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我跟我女朋友拍拖怎麼辦,父母反對我跟單親家庭女朋友交往怎麼辦

2022-05-04 15:45:36 字數 3348 閱讀 8840

1樓:宗秀筠羊鬱

首先告訴你這是小事兒一樁,不用著急。要相信任何事情都是可以得到處理和解決的。

其次,你要確認兩件事。第一,你是真心相愛嗎。第二你父母真的是反對你們嗎,反對的原因真的是因為女朋友個子矮小嗎。

然後,確認了上面的一二後你可以來分析作出你的決策了。如果你是真的愛他,你會花最大的力氣去告訴你的父母,告訴他們你女朋友的好處。換個方式想,這是在考驗你是否真的喜歡你女朋友的時候了。

你要用你的決心態度和行動來證明這是最有效的解決方式。當然適當的語言得體,行動溫和會讓溝通更有效。

最後希望你和你女朋友能得到你父母的認同,祝福你們幸福。

2樓:念沛兒宜小

你想辦法讓他們多看到你女朋友的優點,比如孝順,溫柔,賢惠等,告訴他們娶老婆要娶最合適自己的而不能只看外表,告訴他們你對你女朋友的愛有多深,讓他們知道離開她你會有多痛苦,盡量打動你的父母吧讓他們看到你的決心,如果他們死活不同意,建議採用拖,不分手也不結婚當然這樣要和你女朋友商量的

,一直拖,拖到你父母著急為止

3樓:勢流逸陽古

首先父母的心情你應該能夠理解,主要是怕你將來不幸福;

其次,你父母的反對是出於對你女友的不了解,所以需要讓你的父母去了解她,讓你父母知道你女友並不是他們想象的那樣;

再次,跟父母好好談談,希望他們能給你乙個讓他們了解你女友的機會,最後事在人為,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祝幸福

4樓:皋天藍勞嫻

-=好好和你父母溝通溝通,多說說你女友的好處,既然說了要永遠在一起,就要遵守諾言嘍,好好跟你父母談談把

父母反對我跟單親家庭女朋友交往怎麼辦

5樓:

相愛就堅持吧,做你父母的工作全靠你了,愛就好好保護她。

我媽反對我和我女朋友談戀愛,該怎麼辦?

6樓:功弘方

家人的不放心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遇到自已愛的人也要去追求!欺騙感情的人是有的,但是怕被騙就不要愛情了嗎?父母的話對自已只是乙個參考,追求愛情是你的權力!

你的權力不應放棄!與父母之間可以協調。做到既不上當,也不失去愛情!

或把女友帶回家讓父母看一下,同樣你怕被騙,你女友和她家人就不怕被騙嗎!如果你總有怕的心理,你就永遠得不到愛情,,不會成功,不僅愛情,事事如此。不去嘗試永遠不會成功!

具體還是以自己的意見為準!最後祝你成功!

7樓:僑龍

你要耐下心來 對你媽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從各個方面闡述你的觀點表明你的態度告知你的決心 讓你媽從家庭和諧公共安全社會穩定等方面明白反對你的後果 實在不行就幾家出走

8樓:哈哈吳啦

如果你媽媽反對。你談戀愛的話,你最好問他具體的原因是什麼?然後你才好對症下藥。

父母不同意我跟我女朋友談戀愛,因為她的家庭,出身和學歷,我該怎麼辦

9樓:明媚今生

第一,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別人的建議只供參考。

第二,父母的反對有沒有隱含的理由——這是關鍵的。

10樓:

是因為她家底子薄,出身貧寒,學歷不高?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就努力說服你的父母。這個是你的責任。

你要讓父母看到她的優點。

但是你不要去否認父母為你著想的心。因為他們愛你,所以他們才會干涉你。

你要讓他們知道,你愛你父母,她也會愛你的父母。

11樓:做建築的大叔

愛乙個人是美好的,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雙方的志趣相投、雙方的感情基礎,其他的都屬於次要的因素,因為和你生活一輩子的人是她。當然,父母的意見也要考慮,一味的反抗反而背上不孝的罵名,但誰家的父母不心疼自己的兒女,你的堅持一定可以動搖你父母最初的想法,成全你們也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己愛的人談戀愛 找合適的人結婚

全家都反對我和女朋友在一起,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沒告訴你為什麼嗎?相信父母,老人的話要聽的

14樓:天子聖主

其實我不準備回答的,但是看到你這件事,我還是忍不住說一句。

婚是你結的,結婚不是說跟談戀愛一樣,一天兩天,不行就撤,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我給你講一件我的事,我以前總是乙個人,特別寂寞,所以隨便找了個女朋友就談戀愛,可能我突然發現我又不可能跟他結婚,還耽誤她這麼久,特別後悔,你既然遇到了,你喜歡的人,就不應該去在意你爸媽的看法,雖然說爸媽都是為了兒女好,但是在感情方面,特別是自己的終身大事,還是得自己覺得好才行。我爸就長跟我說,結婚是人的第二次投胎,你可要自己做好決定。

女方的父母反對我們交往,我應該怎麼辦

15樓:楚濂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女朋家人反對她太早拍拖,我該怎麼辦?

16樓:黃嘉薇

不用想太多就憑著自己的心去做吧!你只需要用心去對她用過你的實際行動去愛她就對了。對於你做的一切她和她父母也都會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只要自己真誠努力的對待過這份真愛就好。

父母反對我和女友在一起,怎麼辦,女朋友的父母堅決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愛情始終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們戀愛了這麼久,卻因為彼此父母的反對就讓你們的感情赴之東流是不是太不可靠了?雖然我承認雙方父母的觀點很重要但還沒重要到可以讓一對知心戀人從此行同陌路,這樣你們的辛苦營造的愛情還怎麼經的起以後的風霜?我只想告訴你,真正的幸福就在於你會不會去把握!愛沒有距離,更不存在身高的差...

父母因為我和女朋友工作有差距而反對怎麼辦?

我覺著吧,只要雙方人是上進的,不偷雞摸狗,別不上道 雙方父母也別是那種愛找事,不明事理。只要大家都是明事理,通情達理的,就可以了。有事情好商量嘛。說不定以後的生活會慢慢變好呢。當然也說不定會越來越差,但是能差到哪去呢。而且你們還有感情基礎,如果女生別無理取鬧,你也能體諒她,雙方互相體諒,感覺都不是問...

戀愛時父母反對怎麼辦?父母反對戀愛怎麼辦

戀愛時被父母干預實在是太太太太常見的現象了。服從父母安排多年後黯然神傷的人大有人在,不聽老人言成婚多年後悔不已的也有很多。當然,像 非誠勿擾 這位男嘉賓如此硬氣的,就很少了。當被女嘉賓問道如何處理擇偶與父母的關係,如何處理擇偶時父母的意見和參與時。男嘉賓做出了讓人意料不到的,他直言不會考慮父母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