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的愛情該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愛情怎麼辦?

2023-05-19 16:15:02 字數 5676 閱讀 4042

1樓:福爾摩昔

你也遇到過這樣的擔憂嗎?

2樓:假葉之友

真正的愛情不會常有,我們遇到了就要把握住,其實父母反對的愛情怎麼辦?

我想告訴你,如果是自己真的認為是這段愛情,認為那個人是對的,那我們就要掌握住這段感情,把握住這段感情,即使父母真的反對,我們也要盡力的讓父母同意和父母同意談一談,還打消他們的疑慮,慮靠自己無力的證實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其實父母反對,但是我們遇到了真正的愛情,我們遇到了那個對的人,我們不應該輕易的放棄,如果這段感情放棄的話,那麼也許以後很長時間才會有另一段感情的生氣,而且另乙份感情可能永遠也代替不了這份感情,永遠在這裡,你對他的感情都是唯一的保留,這段保留唯一的永遠稱心,總是乙份遺憾,因為你永遠和她不能在一起,你永遠不知道以後真正的生活是什麼樣的,所以說即使自己認定了這段感情,就要一定的堅持到底,即使是父母反對,我們可以想辦法,畢竟父母對我自己是疼愛的,對你的疼愛也是對他的容忍,到了最後父母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往往通常都是選擇了妥協,沒有一對父母會選擇和你成為仇人的,所以說對於父母來講,我們可以選擇勸解,勸解不成功的話,我們可以自作主張,將愛情進行到底,到最後木已成舟,生意成熟飯。父母也就不可能再反對了因為他,像父母認為寧可自己是錯的他們也會選擇這段感情會讓你們走下去走到底,但至於這段感情發展的怎麼樣還掌握在你們的手中,盡量讓這段感情比較牢靠,將來對父母也是乙個交代。

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反對,說明他對這份愛情不認可,那麼你可以說服他們。或者在行動上表現出來。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學會和老人相處,要學會表現自己。慢慢的就會得到認可的。

父母反對的愛情怎麼辦?

4樓:網友

談戀愛嘛,本來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父母為什麼要干涉呢?很多時候,是因為我們談戀愛的年齡,或者彼此的情況,遭到了父母的反對,那麼如果父母干涉,我們應該怎麼辦呢?一起來看看吧。

在合適的年紀再談戀愛:

很多家長之所以干涉,是以為自己的孩子在年齡還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談戀愛,畢竟還是學生階段嘛,戀愛的時候難免會想念對方,這樣的話上課注意力就分散了,容易影響學習。

不要影響自己的學習:

最好是在畢業之後,或者到大學快要實習的時候再開始談戀愛,如果已經開始了,也要把握好戀愛的分寸,同時不要影響到自己的學習,學業是最主要的。

跟父母理性的溝通:

碰到過很多的朋友,在年輕的時候談戀愛,被父母發現,然後就每天吵架,其實吵架雙方都無法解決問題,還是把問題全部攤開來細細的溝通,彼此都退讓一步。

詢問父母反對的原因:

有時候父母反對也有其他方面的因素,跟父母介紹了自己的男女朋友之後,父母不喜歡,不要隨便猜測理由,還是直接問父母吧,看看男女朋友,哪個地方不符合他們的心意。

改進彼此身上的缺點:

反對的原因,也許各種各樣的都有,也許會很出乎你的意料,不過如果父母提出的要求,你們彼此可以做到的話,那就證明給父母看吧,把他們認為你的你們的缺點改過來。

告訴父母要堅持下去的決定:

很多情侶之所以沒有走到最後面,是因為自己過早的放棄了,畢竟拿結婚證這個事情,還是自己做主的,告訴所有反對你們的人,你們會一直堅持下去,不會動搖。

也許除了你們的親戚、長輩之外,你們的朋友也不習慣你們在一起,你必須要做好接受他們反對的目光,有一定的心理準備,一開始也許你會不適應,但是如果你們真的是相愛的,慢慢的他們也是會接受的。

父母反對的愛情怎麼辦?

5樓:心安是福

家庭關係中,父母會贊成怎樣的戀愛關係?他們喜歡怎麼樣的晚輩?父母不同意的愛情還要繼續嗎?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怎麼辦?有人說父母閱歷豐富,看人都很準,父母不同意的愛情就不要再繼續了,這不是沒有道理的,遇到這種情況更要慎重考慮,不能衝動賭氣。話不過說,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關於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怎麼辦的更多相關內容吧!

1、考慮父母的意見。

愛情是什麼?怎麼樣的愛情才是健康、積極、正能量的?父母不同意的愛情還要繼續嗎?

所謂愛情,其實是受社會因素影響的生理、心理和主觀情感結合的複雜現象,不同時代、文化、學科和學者們對愛情有著不同的理解和定義。在家庭中,父母很有話語權,但自己的愛情得不到父母支援和肯定的時候,應該怎麼辦?繼續?

還是放棄?感情世界中,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很多人都容易被愛情沖昏頭腦,看不清楚狀況,因此不可一味忽視父母的意見!需理性看待,對於父母的意見是要好好考慮的,可以耐心聽他們講講。

雙方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該堅持嗎?不同意的感情怎麼辦?

2、思考後做出決定。

父母不同意的原因,可能是不滿意對方的品行、工作、家境等等,覺得那個人沒辦法帶給你幸福,這時你就要認真思考兩個人的未來,對方是否真的適合你。

3、爭取父母的認可。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怎麼辦?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千萬不要急著步入婚姻,也不要和父母賭氣,而是和物件好好溝通,針對性的做出改善,爭取得到父母的認可和祝福。

以上便是本期整理推薦父母不同意的愛情還要繼續嗎、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怎麼辦的相關內容了。父母是過來人,不同意你們的感情,一定有他們的原因,對此,需理性看待!

父母反對的愛情怎麼辦?

6樓:覺覺淺說教育

你要明白,實際上最終的決定權在你,在於和你在一起的那個人。你首先要確定彼此相愛的心意是否堅定,無論哪一方出現動搖,那你們的感情都難以繼續下去。

如果對方萬事以父母為主,是個傳說中的「媽寶」,自己愛不愛誰都要受別人的影響,那你要好好考慮要不要繼續下去了。

如果確定了對方跟你一樣堅定的愛著對方,並且不會改變輕易自己的心意。那我們再來繼續考慮還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父母與孩子的戰爭,勝利的大多是孩子。

父母反對的理由有很多,八字不合、門不當戶不對、個子太矮或太高、離得太遠、長得太醜或者就是看不順眼。但無論如何,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收穫最終的幸福,就算他們反對,反對的原因也是因為愛。

哀哀父母,生我劬勞。父母總是在為子女考慮,父母生你養你,而你的伴侶將與你相互陪伴到終老,你有做決定的權利。

如果你們堅信對方是對的人,那你們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爭取屬於自己的幸福。記得要軟硬兼施,虛實以對。

你們在堅持的過程中會不斷的遇到挫折感到挫敗,你可能真誠的笑臉相對,但家長卻冷臉相迎。要堅定堅持,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7樓:情感達人琳姐

父母他們作為過來人,應該有他們的考慮,所以你要問清楚父母是什麼原因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你也可以把男朋友身上的一些優點,把自己物件身上的優點告訴他們,讓他們相信你是可以長久在一起的。

8樓:木子

你要搞清楚你父母反對的原因,是物質方面還是覺得這個男生不靠譜,如果是錢的問題你自己不介意就行,如果是覺得男生品性不行我覺得你還是再多觀察觀察。

9樓:尹力春

父母反對的愛情怎麼辦?作為參考參考,主要還是看自己啊!

10樓:浩瀚天空外交組

雙方應該好好交流。

11樓:葉子

父母為什麼反對,父母經驗多,可以參考。

父母堅決反對的愛情該怎麼辦?

12樓:帳號已登出

需要了解父母反對的原因,針對原因想出解決辦法,最好可以化解矛盾。如果不行的話,也就不用堅持了,父母反對的愛情長久不了。

父母反對自己的愛情怎麼辦?

13樓:正飛藍

我覺得這種事情可以坦白一點,畢竟父母是希望你幸福,而不是一定要和某乙個人在一起才行。

不過可以注意講的時機。注意講話時機,一定是大家吃飽飯後,吃飯前講會影響大家食慾的,晚飯時不要講,會影響大家的睡眠,早餐過後講會影響一天的心情,所以只能是午餐時間講了。

但是,我是覺得子女不管戀愛還是分手,其實都可以跟父母說一下,要知道,隨著我們年齡增長,父母能參與到自己生活裡的事情已經不多了,能與父母交流的事情也不多了。

實際上自己的生活情況、觀點、體會能否和父母分享,重點在於父母的「思維年紀」、「情商智商」和「適用工作能力」。

針對內心強大、尊重孩子意向、有感知力的父母,「真心實意溝通交流」本身就是一種治好,能體會到真情的暖和和適用,感情的開始與結束全是善於和父母分享的。

無論戀愛是否開花結果,也無論戀愛快樂與否,通常家是你的港灣,最愛你的父母永遠最支援。

父母反對你的愛情怎麼辦?

14樓:帳號已登出

戀愛時被父母干預實在是太太太太常見的現象了。服從父母安排多年後黯然神傷的人大有人在,不聽老人言成婚多年後悔不已的也有很多。當然,像《非誠勿擾》這位男嘉賓如此硬氣的,就很少了。

當被女嘉賓問道如何處理擇偶與父母的關係,如何處理擇偶時父母的意見和參與時。男嘉賓做出了讓人意料不到的,他直言不會考慮父母的意見,連孟爺爺都表示驚嘆。深入了解下來發現男嘉賓的硬氣並非沒有原因,而是因為原生家庭本身就很寬容,支援他「我的人生我做主」,給男嘉賓足夠的空間去選擇。

但事實上是並非每個人的原生家庭都會如此寬容。有人說「沒有獲得父母認可的婚姻,是有勇氣的婚姻。」要有很大的勇氣是因為要面臨更多的艱難險阻,所以愛情和婚姻最好還是能獲得父母的支援與認可。

而當在面對父母的干涉之際,我們要做的千萬不能是惡化已有的狀況,而是以下三點:尊重在意見分歧之時,首先要尊重,不僅僅要尊重父母,他們的意見說到底是為了你好,但是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心意,你要知道自己適合和需要的人究竟是怎樣的,在確定之後,你需要尊重自己的想法,這樣才算成長為真正獨立的人。溝通其次是要和父母溝通,無論要達到什麼樣的結果,有效的溝通永遠必不可少!

如何說服父母處理好關係,其中的溝通是很關鍵的。溝通的語氣態度以及邏輯都需要注意,要是溝通而不是爭吵的態度。你可以先去詢問他們反對的原因顧慮,再針對性的突破,理論和例項相結合,最終可以把伴侶引見給父母,實現他們之間的溝通。

平衡最後對於父母干涉戀愛這件事,一定要記住「和諧」與「平衡」,在面對父母對自己感情的干預要保持清醒,千萬不要被情緒沖昏頭腦,無論局面是否艱難,維持父母、自己、戀人三方的和諧很重要,也是長遠的考慮。非姐還是希望大家的愛情都能得到父母的祝福,面對家庭的干涉能妥善處理,因為愛情和親情都很重要。

父母堅決反對的愛情該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愛情該不該繼續堅持,女方父母反對。該怎麼辦?

被父母反對的愛情,該如何繼續?希望你清楚 其實父母的觀念很保守的,恨不得自己的女兒就嫁給隔壁鄰居,他們就是圖個方便,怕以後老了就看不到你們。想想還是先做好父母的思想工作,你孩子打掉也說明你們太草率了,還沒徵得父母同意怎麼能有呢?祝你們幸福。父母反對,強行在一起的,最後以悲苦收場的情侶,很多很多,父母...

父母堅決反對的愛情該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愛情該怎麼辦?

需要了解父母反對的原因,針對原因想出解決辦法,最好可以化解矛盾。如果不行的話,也就不用堅持了,父母反對的愛情長久不了。父母反對的愛情該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愛情,堅持在一起,最終以悲劇收場的有很多。父母反對的愛情,堅持一起的,最終很幸福的也有很多。解決父母反對這個問題的最關鍵不是單純地 堅持 要在一起,...

父母反對我們的愛情,我該怎麼辦?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時間可以改變父母對你們愛情的看法,所以只要你們能夠堅持不懈的好好的保持你們的感情,而且對父母也比較的好,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父母反對你們的愛情,你就要盡量爭取讓父母能夠理解你,但是如果你的只說了,不如父母考慮得很全面,那麼你就考慮一下父母的態度,畢竟是長輩剪得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