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我們結婚,我該放棄嗎,父母反對的感情是該爭取還是放棄

2022-08-12 10:50:03 字數 6080 閱讀 9799

1樓:譚雪桐

試著過一段沒有戀人,沒有親人的生活(獨自外出旅行)也許會在旅行的途中找到自己一直追尋的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楊振寧之類,或者 成績卓著男子可以考慮。畢竟 男人不同的不只是年齡。否則,放棄吧,這個世界與你年齡相當,與你相配的男人很多。

3樓:趫亾芣會飛

你好。相差26歲太多了,交往半年你是不可能看清對方的除非你有180的智商,你好是聽你父母的話吧,如果他很有錢就可以,不然你下半生靠誰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的思想一點也不封建,而是為你擔心!

5樓:魔星丶魯曼

我看還是放棄吧,年齡相差太大!

6樓:kate春天

我覺的你是應該放棄了

如果你真的不能沒有他,

那你就應該為他爭取爭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聽父母的話吧,時間長了你就明白父母的苦心,我之前的一段戀愛也是因為家裡不同意,不過現在生活的還不錯,畢竟你男友比你大26歲,以後你就會知道年齡是多麼大的障礙。你的家人肯定希望你生活的幸福,自己好好考慮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嘁!請問是你結婚還是你父母結婚?

父母反對的感情是該爭取還是放棄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爭取,和你結婚的也是你的物件,將來一起奮鬥,一起生活的也是你的物件,和你一輩子相伴的還是你的物件,你們之間的愛只有你倆心裡清楚,只要你倆真心相愛,真心實意陪伴對方一生一世,那父母就只有建議的權利,沒有權利去左右你的選擇。千萬不要放棄。我就是個例子,我以前常常跟我父母說:

要結婚的是我還是你們,我結婚是為了你們嗎?我們之間的感覺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我有我自己的選擇,你們不能憑著你們的思想來強行干涉我的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 你愛的不夠 !

11樓:仰望青春的她

看對方值不值的,值得就爭取吧,畢竟遇到乙個對的人也不容易

兩年了,我們很相愛,可是父母反對,我們到底是該繼續還是就這麼放棄?

12樓:讓風來聆聽

如果彼此是真誠相待的話,那就該牽手。父母給孩子找物件都是以物質為基礎的,不想讓女兒受窮受累受罪。如果他家買得起房子,或者說經濟收入可以幾年後買得起房子,那就不該放棄。

最關鍵的是他對你是否真心的,人品也沒問題?這個你要看清楚。不然將來離婚對你的傷害是巨大的。

13樓:胡勇

對於你遇到的苦惱和糾結問題。

要分析和解決問題,要遵循以下一些基本原則:

1、與戀人的情感是否值得自己做出犧牲和讓步。

2、家庭阻力能否承受。

3、堅持在一起,情感支撐能否經受考驗。

4、看能否有兩全其美、彼此都能夠讓步的可能。

5、看自己真正需要事業還是家庭,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看自己的付出能否讓自己覺得值得和無憾。

6、要留有餘地,不可一意孤行,人不會孤立與社會和家庭而獨立存在,了解自己內心深處到底需要和渴求什麼。

14樓:水貨白痴呆子

很難但是這是自己一輩子的幸福

不能妥協和退縮

一定要堅持

房子買下來就會好很多

一起盡快買房吧

你們兩個人早點算一體,什麼事都一起決定

一起去面對所有

那給別人的感覺就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那些沒有科學依據的東西

被父母反對的婚姻我該繼續嗎?

16樓:我裸☆奔☆我快

這個,,我做乙個純東北 的角度來講,,咱們都是北方人 ,對於廣東那邊的生活不適應!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咱北方人 絕對不可能和乙個南方人生活的習慣!

因為在咱們北方的眼裡南方人 都怎麼說呢;說句東北話,就是很隔尿吧!也就是很怪,和咱麼做是不是乙個風格!而且他們 都比較封建,,一般家庭都好幾個孩子,,如果你們結婚了!

他讓你生個3個4個的你能受了嘛?我相信北方人 一搬家都是獨生子女吧!正的,看小孩是很累人的!

何況一下就是好幾個!他家人是絕對不會讓你就要乙個小孩,上面也提到了,他們不信換獨生子女!好了就說這麼多!

廣東的別打我!我這是站在北方人的角度為北方人講的!在磨叨一句!

南方北方差的太遠生活習慣不一樣!可能現在你沒發現!但是可能你去到了那你就會發現,他們很多習慣讓你都無法忍受!

所以建議你還是找個北方人吧!最起碼能生活到一起去!何況他們父母還沒見面就不同意,說明他們的事兒很多,基本沒見面就不同意,估計是不可能了!

樓上說地很不負責任!這裡不是**!不是電視劇集!

而是真實的生活!我覺得人都要學的現實一點!畢竟水土不同!

加上父母不同意!lz也說了塔底父母還要和他一起住!他們年紀大了兒子養他應該,但我感覺他們歲數好像不太大還可以自己生活!

以北方人的性格,和隔尿的南方人能生活好嗎?(當人被放人眼中地!)每天面對著自己不想面對的公婆!

是人就會瘋!(我說的是剛結婚)北方人哪有剛結婚酒和公婆住一起的?簡直荒唐!

現在北方地女滴結婚後 有可能還把自己地父母搬到家裡住孝敬他們!可是那個廣東家長能同意嗎?家庭不和睦!

以後也不幸福!還有經濟壓力和生活壓力是什麼意思??難道你很能花錢嗎?

再說他們怎麼能知道你能花錢?還是想把兒子包給乙個富婆?相信我的話!

你們絕對生活不到一起去,我有乙個阿姨是北方人,他人很好也很厚道!但是自從加給個南方人後!不倒兩年就離婚了!

磨叨的有點多了!再說幾句!電視上有很多婆媳大家的!

都是南方!而且他們固執的樣子!結婚了也快了不到**去!

最後一句!他家肯定也不大也沒錢!要不不會有經濟和生活的壓力!所以!那麼大點地方將來可能要記著5,6個人!暈死!好了說這麼多手都酸了!樓主採納吧!

本來不想回答這麼多的!可是一看都是北方的!眼淚哇哇的的!

17樓:丿嘵丶

如果你很愛他,那麼請您一定不要放棄!

有句話說,愛乙個人就要愛他的全部。雖然這句話不夠現實,但有一定的道理。

我給您出出點子,僅供參考。

其實問題的關鍵是在於南方的父母。他們家覺得您是獨生子女,覺得您嬌生慣養,那麼,請問您是這樣的人麼? 我覺得您不是!

既然您不是這樣的人,就在他的家人面前表現出來! (我有種預感,是不是他的家人以此為藉口,不願意接受您呢?我只是猜測。

)另外,您應該多多的去了解他的父母,他的家庭背景。他的父母是什麼樣型別的人。傳統的,還是開放的。

對不對?了解他父母的方式有2種,第一通過您的男朋友,第二,如果可以的話多多和他的父母溝通、甚至是見面溝通。如果您願意跨出這一步。

對您只會有好處。

還有乙個問題:您會不會住在「婆婆」家,還是您會和您的男朋友搬出去出。

如果您和您的公公婆婆相處融洽,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公公婆婆放心不下的也只是他們的兒子,還有他們終老了也要有個人照顧。我說的對不對。

如果,公公婆婆對您的印象有所改善。您可以和您的老公買房子住在公公婆婆的「附近」,也就是不遠的地方。這樣也能滿足其心願!

祝您成功

18樓:竹蘭打水

算了,放手吧,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大家子的事,你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你的原因並不是誤會,你也並不會為此去改變。那麼硬要在一起,只會不斷的難過。你男朋友現在對你好,但是時間久了一定會厭的,現在這方面的電視也很多,到時後悔就晚了。

而且,看得出,會是什麼樣的結果你自己其實已經看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其他都不是問題,問題是在這麼多的問題下你們覺得自己能一直相信對方,能一直為對方著想嗎?只要能做到,不管多少人反對,你們都能再一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愛男友,你應該放棄,你將來也要當家長的,相信你能理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你男友你想跟你男友一起就跟他協商下,你們一起努力說服他爸媽,畢竟是你們兩人的事,讓你男友果斷點,他想跟你在一起就直接跟他爸媽講明好了,我跟我男友一起我媽是很反對,我都跟我媽鬧了好幾次,我找男友商量,但我男友說跟他沒關係,是我自己的事,我就鬱悶了,

還有你男友那邊要跟公公婆婆住一起也許是他們的習慣,這個應該尊重下,如果你接受不了,可以選擇放棄,如果堅持,你會要付出很多,前提是你男友值得你這樣為他付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很簡單也很困難,

簡單是只要你們兩個是真心相愛,互相尊重的話再大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困難的是你們之間的愛不夠牢固的話再小的問題都是大問題。

愛是要經得起考驗的,這些話很多人都在說,但是能做到的人不多。

為了你們自己以後的生活努力去做吧

23樓:情感細語

被父母反對的愛情,該如何繼續?希望你清楚

24樓:房星澤

如果父母反對的話,我覺得這個婚可以再考慮考慮

父母反對我們結婚,我該怎麼辦?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具體原因,為什麼反對??

只有對症下藥才能改變現狀!

不然就涼拌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按照實際出發啊,你爸媽不同意肯定是有原因的,問清楚了你父母介懷的原因,如果你認為不重要,好辦,生公尺煮成熟飯還不行,最好帶球走,奉子成婚,大人肯定不會再反對了,可是凡事三思而行,畢竟父母輩經歷過的絕對要比你多的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為啥反對,你聽聽他們說的原因,再綜合自己的因素,分析分析。你得把你父母說服婚姻才能美滿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通,就不結,父母總一天要和你們在一起,所以要他們也滿意

29樓:匿名使用者

向父母表達自己心思,現在父母很開通

30樓:

趁父親喝醉酒時讓父親同意,母親那就好弄了

父母反對我們結婚,痛苦

31樓:畫地為牢

沒房子 勸你不要結婚

32樓:張時和

我覺得感情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 只要你們兩人對彼此不離不棄 沒什麼困難是可以難到你們的 我和我前兩個女朋友就是因為家裡不同意而分了 我現在都感覺很後悔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大家都反對,那你就要好好想想了,一般所有人都反對的婚姻沒有乙個有好結果的!別那麼執著!

34樓:變乖

父母一般考慮的都比我們多,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兒不是兩個人的事,我覺得你應該找父母好好談談把你心裡的想法給父母說說也聽聽父母的顧慮在**,如果你不想放棄你們的感情你也可以讓他好好的跟你父母談談讓他來打消你父母的顧慮,讓你父母看到他是能夠給你乙個好的未來你父母就不會反對啦,祝你好運

35樓:旗神

你先給他懷乙個 然後結婚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父母是嫌棄他的品行還是條件,如果是前者你就要仔細考慮了

37樓:青眼紅貓

你要繼續做父母的工作,將他的好給父母說

不要放棄了,一定會成功的,告訴你父母 學歷沒什麼。

而且他現在已經比較穩定了,

結婚後,應該沒什麼的。

38樓:網路歌手動畫片

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過一輩子的畢竟是你自己 而不是你父母 只要是真心對你好 有上進心的 日久天長你父母慢慢也會接受的 其實現在這個金錢社會 遇到這種是也是很正常的 學歷對於當今社會來講根本不算什麼 有本事的人不見得有多高的學歷 還是把目光發的長遠一點 我人在北京 我從來就沒想過在北京買房子 你要和父母說 現在城裡人有錢都去農村買房子了 城裡尾氣多嚴重啊 以後我們奮鬥了10年之後就回農村了 在上海買了房子給誰住啊 還是回家買一套房子吧 等等的 呵呵

你要是想和我問一下可以加下我qq1493088831 盡我所能幫你們 有情人終成眷屬

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我該堅持嗎?

我覺得具體問題還是應該具體分析。當父母不支援自己的感情,子女的反抗或者是順從會帶來既然不同的效果。然而無數的事例和經驗都證明了無論是反抗還是順從,都有可能帶來幸福的一生,或者是不幸的一生。雖然老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但這也是經驗之談。不可以教條的一味聽信。如果要是一段婚姻或者是一段感情沒有父母的...

父母反對我們,我該怎麼辦,我想離婚,可是父母極力反對,該怎麼辦?

恩,樓上說的有理,現在這個社會,拋開實際談愛情是不切實際的啊!你跟你男朋友差距也太大了吧。不過父母永遠是為了子女好。父母的意見一定要考慮。但是我個人覺得,既然你們都在一起5年了,證明你男朋友肯定是乙個好男人。肯定有他自己獨有的魅力。但是還是要看你自己。你自己覺得他值得你託付一輩子嘛?家境不好沒什麼,...

父母反對我們的愛情,我該怎麼辦?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時間可以改變父母對你們愛情的看法,所以只要你們能夠堅持不懈的好好的保持你們的感情,而且對父母也比較的好,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父母反對你們的愛情,你就要盡量爭取讓父母能夠理解你,但是如果你的只說了,不如父母考慮得很全面,那麼你就考慮一下父母的態度,畢竟是長輩剪得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