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素質報告冊家長評語怎麼寫,小學生素質報告冊家長評語怎麼寫

2021-03-26 19:34:13 字數 2453 閱讀 4675

1樓:老巫婆你送後

1、我的孩子在本學期中,能積極完成學校各科學習,性格乖巧內向,對事物的認識有自己的初步的見解。在學習中,態度和習慣還需加強。希望孩子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成為乙個積極向上,活潑開朗的孩子。

2、這個孩子本本學期學習目標明確,學習進步大,期中、期末考試成績優異,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衛生習慣,感謝學校、老師對孩子的教育和培養。

3、孩子在本學期以來轉變較大,放假回家後能主動學習,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同時還能與父母交流,匯報在校情況,配合家長做好一些家務活。但在思想上還不夠成熟,很多想法比較幼稚,懇請老師們給予批評教育。

4、我很感謝老師對我們孩子的教導。我們對孩子在德、智、體、美、勞方面的教育一直抓得比較緊,他在家中能料理自己的生活起居,學習時間利用尚可。孩子表現很好,自理能力也在不斷提高,作業速度也在不斷加快。

為他進步更快,我們將積極配合老師對他的教育。

5、在我們家娃娃在家表現很好,尊老愛幼,是乙個好孩子。懂禮貌,自信、勇敢,經常和父母溝通,回家能夠主動地完成作業。經常幫助他人,聰明,幽默,會和別人分享快樂,用自己的快樂感染周圍的朋友,在家也幫助我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是個活潑,開朗,懂事的好孩子。

我們父母一定全力配合好學校,好好教育孩子,讓孩子更好地成長。

2樓:夏天**

在成績上要勉勵一下,特別是分數低於90分的,要鼓勵加油!

再從行為習慣上進行評價引導,讓小孩子從學習習慣上改善,最終提高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兒,這次的成績不理想,沒事兒的,失敗是成功之母,人生的道路很長,難免會跌倒,但跌倒後一定要爬起來。老師和爸爸媽媽都堅信,你是最棒的,只要好好努力學習,你的成績一定會更加優秀!

4樓:辛公升始影

就自己反醒讓老師加強管理自己的孩子會好好配合老師等等

5樓:卓龍木材行

這是小孩在家或平廠的一些表現去評估,學習分數反而佔少數,主要是小孩的成長素質,包括;小孩的禮貌用語,學習態度,誠實度,膽識,活躍,自理能力,衛生觀念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您自己的孩子

您怎麼想的就

怎麼寫唄

7樓:地下的帝王

有點偏科!!數學太差!英語太好!!!了

素質報告冊上的家長意見如何寫??急急急!!!

8樓:tf我啊

x老師是乙個和藹可親的人,孩子的點滴進步離不開你的教育,你對孩子的關心與耐心,讓我不知如何感激!

9樓:最美見

本學期總體表現不錯,感謝老師對他的關心和教導,使他在學習上有所進步。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能夠堅持做到認真仔細,戒驕戒躁,希望在以後的學習中更上乙個台階!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老師對孩子的培養。

一年級素質報告單家長評價怎麼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面評價一段,最後一局提出希望,素質報告單會伴隨孩子到小學畢業,教育部發的唯一一本,很重要不能輕視。

12樓:平安

小學一年級家長會的講解評價手冊的填寫是什麼內容怎麼填寫注意事項

小學生素質發展報告冊的家長意見怎麼寫?

13樓:星蘭英諫又

1.滿意(沒意見):我已仔細閱讀素質報告,對學校對我家孩子的發展總結描寫的很詳細,很具體,我十分滿意,感謝學校好老師這麼用心對我家孩子。

2.不滿意(具體***)我已仔細閱讀素質報告,對學校對我家孩子的發展總結描寫的很詳細,很具體,但是又幾點我不太認同1***2***...希望學校老師能夠解答

大體上這樣,想省事就寫滿意

14樓:王啦啦啦

籤一下已閱表達自己看過,然後寫一下反省自己孩子的不足。

你是乙個活潑、天真的男孩,賽場上,你表現出色。但是,要想在學習上取得更大進步,僅僅停留在這個階段還不夠,希望你在書山學海中,勤奮+努力,找到開啟智慧型之門的密鑰匙。

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待人誠懇、禮貌,思想上進,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作為一名班幹部,能以身作則,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負責班級衛生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關係融洽。願你在平時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你思想上進,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同學關係好。對待學習,有充分的自信心,思維較敏捷,肯鑽研,學習自主能力有較大提高,但我總覺得你與班級有著一段距離。願你敢於質疑解難、大膽發言,投入集體的懷抱,在集體中鍛鍊、成長!

15樓:柔豐守量

家長反饋的書寫應從三方面來寫:1、肯定教師教育的同時,肯定孩子的進步。2、回顧家長以往給予的配合,同時提出今後努力合作的方向。

最後提出合理的建議和希望。需注意的是反饋既要保護好孩子的自尊心又要體現家長對教師的尊重。

小學生家長評語,家長小學生評語

這個暑假你長大了很多,懂得了自覺學習,能合理安排時間,有了體育鍛煉的意識,各方面有很大的進步,希望你制定計畫後能堅持並嚴格執行,那樣你的暑假生活會更精彩!有些任性,做事拖拉,學習拈輕怕重,要懂得乙份耕耘,乙份收穫。這學期課外書讀的還是比較多的,這在閱讀方面進步大。學習上也能自覺點了。知道自己每天該做...

小學生作文家長評語該怎麼寫

做得好這bai樣寫 孩子我非常欣慰地du看到你已經zhi在努力學習dao了。希望再接再勵專,百尺竿頭更屬進一步。你有很大的潛力,要充分發揮。你是好樣的.我們為作為你的父母而驕傲。你一定會超越我們的期望的。繼續努力吧!寫得不理想這樣寫 不要批評指責。對孩子說 這一定是偶然的。大概是粗心造成的。你會做好...

救急小學生素質報告冊填錯了怎麼辦

放心,沒事的,告訴老師一下,等到下學期的時候,你再把第一學期的補上,小學素質 報告冊 錯了 可以跟班主任說明情況,在學校再補寫乙個。小學素質報告冊記錄小學生從一年級到六年級 共十二個學期 每個學期學生的身體狀況 品行表現 學科課程學習狀況 活動課程學習狀況 特別表現 任課教師寄語 班主任寄語 獎懲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