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去新加坡嗎,可以去新加坡嗎

2023-05-19 04:45:02 字數 4597 閱讀 993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找到了,但是最好還是有英文基礎的,畢竟這邊的治安很好,來這邊工作比較放心,而且沒有那麼多的黑心老闆啦,畢竟法律上很嚴格的。

2樓:由白風

a)中國人國內人開車不守規矩,不自覺的開車,危險開車已經是世界聞名了,所以中國駕照到國外是一張廢紙,要從考的,明天會不會對中國開放我就不清楚,!

b)新加坡是注重人才的地方,一般上人才都要有一張大學文憑,好工作才有機會,!

c)沒有絕對的優勢,還是別去,會很苦的,不如在國內瀟灑,!

其實新加坡去年剛剛宣布陷入建國歷來50年的最嚴重金融風暴,國內困難重重,很多公司都還在"裁員",新加坡本地人失業的那麼多,而且他們國家有規定的,當地公司要請新人得先請他們自己人,!

我看你還是別去受氣,國內打工有事家人也好照應,看看下面的連線,已經有人在新加坡被欺負得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樓主再三考慮吧,要不然就去歐洲美國,那裡講人道點,地大發展機遇也多,!

看看這裡,

3樓:生活幫幫棒噠

請稍等,能。中國入境新加坡的具體流程:1、申請航空通行證根據新加坡民航局的規定,所有短期來訪新加坡的旅客都需要申請航空通行證。

入境新加坡前7-30天就可以開始申請了。申請航空通行證是不需要費用的,審批時間約為3個工作日。每張航空通行證的有效期為8天,且每張航空通行證只能使用一次。

每人的申請次數不受限制。2. 申請新加坡簽證申請人可通過指定機構、新加坡駐海外領事館或通過新加坡本地人擔保,這三種方式申請新加坡簽證。

如果你已經有新加坡旅行簽證並且還在有效期的,就不需要再重新申請了。具體在新加坡停留的天數,要看入境**的現場簽發,一般是30天,但也有7/14/28天。3、入境新加坡前需要通過新加坡移民局官網進行入境申報,提交個人健康資訊、入境後居住的酒店等資訊。

所以要記得提前在手機上**安裝新加坡「合理追蹤」app並錄入相關資訊(12歲以下兒童無需**)。並且提前預定1-2晚的酒店,以等待核酸檢測結果。4.

祝您生活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看你什麼學歷,英語如何?

一般來說中國人到新加坡的話,如果語言關過的不是很好的話,那麼一般只能做技術工作。

可以去新加坡嗎

5樓:柳濤

法律分析:可以。根據新加坡官方資訊,從5月7日晚上11點59分起,所有到過高風險國家或地區(截至5月4日,除澳大利亞、汶萊、中國大陸、紐西蘭、台灣、香港和澳門外,都屬於高風險)的旅客,入境新加坡後,都必須去酒店履行隔離要求,並且在酒店隔離的天數,從目前的14天延長到21天。

在5月7日晚上11點59分前,還沒完成14天隔離的人,必須另外履行多7天的隔離。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 第九條 中國公民出境入境,應當依法申請辦理護照或者其他旅行證件。

中國公民前往其他國家或者地區,還需要取得前往國簽證或者其他入境許可證明。但是,中國**與其他國家**簽訂互免簽證協議或者公安部、***另有規定的除外。

中國公民以海員身份出境入境和在國外船舶上從事工作的,應當依法申請辦理海員證。

去新加坡需要的條件

6樓:親愛的郡愛生活

去新加坡需要的條件如下:

1、護照原件(剩餘有效期至少6個月,從預定入境日開始)。

2、大一寸白底絨面彩色近照2張。

3、全家戶口本影印件及身份證影印件(新一代正反面)。

4、單位在職證明(如沒工作單位,則要提供相關證明檔案的原件)。

5、待業證或中學在校證明(如為退休人員,須提供退休證及其影印件)。

新加坡出入境注意事項

中國公民持因私普通護照前往新加坡,需提前辦理入境簽證。中國公民持外交護照、公務護照(含公務普通護照),到新加坡停留不超過30天者,免辦簽證,若停留超過30天,或以工作、學習及任何盈利活動為目的,應根據新加坡**主管部規定申辦簽證或有關准證。

持中國護照旅客不適用96小時免簽過境新加坡政策。如乘坐廉價航空公司航班經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包括轉乘同一廉價航空公司航班),須提前辦好新加坡入境簽證。

入境時,要向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出示護照、簽證以及填妥的出入境卡(出入境卡共三聯,左邊兩聯均為入境卡,入境時會被收走;右邊一聯為出境卡,俗稱「白卡」, 系合法入境的證明之一,應妥善儲存,以便在出境時交還)。移民與關卡局**在護照上加蓋允許停留xx天的入境章,並將護照和出境卡交給旅客後,即完成入境手續。

現在中國能去新加坡嗎?

7樓:gocitypass旅城

新加坡目前已經對中國籍旅客開放邊境了,現在中國籍旅客入境新加坡無需隔離。

首先,旅客在出發前必須至少連續在當地居住14天;到新加坡必須是直航,不能中轉;抵達之後必須在機場接受新冠檢測。

並且,旅客必須乘坐私人汽車或其他私人交通工具前往申報酒店或其他住宿地點,住宿地點不能在居民區,並且有獨立的衛生間。

核酸檢測將在12-48小時內出結果,在此之前都不能離開住所。

離境後14天內不能刪除該軟體,如果14天內確診則必須將軟體記錄上報至新加坡衛生部。

目前新加坡旅遊籤和商務籤都可入境新加坡。需要購買保險。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會暫停給中國護照持有者發放各類新簽證,包括旅遊簽證、工作簽證、學生簽證等各類長期准證。

從2月1日晚上11點59分開始,在過去14天,曾經去過中國大陸的旅客(包括非中國籍旅客),將不能入境新加坡或在新加坡過境。

那些過去14天曾經去過中國大陸的新旅客(未持新加坡長期准證或第一次訪新的人),將不能入境新加坡或在新加坡過境。

曾經去過中國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以及擁有長期准證(工作證、學生證、家屬證等)的人,還是可以入境新加坡。但是,必須採取預防措施,向公司、學校申請14天的缺席假。

可以入境的:

新加坡公民。

新加坡永久居民。

新加坡家屬准證。

新加坡工作簽證持有者(包括wp/sp/ep)

新加坡學生簽證持有者。

不可以入境的:

旅遊簽證。新申請的學生簽證。

新申請的工作簽證。

建議:打算出國的,可以利用目前在家的這段時間好好學學英文,等疫情過去,再做決定。

9樓:昔俊能

she現在可以去新加坡嗎?

去新加坡需要的條件

10樓:華凌聊民生

去新加坡需要的條件是需要有護照原件、核算證明入境後落地新加坡後旅客需要在新加坡樟宜機場接受咽拭子核酸檢測,12歲以下的旅客無需進行檢測。核酸檢測結果最多48小時出爐。在這期間中國旅客必須待在預定的酒店內自我隔離不能外出。

疫情出行注意事項盡量避免到人員密集的公共場所活動,尤其是空氣相對密閉的地方,例如公共浴池、影劇院、網咖、ktv、商場、展覽館等。室內注意開窗通風,如需外出,應全程科學佩戴口罩,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及時做好手衛生等;旅途歸來,應做好自我觀察和健康監測等,一旦出現可疑症狀,在做好防範感染他人措施的情況下,及時就醫並主動告知醫生自己的旅行史。

去新加坡需要什麼條件

11樓:教育的扛把子

去新加坡條件需要護照,簽證,form14a簽證申請**原件,彩色**,白底的三個月內的近照,中國身份證,簽證費。護照原件及護照**頁影印件,乙份用英文填寫完整,並有申請者親筆簽名的申請**,**要求兩寸正面免冠,簽證費為每人30元新幣,簽證費一概不退。

新加坡出入境注意事項

中國公民持因私普通護照前往新加坡需提前辦理入境簽證,中國公民持外交護照,公務護照到新加坡停留不超過30天者免辦簽證,若停留超過30天工作,學習及任何利益活動為目的,應根據新加坡**主管部門規定申辦簽證或有關准證。

持中國護照旅客不適用96小時免簽過境新加坡政策,如乘坐廉價航空公司航班經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需提前辦好新加坡入境簽證,入境時要向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出示護照,簽證以及填妥的入境卡,移民與關卡局**在護照上加蓋,允許停留多少天的入境章,並將護照和出勤卡交給旅客後繼完成入境手續。

我到底去不去新加坡?可以去新加坡嗎

新加坡真正被中國教育部承認的大學就四所,你可以上教育部 查詢。其它的私立學校就是在樓房裡辦的學校,按中國標準這些所謂私立大學就是進修學校,如中國的三木之類,所發的文憑別說中國,連新加坡的企業都不認可,更別說在共和联邦國家 或全世界。中介都是為了賺錢,完全就是新加坡私立學校的銷售代表 吹鼓手,新加坡的...

去新加坡好找工作嗎,新加坡好嗎?去新加坡工作好嗎??

您的工資是國內已經不算低了!首先去新加坡工作一般是900 1300新元左右,也就4000 6000人民幣左右!而且如果工作單位不包吃包住這點錢根本過不下來,新加坡的消費,包括住房 吃喝 交通都是比較貴的!而且工作壓力很大!再者說現在新加坡有很多 特別是女性經常被騙去做那種事!最後我想說錢夠用就可以了...

去新加坡留學難嗎,去新加坡留學值得嗎

新加坡公立大學研究生申請基本要求是 國內211重點大學學士學位,gpa85以上,ielts7分,還需要提供gre gmat。如果本科就讀的學校不是重點大學的話,申請成功的幾率就不大了,但是你可以申請新加坡私校的研究生,東亞管理學院和jcu都還不錯。新加坡的大學分公立和私立,公立大學就是三所,要求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