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漫畫,求一部漫畫

2023-05-19 16:10:03 字數 1307 閱讀 3286

1樓:匿名使用者

霸刀 馮志明成名作。

內容:飛驚自小在十三吉祥中的十三刀堂跟隨堂主燕十三學刀,希望每乙個徒兒都能成才,在十三吉祥裡地位無分高低,只要有能者,便能奪得寶座,這形成四周滿布間諜,無論夫婦子女,都可能是自己的敵人。

霸刀紀念本

霸刀外傳

求一部漫畫 250

2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留學生】

故事簡介】立石亞由是學校裡的偶像,她聰明,熱心,當然也很有人緣。她喜歡的男生是架地哲士:溫和,友善,樂觀,是棒球部的。

不難想象亞由已經暗戀上了架地。來自魔法世界的佐倉仁菜是立石亞由的密友,但她每次使用魔法時必須借助於魔法字典,比起同樣來自魔法世界的由多真是遜多了。辻合巨集基是架地哲士的好友,也是男子網球部的第一人,但他總是有意無意的破壞亞由和架地的機會。

故事的開始發生在秀英國中學,亞由暗戀的架地出現在亞由和仁菜面前,亞由表現的十分不安。仁菜看出了亞由的心事,決定使用魔法幫助亞由向架地告白。但陰叉陽錯魔法錯使用在了架地的好友辻合巨集基身上。

特優生】故事簡介】在超級精英及有錢人入讀的白選館學園高校中,將學生們按照學習成績分別編入a~f班。而a班僅僅只有七名學生,他們也是學園中眾人的憧憬。而一年級到三年級中,有乙個最優秀的班級——special a班,通稱「s•a」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級。

該班級受到特別的優待,在被稱為校園內的樂園的別館過著優雅的日子。 主人公華園光在六歲玩兒童摔跤時,輸給了男主人公瀧島慧。這個屈辱使她燃起熊熊鬥志,立下了一定要打倒瀧島慧的決心。

自己的父親只是一位普通的木工,但卻為了一直死追瀧島不放,而讓父親花了大錢入讀這所精英學校。視慧為對手,向他幾度發起了挑戰。但是,無論在頭腦、體力還是什麼其它的方面,光都沒有勝過慧一次,而成為了年級中的萬年第二……在超強男主角和遲鈍女主角對戰的同時,「s•a」的7名成員之間的搞笑故事也接連不斷……

這個故事描繪了以「打倒瀧島!」為目標而努力的光,混著汗水、淚水和愛的極樂傑出學校生活。

3樓:來自雨湖自然萌的曉月

比較喜歡《十二生肖守護神》

找一部漫畫? 15

4樓:網友

想看什麼漫畫,建議你從颯漫畫追起,後面可以追刺客列傳,**就誅仙吧。

5樓:永恆的槍神

失落的宇宙(中譯宇宙刑警)

6樓:暗夜冥音

漂流教室?聽你這麼說好像是漂流教室啊……可以去搜搜看。

7樓:韋戰

《漂流教室》吧。那個畫風 太抽了。

找一部漫畫,求一部漫畫

讀或死 這裡介紹很全,隨便看看吧。操縱紙張?是不是 中譯 讀或死 那個女主角叫讀子 readmen 讀或死。你說的是ova 共三卷。此外還有26話tv 求一部漫畫 250 魔法留學生 故事簡介 立石亞由是學校裡的偶像,她聰明,熱心,當然也很有人緣。她喜歡的男生是架地哲士 溫和,友善,樂觀,是棒球部的...

找一部漫畫,找一部漫畫?

日本漫畫當屬經典之作海賊王跟火影忍者,還有灌籃高手等。有點像 獸王星 還有沒有更詳細的提示了啊?ms這種人設的漫畫有很多。能具體一點嗎 剛看到乙個很xx的漫就是這設定的 兄弟同體 所以還需要更詳細資料 這設定太多了 主角白鳥麗一本是乙個矮小膽小,但頭一點也不小的可愛醜男,是常遭人欺負的典型。雖然暗戀...

求一部老漫畫,求一部漫畫

不敢確定,我能想到的是這個,你看看是不是。心魔大審判。冊數 6質量 優。狀態 已完結。文字 正體中文。型別 日本漫畫。內容介紹 這套漫畫說來還滿奇特,靈異又非全然靈異。sh 講述如果在人間被殺或者自殺的人類會到一地獄之門,這時那人可以有三個選擇,一是選擇上天堂忘記凡塵俗事轉世為人,二是咒殺乙個在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