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貧血者能吃嗎?白血病可以吃野蔥嗎?

2023-05-19 04:40:05 字數 815 閱讀 2712

1樓:我區

能!貧血的人一般體質較虛,而洋蔥有預防感冒以及抑菌防毒的作用,可謂多吃有益。只是有狐臭者不宜多吃。

2樓:盈何吧

洋蔥是健康食品,可以吃的,但不能天天吃。

白血病可以吃野蔥嗎?

3樓:么爸爸

你好,白血病是可以吃野蔥的,野蔥是人工引進栽培的,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讓我們看看哪些人不能吃野蔥。患有胃腸疾病,特別是潰瘍的人,不應該吃更多的野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能吃不含鐵質豐富的食物。白血病的主要表現之一是貧血,所以在藥物**的同時,鼓勵病人經常食用一些富含鐵的食物,如動豌豆、黑豆、綠色蔬菜、大棗、紅糖、黑木耳、芝麻醬、蛋黃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 野蔥味辛,性溫,無毒。長期食用可以強智益膽氣。將野蔥煮水浸泡或搗碎外敷在區域性,主治各種山中毒物刺傷,山中溪水的沙蝨,及箭傷等毒。

6樓:貂蟬姐姐

這個必須問大夫可不可吃,我覺得可以吃但是要少吃,生病了要多聽醫生的才是最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吃野蔥的,能降低膽固醇,

8樓:吃花魚

可以。以下情況慎之:潰瘍病不宜多食,腋臭的人夏季慎食,表虛多汗忌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有很豐富的營養價值。

10樓:網友

多長時間了,早點**。

大蔥的葉子能吃嗎,洋蔥葉子可以吃嗎

材料蔥葉100克,雞蛋3個,色拉油50克,精鹽3克,五香粉2克,味精1克,料酒5克 做法1 將蔥葉清洗乾淨切成蔥末,裝入碗裡待用。2 將雞蛋打散,加入料酒 精鹽 五香粉攪拌均勻。3 熱鍋放油,倒入打好的雞蛋液。4 倒入用精鹽 味精調好的蔥末料翻炒。5 炒至兩面金黃色即可出鍋裝盤。新鮮的蔥葉很好吃的,...

白血病骨髓移植後復發還可以再做骨髓移植嗎?骨髓移植一定要是親屬的嗎

如果第一次移植用的是非親緣的幹細胞,骨髓庫一般不會同意進行第二次移植,這是從保護供者角度出發的。如果是親緣間移植,主要醫院願意,是可以的。不過 後的移植預後要差一些。移植後 難度加大,可考慮 中藥 化療 結合的方法 使病情盡快得到緩解,並提高免疫力,增強體質,延長生命。後可以通過回輸供者淋巴細胞加細...

心臟病可以吃牛肉嗎?心臟病能吃牛肉嗎

心臟病患者可以偶爾吃牛肉,但是一次吃的量不要吃太多。因為牛肉是高蛋白飲食所以不容易吸收,易引起腹痛,心臟病患者不能過飽,以免增強心臟負荷。心臟病患者要清淡低脂低鹽易消化,要保持大便通暢,要多吃蔬菜 水果 麵食 粥類食物,不要吃高脂肪 油膩 油炸以及辛辣食物。有良好的作息時間,飲食要規律。心臟病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