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表現不好的孩子家長評價怎麼寫

2023-03-08 15:15:02 字數 4496 閱讀 746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不是你的孩子,如果是。

請你尊重自己的孩子,另外,他/她只不過把家長的優缺點放大而已。

家長對孩子在家表現的評價怎麼寫?

孩子成績不好家長評語怎麼寫

2樓:童心童趣

孩子考試成績差,老師要求家長寫意見,要怎麼寫?既不能指責老師沒管教好,也不能放任孩子不管,所以還是得和老師很好溝通,溝通提高孩子成績,所以意見必須用心寫。

1、這次孩子考得不是很好,可能是疏忽了,尤其是某某這幾科,有點小退步,讓我有點驚訝,以往以後孩子可以認真的對待學習,對待考試,既不要太過於擔心成績也不要輕敵。媽媽(爸爸)相信你,一定可以在下一次給我一張滿意的答卷!

2、希望我女兒虛心的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3、孩子的成績不好,家長也有相應的一些責任,我們會負責監督孩子的學習,從旁協助,輔導孩子學習,積極配合老師的工作,希望能同老師一起,提高孩子的成績!

4、我家孩子這次成績欠佳是他沒有努力,我作為家長有時確實也是有心無力,希望老師在課堂可以多多關照,我也會盡力督促他的。

5、孩子沒考好,因為他總看電視,不好好學習,這次我會注意的,嚴格地監督他看書 、做作業,讓他的學習更上一層樓,下次考個好成績,希望老師你能對他嚴格點,讓他記住這次教訓,以後不再犯了!

1.首先,感謝老師長期以來對孩子的教育。雖然,此次考試,孩子的成績不理想,但我們相信,在老師的幫助與指導下,孩子會改變學習狀態,更加努力滴按著老師的要求去做。

同時,我們家長的配合也是責無旁貸的。我們將竭盡全力,努力配合老師的要求,嚴格地要求孩子。

2.孩子沒考好,因為他總看電視,不好好學習,這次我會注意的,嚴格地監督他看書 、做作業,讓他的學習更上一層樓,下次考個好成績,希望老師你能對他嚴格點,讓他記住這次教訓,以後不再犯了!

3.孩子長大成才,是我們家長和老師共同的心願,我們都望子成龍。但***因為平時不太認真,造成大量丟分,我們家長會認真監督,下不為例。

4.尊敬的老師,您好:

對於孩子這次的考試成績我感到很遺憾,這是我們做家長的失職,對孩子的學習關心不夠。通過這次考試不僅孩子會從中吸取失敗的教訓,我作為他的家長也會吸取教訓。以後,會更關心他的學習,幫他找方法,開導他。

讓老師您費心了。

5.學習態度有待端正,學習積極性有待提高,望努力學習,爭取下次能考出優秀的成績,望老師能多加督促。

孩子在家表現好,家長評語怎麼寫?

3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孩子在家熱衷於讀書,增長課外知識。每天作業按時完成,懂得幫助家長做一些家務,比較愛玩兒不過懂得適度。我們作家長的非常感謝老師在校對孩子的督促,非常感謝。

孩子在家能夠孝敬父母,不與父母頂嘴吵架。尊老愛幼,有良好的品德,非常有愛心。自立的能力較強,基本上能自己照顧自己的生活,吃苦耐勞,可以做力所能及的家務。

雖然處於叛逆期,但還是能夠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關心父母。孩子在寒假裡能夠積極地完成老師布置的寒假作業,比以前更加活潑、可愛了,長大了一歲,懂事了一些。

希望錢張瑜在新學期裡,在各位老師的教導和幫助下,能夠在各方面取得優秀的表現和進步。

孩子考試不好家長評語怎麼寫

4樓:零下溫暖

1、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是希望不要放棄希望,或許你沒有盡到的自己的全力。你應該考慮一下自己是否想要一直停滯不前,不是的話,你就要為此付出更多的努力了,相信付出是有回報的。作為老師/家長,我並沒有對你失去信心,希望你繼續努力,不要讓我們失望,更不要讓自己後悔!

2、老師您好,我的孩子+(學生姓名)學習理解能力不強,學習上較吃力,學習成績也不好 我會教導他努力學習,笨鳥先飛,不懂多問。吾子給您帶來的許多麻煩希老師多多包涵、諒解。

3、孩子的成績這次很不理想,作為家長,我們因工作壓力,沒有花費過多的精力來教導孩子,加之孩子本身的意志力也很薄弱,在缺少有力監督指導下,很難出成績,對此,表示很歉意。今後,我們一定對孩子嚴加管教,也希望老師對孩子在學校嚴格指導,我們表示感謝!

4、這次考試錯的很多,考的也實在很差。這也是他平常不複習的表現,作為家長的我也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以後我會多管管他,督促他的學習。希望孩子好好學習,爭取下次考試考個好成績。

5、希望以這次為教訓,找出錯誤原因並加以改正,我們家長會配合老師工作。

1、首先非常感謝通過這次考試,讓我們了解到了孩子的學習情況,另外也非常感謝老師對我家孩子不懈的教導,孩子的成績變差,我們做家長的是非常有責任的,我們願意配合老師的教育的理念,共同努力,從新的視角去審視孩子,去帶領孩子走向乙個正確的學習之路。

2、孩子成績不好,我們做家長的也是有問題的,由於對孩子作業的監查不嚴格,平時總是對孩子放鬆,這一點是非常不好,我們以後一定監督孩子放學後就完成作業,並且多花時間陪孩子溫習課本。

3、孩子是乙個貪玩的小孩子,喜歡急急忙忙寫了作業就看電視,接下來放學的時間裡,我們每天會安排孩子在完成我們監查下作業後,可以看乙個小時電視,多餘的空餘時間,我們多讓他參加家庭活動。

4.孩子這次考試沒有考好,可能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和我經常出差不在家,沒有人看管他寫作業有關係,在以後的孩子的學習過程中,我一定會多督促孩子學習,希望孩子以後也能夠改正自己學習中壞毛病。

5.我和他爸爸都看了他這次考試的試卷,雖然很意外他的成績這麼低,但是也是在情理之中的,聽說學校這次考試的難度非常大,小明本身的學習就不是特別好,最多也就算乙個中等生,但是同時也希望學校能夠多對像小明這樣的中等生多些關心。

孩子成績差家長怎麼寫評語

5樓:小符學姐

首先,感謝老師在平時照顧我的孩子,雖然這次考試成績不理想,但是這些與家中教育以及孩子自身努力是分不開的。希望平時老師能夠多多鼓勵我家的孩子。

第二,平時在家中照顧孩子時,有什麼需要注意的,怎樣的家庭氛圍才能夠讓孩子培養成自主學習的好習慣。

第三,孩子需不需要課外補習,有什麼補習班和教材推薦?我們家孩子擅長哪些學科,哪些又需要加強?平時玩手機等電子裝置需要多少注意?

最後,孩子在學校的表現是一方面,在家中的表現也是一方面。對於我來說,孩子的健康茁壯成長與幸福快樂是我最看重的,這次雖然成績不理想,但是也不希望老師在班級裡公開批評檢討,謝謝老師。

6樓:吾明照四方

希望能夠以這次的成績為標準,知恥後勇,再接再厲,能夠一步乙個台階的提高自己。也希望老師能夠嚴厲督導,讓孩子在學校裡把主要的精力都用到學習上!我感覺這樣寫挺不錯的。

7樓:慕懷慕

孩子成績差家長一定有耐心,幫助孩子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一定多些鼓勵,不可傷其自尊,都說還孩子是誇出來的。如果有條件可以找專業的心裡諮詢師幫助分析指導。

8樓:在羅漢巖寫歌的香蜂花

希望老師在校期間多督促孩子,我們也會在家裡配合學校監督孩子,希望老師對孩子嚴格一點辛苦各位老師。

9樓:感念人生

要看成績的標準是以什麼定位,是距離家長或者老師的要求,還是和其他同學相比,還是與孩子前一段的相比有落後。

如果不是比前一段落後就鼓勵並指出需要努力的地方說:孩子在某一方面已經進步,xx方面如果認真會進步更大。

10樓:之迎夏侯

給孩子鼓勵,希望老師督促,家長配合。

孩子成績不好家長意見怎麼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孩子對乙個問題一直想不通:為什麼他的同桌想考第一,一下子就考了第一,而自己想考第一卻只考了全班第二十一名?回家後他問道:

「媽媽,我是不是比別人笨?我覺得我和他一樣聽老師話,一樣認真地做作業,可是,為什麼我總比他落後?」

媽媽聽了兒子的話,感覺到兒子開始有自尊心了,而這種自尊心正在被學校的排名傷害著。她望著兒子,沒有回答,因為她也不知道怎樣回答。

又一次考試後,孩子考了第十七名,而他的同桌還是第一名。回家後,兒子又問了同樣的問題。她真想說,人的智力確實有三六九等,考第一的人,腦子就是比一般的人靈。

有幾次,她真想重複那幾句被上萬個父母重複了上萬次的話——「你太貪玩了;你在學習上還不夠勤奮;和別人比起來還不夠努力」這樣的話來搪塞兒子。然而,像她兒子這樣,腦袋不夠聰明,在班上成績不甚突出的孩子,所以她沒有那麼做。她想為兒子的問題找到乙個完美的答案。

兒子上初中了,雖然他比過去更加刻苦,但依然沒有趕上他的同桌,不過與過去相比,他的成績一直在提高。

12樓:閔永芬買念

由於平日工作繁忙疏於對孩子的學習管理,導致孩子成績不理想。日後希望可以與老師配合,共同促進孩子的學習。也望老師平時多給予意見,幫助我們家長共同管理孩子學習,嚴格要求。

13樓:五玉枝北羅

結合此次的實際情況,以後的考試,我們都會和孩子一起**學習上的弱項,並總結知識點的漏洞,及時幫助孩子把關疏忽的地方,多做複習,看清重點,讓他能夠舉一反三地應對靈活的題目。每一次考試就是一次考察孩子平時的對課本知識的吸收程度的機會,對那些沒有被吃透的知識,我們也會同孩子一道,根據他個人的特點和接受的能力來對孩子進行有效的輔導,讓孩子的成績有所提公升。

家長對孩子在家的表現怎麼評價,家長對孩子在家學習和生活表現評價200個字左右

不管怎麼說,引導是關鍵,孩子犯錯也是很正常的,希望大人能以正確的世界觀引導孩子認識自己的錯誤並改正,積極的配合老師給孩子最完美的教育 無心犯錯我不過問,如果犯了大錯,老夫就打得他媽媽都怕。孩子嘛,都淘氣,但是不能壞。對老師說 孩子笨,需老師多費心 對孩子說 有進步,不能放鬆學習,一鬆勁就會被落下 有...

家長怎麼教育孩子?家長怎樣教育孩子

我們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孩子的教育問題,無論是旁觀者也好,還是自己的親身經歷,下面介紹下怎樣正確教育孩子。1.不要替孩子做決定,給他自主權。不要教青春期的孩子 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而是告訴孩子有幾種結果,讓他自己決定自己想要哪一種。不要擔心孩子會選錯。當孩子發現你尊重他時,他會通情達理。2.不要和他硬碰...

對於叛逆期較明顯的孩子,家長應如何與之溝通

尊重孩子 家長不要老是盯著孩子的弱點,不要拿孩子的弱點同別的孩子的優點比較。在與孩子接觸時,家長應盡可能多找孩子的優點,並多鼓勵,減少孩子對家長的抗拒心理。換位思考 家長也是從青春叛逆期走過來的,只是沒有自己的孩子表現得明顯,所以面對孩子令人不解的行為,不妨換位思考,想想孩子為什麼會這樣。有了共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