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人玩什麼英雄,英雄聯盟新手玩什麼英雄

2023-05-19 11:50:04 字數 1065 閱讀 4717

1樓:菡萏雨塵

新人適合玩安妮 小法 等以固定技能瞄準的中單英雄為主。

adc 大野需要很好補刀 預判和時間控制操作。

英雄聯盟新手玩什麼英雄

2樓:教育暖風

英雄聯盟新手適合玩的英雄:

1、德瑪西亞之力——蓋倫。

德瑪這個英雄沒啥操作要求,qwer就行,出裝以肉裝為主,回覆能力是相當強,團戰無腦衝就行,沒血站到不動過幾秒就滿血了。

2、熔岩巨獸——墨菲特。

石頭人也是不需要什麼操作,大招能打到人就行,新手推薦出肉裝,能抗能打,非常不錯。

3、寒冰射手——艾希。

寒冰也是適合新手玩的英雄,不需要什麼操作,團戰大招隨便放就行,w風箏敵人,輸出離自己最近的敵人即可。

4、**大師——賈科斯。

賈克斯算是非常適合新手的上單英雄了,機制簡單,容易上手,稍微有點裝備後,單挑能力極強。

5、諾克薩斯之手——德萊厄斯。

諾手的外號又叫小學生之手,操作簡單,傷害又高,新手一把就能玩懂。

lol新手推薦玩什麼英雄

3樓:匿名使用者

lol新手卡牌比較適合,操作簡單,適合練補刀,艾希也比較合適,還有青鋼影和燼和傑斯都比較適合新手。

lol新手玩什麼英雄

4樓:匿名使用者

玩比較肉一點的英雄,剛開始玩的時候,可以試試德碼或者石頭人,操作簡單,血多,能抗,無腦英雄,適合新手玩。

5樓:網友

寒冰德瑪瑞茲石頭,還有一些指向性技能的英雄。

lol新手該玩什麼英雄?

6樓:曾白風駱致

首選建議玩皇子,我當初也是從皇子玩上來的,能抗,被動傷害高,速度還可以。操作只要乙個eq就行了。

7樓:黎澤崇運駿

寒冰和賞金,兩個英雄都是遠端的,都適合新手玩,很容易上手,技能很強。

英雄聯盟新手買什麼英雄好,lol英雄聯盟新手如何選擇英雄

蓋倫。放技能既不耗藍又不費能量,完全就是cd一好就可以亂扔招,技能簡單有效,並且被動的回血技能無論對新手和老手都是神技,頗有dota中魔龍之心的感覺。慎。他是lol中為數很少的幾個能夠實現全螢幕支援的英雄之一。慎的大招護盾加傳送,配合嘲諷,可以瞬間挽救被集火的隊友,那種感覺誰被救過誰知道。而且慎對於...

LOL,玩英雄聯盟必買的英雄有哪些?

無極 德邦 諾克 德瑪 都是常用英雄。第一次買的死歌,覺得全屏技能很爽,然後w減速,可太簡單太無腦的就是容易玩兒膩。但這種英雄一般都是必備的,想練出來這種無腦英雄的高階是絕對不可能的,只有可玩性高和操作難的英雄才有沒有上限的狀態。無腦的趙信,死歌 很多。但可玩性的高的也有很多,這種就屬於操作比較難的...

英雄聯盟新英雄巖雀q技能怎麼用,lol新英雄組合技能怎麼用

指定方向發射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呢 喜歡競技遊戲有時間來玩王 s牌對r決這個啊是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擇性別 角色的 亂鬥型 對戰動作類網遊,而且遊戲中模式也是比較豐富的 像是神豪模式,團隊死鬥等等都比較新奇呢 圈外發射五個,圈內發射乙個 消耗一半魔力 發射以後會以自身為中心,形成乙個掘石場,存在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