥啊 海岱羊場 ??

任賢齊是哪裡人?歌手任賢齊是哪裡人

祖籍中國湖北 武漢市 江夏區人,現在居住中國香港!是中國人!本來我想說中國人的。想不到被的搶先了。那我就頂下的吧 呵呵 小齊從小是從台灣彰化縣乙個農村長大的!但他的祖籍是湖北省。不管是 的,他都是中國的種!歌手任賢齊是 人 任賢齊,1966年6月23日出生於台灣彰化縣,祖籍湖北省武昌縣。中國台灣歌手...

徐小鳳是哪裡人啊?徐小鳳是哪裡人

湖北武漢的。徐小鳳,1949年1月1日出生於湖北武漢,是香港女歌手兼女演員。畢業於慈航佛教中學。於1951和家人在香港定居。1966,參加了 香港之鶯 的歌唱比賽,並用 愛之火 贏得了冠軍。1969年,他發行了他的第一張 牆 從此進入了 界。1972年,出演了第一部電影 輕煙 1973年,與永恆唱片...

靳東是哪裡人?演員靳東是哪裡人

靳東,1976年12月22日出生於山東省濟寧市金鄉縣雞黍鎮,後在濟南長大,正宗的山東爺們。從小因父母不和離異,父親是供銷社的領導,後來下海經商成功,是名副其實的富豪。2003年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演戲眾多的他,先後曾出演 東方商人 闖關東 密殺名單 溫州一家人 悲情母子 箭在弦上 青春不言敗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