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早戀怎麼辦?怎麼讓父母同意早戀

2023-06-27 00:00:04 字數 5233 閱讀 5868

1樓:熊熊釹

早戀說明你年齡還小,這個階段的戀愛應該是不太成熟的。父母的意見有助於你更好的認清這個問題。父母偷看你的聯絡歷史,雖然可以理解為他們對於你成長的關心,但是這做法肯定是有問題的,沒有很好的顧忌你的感受。

你可以好好的和父母溝通,要求他們給予自己適當的空間,保有自己的隱私。早戀的問題我覺得還得你自己妥善的處理為好,千萬別因為一時的衝動,令自己後悔。

應該先和家長解釋清楚,現在都2023年了,難免會出現早戀的問題,不要因為學習而阻止早戀,逼乙個人做不想做的事情,只會越做越差,只要雙方感情好,家長就應無理由勸阻,時代不同了,不要因為孩子的學習而耽誤孩子以後的幸福!

父母對早戀不可能支援,只有堅決拒絕和堅決拒絕,實在沒辦法勉強默許這兩種選項。父母對於早戀的擔憂,不單純是因為會影響成績。而是因為風險不可控,過程不可逆。

成績是一方面,很多人說我只要成績好就可以談戀愛,但其實作為父母他們不是這麼想,你可以成績好,父母希望你一直成績好,成績好的人談戀愛成績可以下滑,所以在你高考取得優異成績之前,這種風險是一直無法避免的。

其次,風險不可控。年輕人在一起弄得過於好了,怕你們意外懷孕,弄不好了怕你們輕生自殺,撕心裂肺。你總是覺得沒關係,我會控制好的,但事實上呢?

就算沒有出現上述情況,耽誤學習的時間和精力,上課的時間胡思亂想,這總是家長會擔憂你幹的事兒。至少他們看不到任何機制,可以保證這些事情不發生。

第三,過程不可逆。上述的東西不管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一旦發生就退不回去,無法改變,很多東西的烙印可能會伴隨你一生。

所以父母沒有理由同意,也不可能支援。千萬不要早戀這種話我也不說了,你要是能聽得進去,你也不會來問這個問題,我想說的是在這種前提下,你幹嘛要去爭取父母的同意?

誰還沒有年輕過,你們早戀能幹啥?上學路上一起走,上課的時候偷偷看一眼,傳個紙條,下學一起走,一起做作業,週末一起玩,撐死了出去開個房………我就想請問在上述過程中有哪乙個環節你非要父母同意不可??既然你早戀的全過程,父母的同意並不是必要條件,那你為什麼非要去徵求他們的同意和支援?

這種父母明顯有非常明確的動機反對,而他們支援又沒有什麼明顯的收益效果的事情,為什麼要去幹?

2樓:烈火三代

1、說說自己的想法。

可能你很早就猜到你的父母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但是你們還是在一起了,但是不敢說出口,那你平時在家的時候可以多說說對方的好話,注意不要表現得太明顯,慢慢地可以告訴你的父母你們在一起了,讓他們也有個心理準備,跟他們說清楚你是怎麼想的,告訴父母你希望得到他們的祝福。

2、以身邊的例子來勸說。

如果你身邊有相同情形的情侶,最終獲得父母的祝福後結婚,現在生活幸福美滿的話,這樣的例子就應該舉出來讓父母知道。越是遇到相同的例子,越是能夠讓父母看清,現在的年輕人雖然可能心智沒有那麼成熟,但是願意堅持和付出的心願卻是一致的,對幸福的追求也是一致的。

孩子早戀的危害:

1、嚴重影響學習,毀壞思想。

在青春期這樣的年紀,學習應該是最主要的乙個目標。這個時期的孩子們充滿了青春和活力,正是精力充沛思維活躍的時期,應該是對學習最有幫助的時候。但是如果一旦陷入早戀的風波,會讓孩子的思維走偏,在上課的時候特別容易走神,這就會大大地降低學習的效率。

2.心理易受挫。

早戀的結局一般都是無疾而終的。因為之所以叫早戀,就是因為大家都在不成熟的事情做出不成熟的決定,這樣的決定到頭來肯定是不正確的。並且青春期的孩子內心十分的敏感,如果在不和平的爭吵中分手,就很容易對孩子的心靈造成打擊。

3樓:天文奇觀

這是根據年齡來看的如果不是未成年,那麼你也應該有自己的判斷能力。我個人覺得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同時是三個家庭的事,如果你的父母或者他的父母對誰誰不滿意這是正常的。沒有誰能十全十美。

如果是一些你覺得不正常的問題那麼你就應該考慮考慮她是不是有問題呢。但如果說是一些找茬式的反對。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學會自己判斷。

成年人了不應該讓別人全權指揮你自己。你是你自己不是別人。如果你對自己的眼光或者希望都不相信了。

那還有什麼意義呢。但如果是未成年 那麼也應該分情況。如果只是純粹的反對早戀那麼你可以去自己考慮考慮同時聽從父母的建議 因為未成年人心智不算完全成熟。

閱歷太少父母畢竟不會害自己的孩子。同時未成年人早戀是不好的雖然都是情竇初開的年紀 但總歸是不好的。

4樓:浩瀚天空外交組

不應該早戀,應該以學業為重吧。

5樓:分享幸運

這種話勸一下父母吧。

怎麼讓父母同意早戀

6樓:

摘要。首先第一點很重要的就是要和家長做好溝通工作,跟父母談談自己和所處物件之間的一些事情,父母也會給予一些意見和幫助,這樣也會更利於兩個人的相處。除此之外青少年還應該知道早戀的利處與弊處,戀愛是可以滿足自己情感的需要,還可以比較有效的去避免人際孤獨,但是同時青少年還應該注意早戀的時候最好不要影響學習和生活,只有當青少年做好面對早戀所要面臨的各項問題,並能夠比較好的去解決和承擔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家長們社會同意早戀的。

青少年還應該注意的是戀愛中是比較容易產生矛盾,可能會比較容易讓青少年的心理或者生理受到一定程度等傷害,這可能也是每一位父母都比較擔心的問題,因此青少年在早戀的時候遇到問題的時候,最好要與父母進行一些必要有效的溝通。青少年在早戀的時候能夠把握一定的分寸,不影響生活和學習的話,一般情況下都可以成功的說服家長同意早戀的。

怎麼讓父母同意早戀。

首先第一點很重要的就是要和家長做好溝通工作,跟父母談談自己和所處物件之間的一些事情,父母也會給予一些意見和幫助,這樣也會更利於兩個人的相處。除此之外青少年還應該知道早戀的利處與弊處,戀愛是可以滿足自己情感的需要,還可以比較有效的去避免人際孤獨,但是同時青少年還應該注意早戀的時候最好不要影響學習和生活,只有當青少年做好面對早戀所要面臨的各項問題,並能夠比較好的去解決和承擔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家長們社會同意早戀的。青少年還應該注意的是戀愛中是比較容易產生矛盾,可能會比較容易讓青少年的心理或者生理受到一定程度等傷害,這可能也是每一位父母都比較擔心的問題,因此青少年在早戀的時候遇到問題的時候,最好要與父母進行一些必要有效的溝通。

青少年在早戀的時候能夠把握一定的分寸,不影響生活和學習的話,一般情況下都可以成功的說服家長同意早戀的。

初中網戀被發現了怎麼辦。

用什麼藉口。

初中還早,你可以專注學習。

怎麼讓父母同意早戀

7樓:愚人談娛樂

1、一定要好好溝通好重要的內容跟父母講。

2、跟父母談談以前,如果你能聽懂以前也有愛情啊。

3、跟父母談談你和他的看法。還有認真學習去耽誤就可以了。

8樓:阿強的心靈驛站

回答要先了解你父母。問問你父母問什麼不允許你談戀愛。如果他們說是因為學習成績下滑才不允許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像他們保證,說不會影響學習。

再從平時生活中,無意中利用電視上的角色,間接地給你父母講講早戀的壞處,然後保證你不會早戀,在試探性地問一下你父母如果你再早戀會怎樣?如果你不影響學習會怎樣?如果這樣還不行的話,那麼你們可能要真正的分開一段時間,等這些風波平息了,你學習成績搞好了,再開始。

祝你們幸福吧。

注:首先論述一下我的觀點,然後給你乙個模板,你可以根據我說的來組織你的語言,來進行對父母的勸說。

1:我也喜歡過人,我很了解那種感覺,就是所謂的什麼日思夢想吧。我不知道你是在小學,初中,還是高中,也不知道你喜歡的人和你的成績,品德如何,但是你要記住,只要喜歡上他(她)了,就不要輕易放棄,這是大忌。

不僅會讓別人「另眼相看」,自己心裡也難受。

2:早戀了,換作任何乙個人都想和彼此在一起吧,肯定都不想因為公升學等問題而分道揚鑣,那麼,你是不是需要努力學習(幫ta努力學習)來保證你們會在初中,高中以及大學都在同一所學校,都有乙個好的前程,有乙個圓滿的未來。所以,如果是有心的人,一定會努力學習,而不是被早戀沖昏了頭腦,學習一落千丈。

因此,在這方面講,早戀是有助於學習的,並不會耽誤學習。

3:如果你和對方早戀了,家長和學校、老師們的一貫做法都是拆散,但是我的看法完全不同。「難道拆散了就有好的結果嗎」答案是肯定的。

旁人的拆散並不會使這兩人「斷絕往來」,相反,他們或想盡一切辦法「私會」,那麼,那還有心思學習,一天到晚就光想著如何避開老師家長的視線,不會用心學習,成績自然一落千丈。

4:現在的孩子都早熟,情竇自然開的比較早,早戀也不是胡作非為。所以,對於現在的孩子來說,早戀並不是一件稀有的事,相反,這很普遍。

注;上面的都是你可以用來陳述的理由,下面給你乙個模板,你可以仿照下。

模板:(首先要主動和他們聊這件事)爸(媽),我突發奇想,覺得早戀這個事也不是什麼壞事---理由)【在此處先不要說你要早戀】,所以我覺得早戀挺好的---幾天後)爸(媽)還記得我和你說的事嗎,就搞物件的事,我也想試一試(接下來就靠你自己了,要合理運用我給你的理由,相信你會成功的!)

9樓:連蕊佘申

這個時期,父母最不懂你的心思。讓父母充分了解你,還有你的他。只要明白正常的男女關係。還有性知識。不做不該作的事等等。父母不會阻礙你們的。

父母反對早戀我該怎麼辦?

10樓:丨摧殘丶

談戀愛嘛,本來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父母為什麼要干涉呢?很多時候,是因為我們談戀愛的年齡,或者彼此的情況,遭到了父母的反對,那麼如果父母干涉,我們應該怎麼辦呢?一起來看看吧。

在合適的年紀再談戀愛:

很多家長之所以干涉,是以為自己的孩子在年齡還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談戀愛,畢竟還是學生階段嘛,戀愛的時候難免會想念對方,這樣的話上課注意力就分散了,容易影響學習。

不要影響自己的學習:

最好是在畢業之後,或者到大學快要實習的時候再開始談戀愛,如果已經開始了,也要把握好戀愛的分寸,同時不要影響到自己的學習,學業是最主要的。

跟父母理性的溝通:

碰到過很多的朋友,在年輕的時候談戀愛,被父母發現,然後就每天吵架,其實吵架雙方都無法解決問題,還是把問題全部攤開來細細的溝通,彼此都退讓一步。

詢問父母反對的原因:

有時候父母反對也有其他方面的因素,跟父母介紹了自己的男女朋友之後,父母不喜歡,不要隨便猜測理由,還是直接問父母吧,看看男女朋友,哪個地方不符合他們的心意。

改進彼此身上的缺點:

反對的原因,也許各種各樣的都有,也許會很出乎你的意料,不過如果父母提出的要求,你們彼此可以做到的話,那就證明給父母看吧,把他們認為你的你們的缺點改過來。

告訴父母要堅持下去的決定:

很多情侶之所以沒有走到最後面,是因為自己過早的放棄了,畢竟拿結婚證這個事情,還是自己做主的,告訴所有反對你們的人,你們會一直堅持下去,不會動搖。

也許除了你們的親戚、長輩之外,你們的朋友也不習慣你們在一起,你必須要做好接受他們反對的目光,有一定的心理準備,一開始也許你會不適應,但是如果你們真的是相愛的,慢慢的他們也是會接受的。

戀愛時父母反對怎麼辦?父母反對戀愛怎麼辦

戀愛時被父母干預實在是太太太太常見的現象了。服從父母安排多年後黯然神傷的人大有人在,不聽老人言成婚多年後悔不已的也有很多。當然,像 非誠勿擾 這位男嘉賓如此硬氣的,就很少了。當被女嘉賓問道如何處理擇偶與父母的關係,如何處理擇偶時父母的意見和參與時。男嘉賓做出了讓人意料不到的,他直言不會考慮父母的意見...

父母反對的愛情該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愛情怎麼辦?

你也遇到過這樣的擔憂嗎?真正的愛情不會常有,我們遇到了就要把握住,其實父母反對的愛情怎麼辦?我想告訴你,如果是自己真的認為是這段愛情,認為那個人是對的,那我們就要掌握住這段感情,把握住這段感情,即使父母真的反對,我們也要盡力的讓父母同意和父母同意談一談,還打消他們的疑慮,慮靠自己無力的證實自己的選擇...

早戀被父母知道,對方家長的極力反對怎麼辦

早戀不好,不信你可以試試看。這叫自作孽不可活。我早戀被對方家長發現了怎麼辦 你跟父母溝通復一下,你要表現出你的制冷靜機bai智,你可以du給父母冷靜的分析你對他 zhi的感情,以及你可dao以給父母的保證,比如保證和他最多只是牽牽手,不會有逾越的地方,保證你的成績不會下降,因為你們是有分寸的人。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