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東是哪裡人?演員靳東是哪裡人

2023-07-05 22:05:02 字數 2918 閱讀 7632

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靳東,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山東省濟寧市金鄉縣雞黍鎮,後在濟南長大,正宗的山東爺們。從小因父母不和離異,父親是供銷社的領導,後來下海經商成功,是名副其實的富豪。

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演戲眾多的他,先後曾出演《東方商人》,《闖關東》,《密殺名單》,《溫州一家人》,《悲情母子》,《箭在弦上》,《青春不言敗》等,但是這些劇都沒有成就他,使得他的知名度也不是很高。直到他遇到《琅琊榜》,《偽裝者》,《歡樂頌》。

讓他在39歲的年紀突然紅起來,是金子總會發光,乙個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對待演繹事業的人,又怎麼會不發光發亮呢?

在演戲方面,靳東是圈內公認的「戲痴」, 他對劇本的每乙個人物細節都會認真的考究,有時候拍攝時間很短,換場頻繁,他也要努力做到精細,在劇本上做大量的記載、記錄和提示。他始終把自己當做演員,早時沒有知名度的他對角色也很挑剔,就是配角也演得淋漓盡致,對於劇本選擇更是嚴苛。

在生活上靳東是乙個顧家的暖男,2023年,李佳與靳東在拍攝電視劇集《青春不言敗》時墜入愛河,後來李佳就和靳東閃婚,並有乙個可愛帥氣的兒子。平時低調的靳東,唯獨對妻子李佳的疼愛卻從不低調,生日時送的鮮花和禮物,都讓網友羨慕不已。

演員靳東是**人?

2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靳東個人資料簡介。

中文名:靳東。

出生日期:2023年12月22日。

身 高:183 cm

職 業:演員、歌手。

畢業院校:**戲劇學院。

代表作品:溫州一家人、闖關東、到愛的距離、外科風雲、偽裝者、我的前半生、戀愛先生、精英律師、如果歲月可回頭。

靳東簡歷。《偽裝者》和《我的前半生》的播出,令靳東的人氣暴漲。其實靳東已經出演過很多的電視劇集了額,此前也當過男一號,但是都沒有走紅,這次靳東成功的成為老幹部的代表人物,擁有很多的粉絲!

另外,靳東俗話的聲音很好聽,因此靳東的很多電視劇集都是自己的原音,雖然剛開始人氣不大,但是靳東得語言功底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新京報快訊 據中國煤礦文工團微信***訊息,2023年12月27日,中國煤礦文工團召開處級以上幹部大會,宣布文化和旅遊部黨組任命:靳東為中國煤礦文工團副團長。

靳 東。中國煤礦文工團副團長。

靳東,男,漢族,畢業於**戲劇學院,國家一級演員。中國視協理事、中國視協演員工作委員會副會長、中國文聯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委員。

曾獲得中國話劇金獅獎、「青年五四獎章」先進個人、「全國向上向善好青年」榮譽、「中國電視好演員」稱號、「全國德藝雙馨電視藝術工作者」榮譽稱號。

主演的話劇作品《日出》《屠夫》《驚天雷》《海上夫人》《麥克白》;**劇作品《夢中醒來的夢》《偽裝者》;影視劇作品《偽裝者》《琅琊榜》《我的前半生》《外科風雲》《戀愛先生》《精英律師》《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在一起——方艙》《縱有疾風起》《理想照耀中國》《無間》;電影作品《秋雨》等。楊利。

4樓:六曉燕

演員靳東,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山東省濟寧市金鄉縣。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在電視劇集《東方商人》中飾演少年高顯陽,就此踏足演藝界。

5樓:餘音繞樑

靳東,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山東省,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男演員,國家一級演員。

6樓:在五大道綁緊跳的虎鯨

演員靳東是山東省濟寧人,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後踏入演藝界。

靳東的父親是誰?

7樓:

靳東的父親是靳清華。靳東2023年12月22日出生在山東省濟寧市金鄉縣雞黍鎮,年幼時父母因不和離異,當時家有一姐姐和一妹妹。父母離異後靳東跟著父親生活,據網友爆料靳東的父親是靳清華,父親曾在供銷社工作,據爆料稱後來靳東父親經商致富,成為富豪。

靳東是山東**人

8樓:小旭聊教育

靳東2023年出生於山東省濟寧市金鄉縣,濟寧市雖然是山東省的經濟大市,但其經濟發展並不均衡,東面的曲阜、鄒城、兗州經濟較為發達,西面的嘉祥和金鄉等地相對較為落後,因此當地很多青年都喜歡去濟南發展。

一方面是靳東自己演技、顏值、氣質甚至包括身材等方面的提公升,另一方面他算是抱緊了山影和正午陽光這根大腿,本身就是山東人的靳東在以山東人為主的正午陽光如魚得水。

正午陽光的法人代表侯鴻亮是山東濟寧人,和靳東是乙個市的老鄉。經常和孔笙搭檔的李雪也是山東人,而孔笙導演據說是孔子後裔,那就算濟寧曲阜人。可以說靳東在自己表演實力的基礎上被一幫老鄉給抬到了中年老戲骨的地位。

不得不說,如今已經年過四十的靳東還處在他表演生涯的**期,他在塑造30-50歲之間的中年男人方面頗有優勢,不論是演技還是顏值,他都是處在最能打的階段。

當年來自於魯西南地區的小男孩,經過二十多年的蹉跎和奮鬥,終於走上事業的巔峰,大器晚成的靳東也算是完成了人生的逆襲。

靳東是誰

9樓:熊熊特愛旅遊

1、江珊,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江蘇省鎮江市,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2023年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愛在雨季》。2023年憑藉愛情劇《過把癮》獲得關注。

2、靳東,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山東省,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國家一級演員 ,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演員工作委員會譁中副會長。2023年,參演首部電視劇集《東方商人》進入演藝圈。

2023年,以排名第63位列2020富比士中國名人榜。

人物評價

在演耐敬戲方面,靳東是圈內公認的「戲痴」。他為人處事正直有禮,在他的身上有一種高於常昌蘆慎人的淡定和溫和,然而在遇到某些事的時候又會爆發出一種山東漢子的血性和強悍。在演藝道路上用近乎痴狂的執著和熱情去詮釋什麼是戲劇表演。

任賢齊是哪裡人?歌手任賢齊是哪裡人

祖籍中國湖北 武漢市 江夏區人,現在居住中國香港!是中國人!本來我想說中國人的。想不到被的搶先了。那我就頂下的吧 呵呵 小齊從小是從台灣彰化縣乙個農村長大的!但他的祖籍是湖北省。不管是 的,他都是中國的種!歌手任賢齊是 人 任賢齊,1966年6月23日出生於台灣彰化縣,祖籍湖北省武昌縣。中國台灣歌手...

徐小鳳是哪裡人啊?徐小鳳是哪裡人

湖北武漢的。徐小鳳,1949年1月1日出生於湖北武漢,是香港女歌手兼女演員。畢業於慈航佛教中學。於1951和家人在香港定居。1966,參加了 香港之鶯 的歌唱比賽,並用 愛之火 贏得了冠軍。1969年,他發行了他的第一張 牆 從此進入了 界。1972年,出演了第一部電影 輕煙 1973年,與永恆唱片...

李煒哪裡人,李煒是哪裡人啊

籍 貫 福建。英文名 well lee 生日 1988 12 6 生肖 龍 血型 o型 星座 射手座 身高 181cm 體重 63 kg 暱稱 李先森 微博和部落格說的 李小煒 煒小寶 小撲克 緊張小王子 煒寶 呆煒 睡衣帝。收藏 運動鞋 牛仔褲 籍 貫 福建 曾就讀學校 連江二實小 連江鳳城中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