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風雲哪個城出兵?三國風雲如何建第4個城?

2023-05-19 17:15:02 字數 1505 閱讀 27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15田如果能佔+100%糧食以上的綠洲就作為主城,因為後期很多兵的話原來的主城糧食會跟不上,當然如果2城之間很近的話那就無所謂了,你可以把兵放到15田的城養著,要出征的時候拉回來用;以15田作為主城的話其他產量會少,不過我覺得開15田分的人應該也有很多兵去搶資源,自己產的畢竟少;我也是魏國,我主城現在就造防禦兵,然後分成出攻擊兵,這樣好養點,魏國馬場肯定少不了的,後期不會單以近衛做攻擊的,我就是近衛+輕騎+弓騎的組合。

2樓:網友

你的15t 是半神田的話 可以作為主成 但是 不好發展阿 你是rmb 玩家還好。

不是的話 還是9t好些。

虎賁 都要出的阿 你要是不願意出的話 可以在老城 建立 4個左右的糧倉 兵放到 15去養 出兵的時候 調回來 不過麻煩了些。

還是 15t的出兵好些 而且 不必要的東西可以不建 節省出來 造糧倉。

建議出 近衛兵 公升級 兵器司。

至於冶鐵監就不要造了 沒用的 馬場你可以選擇性建造 主要是節省地方 屯糧。

3樓:仵修能

呵呵!建議:15田出攻擊兵種,以前的田出防禦兵種!不然以後你要遠端出兵打人的時候,會負很多,不但難以安保攻擊兵,更無法駐防!盡量圍繞你的15田建分城!

三國風雲如何建第4個城?

4樓:裔靈卉巢韞

第一次擴張。

三國風雲》遊戲內發展的極致並不會把玩家限制在一座城池中。當玩家發展壯大、具備足夠的實力以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對外擴張了。

開闢分城對玩家的商業值有一定要求。只有滿足了設定的商業值條件才能開闢分城,而且此後每建一座新城都需要額外的商業值。

滿足商業值條件時,開闢分城還需要招募「墾荒者」。而招募墾荒者的要求則是玩家的官邸或者別院等級公升至10級。

當本城各資源超過800、商業值足夠開闢分城且已經招募了3名墾荒者時,玩家就可以在大地圖上選擇一塊空地執行墾荒命令,3名墾荒者將帶著相應的資源出發建立新城。當他們帶著這些資額順利到達空地,且該空地尚未被別人占領時,那麼一座新城池就會出現了!

5樓:商靜雲敬煦

有點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你前幾個分城怎麼建的就這麼建第四個城啊。在官邸或別院裡招墾荒,達到商業值後,再建分城啊。如果你是說官邸在10的時候建第乙個,15級的時候建第二個,20級的時候建第三的話,那第四個就在分城裡建別院再招墾荒。

6樓:醜晉韶翱

把你第三個城的中軍帳公升到5級,造別院,把別院公升10級,招募3個拓荒者,再選擇一塊空地,點選「建立城鎮」就可以了。

7樓:池友菱封綺

得滿足以下所有條件:

商業指高過。

主城建官邸20級。or主城。

官邸15級。

1個10級別院。

10級官邸。

2個10級別院。

or3個10級別院。

3個墾荒者(注意,注意,你必須先達成條件2,你才有辦法達成這個條件)派出墾荒者的城,資源多餘。

三國風雲開分城條件

別院或官邸公升到10j,商業值到2000就可以開分城了官邸10級 15級 20級 各可以開個分城別院的話 10級 20級 別院中會提示你有多少商業值,告訴你能建幾個分城。建議是建別院,省資源 然後招募三個懇荒,把懇荒一起派到某個空地,就可以建分城了。開的方法有2個 墾荒和說客 墾荒只要官邸或者別院級...

三國風雲分城發展戰略

一般分城都是提供資源和防護兵的,既然都在你主城旁邊,你可以乙個產重步,乙個產朴刀,只公升級這兩個兵種的防禦就行了,土木司肯定要建,市場一定要生滿,學館也要,運送資源的時候用,當然還要建別院,繼續開分城,然後就是虎賁營了,提高速度,給盟友協防用。其他的全都建糧倉和倉庫 就可以了。像校場和兵器司這種科技...

三國風雲 滾木 礌石 拒馬 陷阱

沒時間你就放棄和他對抗了。有足夠的時間的話,還可以的。先造暗倉,減少資源損失。輕騎要是研發好了就出輕騎,沒有就出近衛。每次他來打你就把資源用掉,別撤點。主要是兵別再被殺了。放棄防禦,前期沒的防的。最重要的還是盡快加個強的聯盟,要附近有強一點玩家的聯盟,不然意義也不太大。平時在群裡活躍點自然有人幫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