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范冰冰是哪裡人,請問范冰冰是哪裡人

2022-05-06 22:30:05 字數 2320 閱讀 8431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16日生於山東青島,但是隨父母在山東煙台長大。

2樓:

山東青島,錯了我負責,望滿意!謝謝

3樓:貓舞耀

是山東煙台

2023年出生在山東青島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16日生於山東青島,但是隨母在山東煙台長大。范爺出身海軍世家,爺爺是海軍航空兵的高階將領,爸爸是海軍文工團的歌手,而范媽媽以前是一名舞蹈演員,後來成為煙台港務局的文化幹部。故在煙台長大。

在《還珠格格》播出之後,範媽媽當起了范爺的經紀人,幫她打理大小事務,直到王京花簽下范爺,這種狀況才結束。範媽媽還在幫忙打理范冰冰工作室的事務,包括公司財政大權都是由范媽媽掌握。現在範媽媽是范冰冰影視藝術培訓學校校長

范冰冰祖籍是**人?

5樓:你好我買單

范冰冰的爺爺是河北省肅寧縣付佐村人,樊孟譜,後范傑

6樓:

她姥姥家是青島,她在煙台一直長到高中,青島大城市她有面子

7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是東北人,但是她出生在山東

8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中國著名女演員。2023年9月16日生於山東青島。2023年出演瓊瑤劇《還珠格格》一舉成名。

2023年憑《手機》成為首位榮獲大眾電影百花獎影后的80後演員。2023年憑《心中有鬼》獲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隨後成立范冰冰工作室,製作出《胭脂雪》《金大班》等熱播劇。2023年憑《觀音山》榮獲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成為國際a類電影節影后,次年擔任東京國際電影節評委。

近年來,范冰冰憑藉其不斷攀公升的影響力,屢次受邀出席國際電影節及國際時裝周,從龍袍裝到仙鶴裝,范冰冰以其個人魅力征服了全世界,是中國籍藝人的傑出代表。

9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煙台人,出生於青島

10樓:

山東煙台門樓水庫邊上,有個台上村,就是那的。全村人都知道。

范冰冰他爸是**人

11樓:大個大大俠

2023年9月16日,范冰冰出生於山東青島。父親範濤(青島人),母親張傳美(煙台人)。母親曾經是舞蹈演員,父親曾經是海軍航空兵文工團的歌手。

范冰冰從小就在父母的指導下學習長笛和鋼琴,她對於**有特別濃厚的興趣。家裡家教嚴,不過她卻性格豁達。范冰冰的從小在青島的爺爺奶奶身邊。

說起范冰冰的爺爺,這位老人曾經是國家海軍部隊的高階將領,軍旅生涯顯赫的老人家,在結束戎馬生涯而離休後,就住在了青島。范冰冰這個名字則是奶奶給起的,奶奶的說這個孩子天生麗質,應該起冷點的名字,她是海軍的後代,名字裡應該有水,她的意思就叫冰冰!

12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的爸爸是東北人

明星范冰冰是**人?

13樓:宸宇

明星范冰冰是山東青島人.

范冰冰,2023年9月16日生於山東青島,畢業於上海師範大學謝晉影視藝術學院,中國女演員,歌手。

2023年參演電視劇集《還珠格格》成名。2023年主演電影《手機》獲得第27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演員獎。2023年成立范冰冰工作室;同年憑藉電影《心中有鬼》獲得第44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

2023年獲得第12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2023年憑藉《觀音山》獲得第2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2023年-2023年蟬聯富比士中國名人榜榜首。

2023年主演電影《二次**》獲得第9屆華鼎獎最佳女主角獎; 主演電影《一夜驚喜》入圍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2023年參演美國動作片《x戰警:未來昔日》。

2023年主演的電視劇集《武媚娘傳奇》播出,好萊塢電影《日月人魚》、《絕地逃亡》上映。2023年出演《跨境追捕》。2023年2月27日,獲柏林華語電影節影后。

2023年,出演電影《我不是潘金蓮》。

范冰冰是山東**人

14樓:

范冰冰,2023年9月16日生於山東青島,畢業於上海師範大學謝晉影視藝術學院,中國女演員,歌手。 2023年參演電視劇集《還珠格格》成名。

15樓:

范冰冰,2023年9月1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華語影視女演員、製片人、流行歌手,畢業於上海師範大學謝晉影視藝術學院。

范冰冰是**人?

16樓:毛蔭

我不相信雖然我們是這生的

小范冰冰是誰,小范冰冰7分鐘視訊

熊乃瑾生日 1982年10月14日。星座 天秤座。民族 漢族。籍貫 重慶。身高 160釐公尺。體重 45公斤。專業特長 唱歌 跳舞 琵琶 鋼琴 清音。學歷 1997 1999 四川省藝術學校曲藝專業2002 2006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2002班 高職乙班 愛好 讀書。運動,聽 暱稱 小熊,寶寶。英...

范冰冰范爺的稱呼怎麼來的,范冰冰是怎麼解釋范爺這個稱呼的?

主要是指她作風很霸氣,很爺們!范冰冰自出道以來就緋聞不斷,負面新聞也跟著她的事業一起高漲。不管范冰冰走到 人們都稱她為范爺,范冰冰為什麼叫范爺,這可跟范冰冰的作風有很大的關心了,范冰冰的范爺尊稱,是她一直以來面對所有流言蜚語的高高在上,無所畏懼的代名詞。范冰冰出道的時候,人們都說她是個花瓶,光長得漂...

嘲笑李冰冰是文工團員 撕范冰冰合同問題,袁立與雙冰究竟什麼仇什麼怨

可以準確的說她們之間肯定是有一些仇怨,但是具體是什麼仇怨,我這個吃瓜群眾是不知道的,畢竟那是人家之間的私事。而且在娛樂圈中,對於她們這種女明星來說競爭是非常激烈的,如果你刻意在大佬的面前表現自己的話,有可能你就沒有戲拍,甚至還會被 所以對於袁立來講,有可能就是因為拍戲的問題和雙冰產生了一些矛盾。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