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堅決反對的愛情該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愛情該不該繼續堅持,女方父母反對。該怎麼辦?

2021-08-09 11:47:36 字數 1382 閱讀 4599

1樓:情感細語

被父母反對的愛情,該如何繼續?希望你清楚

2樓:虢思天浦藉

其實父母的觀念很保守的,恨不得自己的女兒就嫁給隔壁鄰居,他們就是圖個方便,怕以後老了就看不到你們。想想還是先做好父母的思想工作,你孩子打掉也說明你們太草率了,還沒徵得父母同意怎麼能有呢?祝你們幸福。

3樓:相伴直至遠方

父母反對,強行在一起的,最後以悲苦收場的情侶,很多很多,父母反對,強行在一起的,最後過得幸福美滿的,也很多很多其實,人最主要的還是得有自己的判斷力,什麼都靠別人來判斷,最後悲苦的一定是你自己。

父母為何反對?

你和他在一起又是因為什麼?

這些都是你要考慮的,不要看著荷爾蒙來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你父母的角度想,我們的女兒是自己的心肝寶貝,我們不能讓她吃苦受累,理解。

站在他父母角度想,你父母的拒絕是對他們最大的打擊,我們家窮,但是得有骨氣,兒子也是自己心頭肉,難道以後讓兒子在別人家受氣嗎?理解。

站在他的角度想,你父母拒絕他那是在打他的臉,父母也會因此難過覺得他們沒用,我得多順從父母緩解他們,而我也愛你,又不想你難過,也得為你著想,所以欺騙你,男人的責任心,理解。

你的想法,我們相愛,我在堅持你為什麼要選擇背叛,痛苦,理解。

這不怪任何人,只能說是社會形態造成的悲劇,盡量讓事情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其他隨緣吧。

父母反對的愛情該不該繼續堅持,女方父母反對。該怎麼辦?

5樓:紫楓書瀾

我想說,你和她父母都是她最愛的人,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該讓她總那麼為難。

1、最好的結局,她的父母接納你。我覺得你應該了解一下她父母反對你們的原因,如果是因為你之前給他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了解一下是因為什麼,並改正自己相關的缺點,尊敬她的父母,做些實事改善你在他們心目中的形象。如果是因為經濟原因,那你就要努力工作,就算短期內不能有質的飛躍,但至少讓他們看到你的上進心,讓他們覺得你是個有前途的人,這樣至少能稍微緩解一點。

其他的應該也差不多吧~~另外,可以從她父母的軟處下手,看看怎樣他們最可能接受你們在一起~~~

總之,要體諒你的女友,和她一起努力讓她父母接受你!一定要尊敬她的父母,孝敬她的父母,愛護她!多做些實事!話也要會說些好聽的!

2、如果她的父母實在不能接受你,我想你還是尊重一下她的父母吧,畢竟就算你們強在一起,如果最後能取得諒解還好,如果不能取得,我想你們至少她一輩子都不能過的完全舒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給她父母的印象肯定不好,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你應該改變自己在她父母的印象,做出點成績來,讓她父母認識到對你錯誤的判斷

7樓:

尊總女孩子的最終抉擇……

父母堅決反對的愛情該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愛情該怎麼辦?

需要了解父母反對的原因,針對原因想出解決辦法,最好可以化解矛盾。如果不行的話,也就不用堅持了,父母反對的愛情長久不了。父母反對的愛情該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愛情,堅持在一起,最終以悲劇收場的有很多。父母反對的愛情,堅持一起的,最終很幸福的也有很多。解決父母反對這個問題的最關鍵不是單純地 堅持 要在一起,...

父母反對的愛情該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愛情怎麼辦?

你也遇到過這樣的擔憂嗎?真正的愛情不會常有,我們遇到了就要把握住,其實父母反對的愛情怎麼辦?我想告訴你,如果是自己真的認為是這段愛情,認為那個人是對的,那我們就要掌握住這段感情,把握住這段感情,即使父母真的反對,我們也要盡力的讓父母同意和父母同意談一談,還打消他們的疑慮,慮靠自己無力的證實自己的選擇...

父母反對我們的愛情,我該怎麼辦?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時間可以改變父母對你們愛情的看法,所以只要你們能夠堅持不懈的好好的保持你們的感情,而且對父母也比較的好,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父母反對你們的愛情,你就要盡量爭取讓父母能夠理解你,但是如果你的只說了,不如父母考慮得很全面,那麼你就考慮一下父母的態度,畢竟是長輩剪得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