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煒哪裡人,李煒是哪裡人啊

2023-03-22 03:45:03 字數 1711 閱讀 6199

1樓:匿名使用者

籍 貫:福建。

英文名:well_lee 生日:1988-12-6 生肖:

龍 血型:o型 星座:射手座 身高:

181cm 體重:63 kg 暱稱:李先森(微博和部落格說的)、李小煒、煒小寶、小撲克、緊張小王子、煒寶、呆煒、睡衣帝。

收藏:運動鞋、牛仔褲 籍 貫:福建 曾就讀學校:

連江二實小、連江鳳城中學、福建藝術職業學院-聲樂系 喜歡的顏色:白、黑、黃、藍 、灰、粉 喜歡的季節:春、夏、秋 well lee(17張) 喜歡的運動:

足球 喜歡的動物:狗 喜歡的樂器:鋼琴 喜歡的**型別:

古典粉絲團:維他命 應援色:粉紅色(小煒覺得維他命大部分都是女生所以把粉色定為應援色。

) 圈中好友:譚傑希、李行亮、王野、武藝、陳翔、吳俊餘 、劉惜君等。

粉絲口號。李煒歌聲如天籟 維他命為你而存在! 天籟之聲 唯煒道來! 李煒李煒 愛你不悔! 煒有你在 天籟灌溉!

2樓:李煒粉絲維他命

o(∩_o 哈哈,我老鄉福建的連江。

3樓:南宮小茝

李煒是福州人,是個很棒的歌手哦!

4樓:擾龍宛凝

福建連江。

詳細資訊。

5樓:bg尹哲

福建人 哈哈我的老鄉 o(∩_o!

李煒是**人啊

6樓:李煒陳翔

你放屁,李煒是福州人,不是福建的。

區別很大的,大媽。

7樓:123澤巨集

是在徑口的 在澤巨集家。

李煒個人資料

李煒個人資料

8樓:冷落清秋

中文名:李煒。

英文名:well_lee

生 日:12月6日。

星座:射手座。

年 齡:21歲。

血型:0型。

籍 貫:福建連江。

民 族:漢族。

身 高:180cm

體 重:63 kg

小學:連江縣第二實驗小學。

中學:連江鳳城中學。

喜歡的水果:西瓜、鳳梨。

喜歡的零食:巧克力、 薯條。

喜歡的顏色:白、黑、黃、藍。

喜歡的季節:春、夏、秋。

喜歡的運動:足球。

喜歡的動物:狗狗。

害怕的動物:蜘蛛。

喜歡的樂器:鋼琴。

喜歡的**:,rock喜歡的男歌手: 很多。

喜歡的女歌手: 很多。

歌手介紹: 優質偶像與實力特質兼具的歌手。

粉絲團名稱:維他命。

粉絲口號:1.李煒歌聲如天籟,維他命為你而存在。

2.李煒李煒,愛你不悔。

3.煒有你在,天籟灌溉。

[本段]成就及榮譽。

獲獎經歷。福建省第九屆**舞蹈節金獎。

2023年百事新星大賽福建賽區冠軍。

2023年度參加sony music&bmg百事香港全國**訓練營2023年出席在香港百事**風雲榜前哨站。

2023年參加華納唱片聯盟歌會福建團體賽獲冠軍2023年快樂男聲廣州賽區50強。

李煒簡介

徐小鳳是哪裡人啊?徐小鳳是哪裡人

湖北武漢的。徐小鳳,1949年1月1日出生於湖北武漢,是香港女歌手兼女演員。畢業於慈航佛教中學。於1951和家人在香港定居。1966,參加了 香港之鶯 的歌唱比賽,並用 愛之火 贏得了冠軍。1969年,他發行了他的第一張 牆 從此進入了 界。1972年,出演了第一部電影 輕煙 1973年,與永恆唱片...

任賢齊是哪裡人?歌手任賢齊是哪裡人

祖籍中國湖北 武漢市 江夏區人,現在居住中國香港!是中國人!本來我想說中國人的。想不到被的搶先了。那我就頂下的吧 呵呵 小齊從小是從台灣彰化縣乙個農村長大的!但他的祖籍是湖北省。不管是 的,他都是中國的種!歌手任賢齊是 人 任賢齊,1966年6月23日出生於台灣彰化縣,祖籍湖北省武昌縣。中國台灣歌手...

靳東是哪裡人?演員靳東是哪裡人

靳東,1976年12月22日出生於山東省濟寧市金鄉縣雞黍鎮,後在濟南長大,正宗的山東爺們。從小因父母不和離異,父親是供銷社的領導,後來下海經商成功,是名副其實的富豪。2003年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演戲眾多的他,先後曾出演 東方商人 闖關東 密殺名單 溫州一家人 悲情母子 箭在弦上 青春不言敗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