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的婚姻應該怎麼辦

2022-01-08 19:48:33 字數 788 閱讀 2758

1樓:行桂花駱辰

父母反對自有他們理由,問題是你只能解決他們所擔心的,他們就不會反對了~~~當然,首先你得選

對人了,別人沒反對,跟父母鬧,最後結婚了又不愉快~~

2樓:橋玉英陳妍

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親情和愛情同時選擇。在給家人好好的說說,他們所有的選擇都是為了兒女,如果他們感覺到你的堅持會支援的!!!

3樓:嵇潔承棋

我不知道我說的大家是否贊同,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父母!因為未來是怎樣的,我們都無法預料不是嗎?以後會發生什麼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父母沒了那就什麼都沒了,愛,是可以再次擁有的,或許你們現在很相愛,可是以後呢?

以後婚姻的問題會多得你們都無法預料!無法接受!不要那麼把愛情看得太重了,你們現在很相愛沒什麼問題和衝突,是因為肩膀上還沒什麼責任!

你們倆的未來太渺茫了……說難聽點,作為乙個女人千萬不要為了乙個說愛你的男人而背棄自己的父母,要知道你是女人!你輸不起的!同樣,作為乙個男人你也不能把愛情當做你的全部,失去了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

你生命的全部也不可能是愛情,而親情那是唯一的!說這麼多,你自己掂量著吧!

4樓:濯若谷鄔春

首先請你倆必須認識到,你們是成年人,應該用我的青春我作主、我的婚姻我決定的心態進行好好與父母溝通,父母雖然恩重如山,問題在於父母只是監護人身份,你倆才是當事人,請你倆勇敢站起來,用行動、用真情、用倆人至死不渝的愛情敞開心扉與父母交流,父母雖然反對你倆在一起,問題是你倆要做好說服父母、把父母的擔憂變成動力,也讓父母看到你倆真實面目,父母肯定會讓步

如果父母反對你們的婚姻,你會怎麼辦

如果自己愛父母都應該祝福。也許父母怕你不幸福 快樂。你們可以給他們證明你們會幸福的 快樂的 好好說服他們。事實證明,往往父母一直堅決反對的婚姻.都沒有乙個幸福走到最後的例子!你應該謹慎,畢竟父母的閱歷不是我們能比的!父母反對是結果,你要知道父母反對的因在 所以,你先不要頂撞父母,要靜下心來,跟父母溝...

戀愛時父母反對怎麼辦?父母反對戀愛怎麼辦

戀愛時被父母干預實在是太太太太常見的現象了。服從父母安排多年後黯然神傷的人大有人在,不聽老人言成婚多年後悔不已的也有很多。當然,像 非誠勿擾 這位男嘉賓如此硬氣的,就很少了。當被女嘉賓問道如何處理擇偶與父母的關係,如何處理擇偶時父母的意見和參與時。男嘉賓做出了讓人意料不到的,他直言不會考慮父母的意見...

婚姻不合父母極力反對怎麼辦,婚姻八字不合父母極力反對怎麼辦!

多簡單的一件事,bai既然你父母 du信八字,那麼你也zhi找個有名dao的寺院高僧,先跟版他們說一下你的情權況,花點錢,什麼事解決不了的?這樣的高僧找不到 也可以看看是誰給幫你父母合你們的八字的,你買通他,讓他告訴你父母,女孩雖然八字不和,但是因為女孩家裡有人庇佑,取此女孩你們家將會很興旺。你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