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病情加重了??

2023-05-19 17:10:02 字數 887 閱讀 3477

1樓:天堂的夏花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到正規大醫院至少查一下血常規,看看你的血紅蛋白掉到多少了,我覺得可能是血細胞掉下來導致你的缺氧,如果查一下很低一般小於70g的話需要輸血**,不知道你平時有沒有再吃一些促進紅細胞生成的藥物,一般再障的話不管怎樣都是要有促進紅細胞生成的藥物口服支援**的,對了,最危險的是併發出血,以顱內出血最危險,所以如果發現自己身上有了不明原因的出血點盡早到醫院進行**,延誤**只會給自己造成更大的損害。

2樓:匿名使用者

再生障礙性貧血一旦確診,應積極**,建議到正規醫院血液內科西醫檢查。做血常規檢查才可以清楚是不是嚴重了。

3樓:海風日落

馬上去醫院檢查一下血常規,這是貧血的症狀,病情有可能已經惡化,注意不要進行劇烈活動,以免引起出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查個血常規,應該是你的貧血加重了,再障應該好好**的,輕度的能緩解甚至痊癒,不能不治,

5樓:90阿敏

可能是血紅蛋白太低了吧,趕緊去醫院查查。做出相應的檢查。讓醫生給你做出診斷。

6樓:網友

根據你說的情況,是嚴重了,具體的嚴重程度,應該立即到醫院查血常規以明確診斷,如果為重型再障,中性粒細胞小於500,血小板小於2萬,且你比較年輕,就應該盡快行異基因造血幹細胞移植。不過能做再障移植的醫院很少。

7樓:血液科大夫

再生障礙性貧血是一種相對良性的血液病,一旦確診,一定要積極**,聽你現在的描述可能是血紅蛋白有所減低,建議去醫院查血常規看看。

8樓:星空

應該是睡眠不足或者過度勞累導致的。本人也有同樣問題,不過建議您去醫院做全面檢查。

帕金森早期怎麼更好的防止病情加重呢

帕金森病是一種常見的神經系統變性疾病,一般在中老年人群中發病,導致帕金森氏病的確切 目前仍不清楚,不過遺傳因素 環境因素 年齡老化等因素是誘發帕金森氏病的原因,藥物 和手術 是主要的 手段,只能延續病情,並不能 疾病。帕金森氏病發病之後可以進行手術 但是必須還得長期服用藥物來控制病情發展,身體的 心...

夢到家裡老人病情加重, 夢見家中生病老人好了是什麼兆頭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

睡眠不好會加重白癜風的病情嗎,熬夜容易使白癜風的病情加重嗎

白癜風這種疾病已經成為越來越多人的夢靨,越來越多的因素會引起白癜風疾病的出現,患病以後如果不夠多加注意,可能會導致病情的加重。那麼睡眠不足會導致白癜風病情加重嗎?睡眠不足可以引起機體免疫力的明顯降低,動物實驗表明,徹底剝奪小動物一週睡眠,小動物即可因免疫功能受損而導致感染死亡。人在極度勞累,導致免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