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人可以吃蝦嗎?癜癇病那些食物不能吃

2023-06-27 08:05:01 字數 1620 閱讀 2542

1樓:莫如盡

你好,癲癇病人如果被消毒電影的話,也是可以適當吃蝦的,這個沒有什麼明顯的禁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吃蝦是可以的,一般癲癇病人對飲食沒有太大的要求,一般的平常的食物都可以吃,謝謝。

3樓:帳號已登出

癲癇病人可以吃蝦嗎是可以吃蝦的這跟吃蝦不吃蝦不發生什麼關係。癲癇病最主要是腦袋放電所導致的。平常不犯病時根本檢查不出來有什麼毛病和好人一樣和正常人一樣。

4樓:蛋娃子

癲癇病人可以吃蝦嗎?癲癇病人一般的引起發病的原因是大腦層神經。出現了紊亂,波動才發病的。這個和吃蝦沒有什麼因果關係。也是可以吃的。

5樓:庹珹

癲癇病人是可以吃蝦的,因為這種病跟吃蝦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6樓:葉孤夏侯青

癲癇病人不可以吃蝦,因為吃蝦對癲癇病人的症狀是不容易的。善的,而且容易過敏。

7樓:罒強丨丨殘罒

癲癇病人可以吃蝦嗎?癲癇癲癇病人不可以吃海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患者症狀考慮是可以吃蝦的,魚、蝦、螃蟹、蛋、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並能促進鈣質吸收,綠色蔬菜含有豐富的葉酸、維生素k,意見建議:建議:病人不能偏食、挑食,必須全面均衡營養,公道飲食。

癲癇患者在公道飲食外,留意補充上述物質,並多食蔬菜水果。公尺糠、麥麩含有維生素b6。如有需要,可以再問我。

癜癇病那些食物不能吃

9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癜癇病的患者在吃的時候要多吃一些酸多東西,不要吃過多的鹽,因為酸的東西供給人體很過的維生素,有利於患者,多吃一些花生、魚類、肉類等;不要吃過多的鹽,因為它是由於大腦的過度的放電,吃鹽是有利於放電的。

癜癇病的患者也要多吃一些豆製品、穀物類的東西,因為這類的食物中含有微量的錳元素。所以患者要多吃一些這類的食物。這類的患者也要控制喝水的,因為它是可以癲癇的發作,會忽然的發病,有時候因為過度的喝水會使膀胱過度充盈,會有失禁的現象。

癲癇病能吃海鮮嗎?

10樓:極道良人

癲癇患者可以吃海鮮,但是一定要適量,以防引發過敏等不良反應,導致癲癇的發作。癲癇患者飲食盡可能做到多樣化,多吃富有營養、易於消化的食物,如麵食、豆類、瘦肉、雞蛋、魚、牛奶等,尤其應多食用豆類、新鮮蔬菜、水果、乳製品,這些富含高蛋白質和磷脂的食品,有助於腦功能的恢復和減少發作次數。

平時也要注意,對病人多加關注!

癲癇患者可以吃海鮮嗎

11樓:網友

癲癇一般都不要吃海鮮,積極**的話,很容易**的。

12樓:古方紅糖

但是一定要適量,以防引發過敏等不良反應,導致癲癇的發作。

癲癇患者飲食盡可能做到多樣化,多吃富有營養、易於消化的食物,如麵食、豆類、瘦肉、雞蛋、魚、牛奶等,尤其應多食用豆類、新鮮蔬菜、水果、乳製品,這些富含高蛋白質和磷脂的食品,有助於腦功能的恢復和減少發作次數。

13樓:網友

不可以的朋友。可能會過敏!

德陽癜癇的症狀,德陽市癲癇病能不能徹底治癒?

癲癇病的臨床主要症狀我為你簡單列舉如下 1.全身強直 陣攣發作 大發作 突然意識喪失,繼之先強直後陣攣性痙攣。常伴尖叫 面色青紫 尿失禁 舌咬傷 口吐白沫或血沫 瞳孔散大。持續數十秒或數分鐘後痙攣發作自然停止,進入昏睡狀態。醒後有短時間的頭昏 煩躁 疲乏,對發作過程不能回憶。若發作持續不斷,一直處於...

癲癇病人可以吃蟹嗎 癲癇病人能不能吃螃蟹?

以下五類人群,吃蟹時必須謹慎 吃蟹有過敏史或有蕁麻疹 過敏性哮喘 過敏性皮炎的人,尤其是有過敏體質的兒童 老人 孕婦,最好不要吃蟹 膽囊炎 膽石症 肝炎 急慢性胰腺炎以及嚴重心腦血管疾病的患者,盡量少吃或不吃蟹,更不能以酒伴蟹開懷暢飲,以免加重病情或引起上述疾病的急性發作 腹瀉 胃痛 感冒 發燒或本...

癲癇能結婚嗎?癲癇病人能喝茶嗎,有癲癇病可以喝茶葉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癲癇不具有傳染的特性,但是是可以遺傳的,癲癇是可以遺傳的。癲癇也就是人們常說的 羊角風 國內的資料統計是每1000人中約有4 5人患本病。全國大約共有500萬病人。這種病常在小兒時期起病,主要症狀是抽風也可有發呆,行為或精神異常,或多次腹痛 嘔吐與頭痛等。本病常常反 作,應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