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裝修毛坯房,毛坯房怎麼裝修

2023-05-19 04:35:03 字數 4360 閱讀 5819

1樓:名雕高階家裝

毛坯房裝修詳細流程一:裝修設計。

在裝修房子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對毛坯房進行乙個整體的規劃和設計,確定好裝修的風格和裝修的效果是怎麼樣的,這個設計的前提是要先量房;

毛坯房裝修詳細流程二:整體拆改。

設計好之後就是施工,施工之前先要對房屋進行拆改,主要根據自己的設計方案進行,看看有沒有什麼和裝修有衝突的地方,一般就是牆體、門窗和樓梯之類的地方需要拆改,在拆改的過程中注意安全就行;

毛坯房裝修詳細流程三:水電改造。

正式施工的第一步就是做水電改造,先確定好家裡的家電擺放位置,然後再根據方案去進行水電的佈線,盡量的多預留幾個插座位置,以防日後不夠用;

毛坯房裝修詳細流程四:防水工程。

水電做好之後,就是對廚房衛生間的防水進行施工的環節,防水工程是極其重要的,這個環節沒做好影響的可不僅僅自己自己家,還有樓下的住戶,所以塗防水材料一定的均勻,每個地方都要塗到,然後做閉水試驗,確保沒問題;

毛坯房裝修詳細流程五:牆面裝修。

這個環節一般就是對牆面進行乳膠漆的塗刷,或者是貼牆紙,反正要讓牆面保持美觀和整潔,一定要先找平和打磨才能進行後續工程,不然牆面做出來不好看;

毛坯房裝修詳細流程六:鋪地板。

地板一般就是木地板或者地板磚,在鋪之前一樣要先找平,然後鋪的時候要注意地板之間的縫隙,避免日後熱脹冷縮的會對木地板造成影響。

2樓:森夢小鎮

首先要明白管道是乙個家的動脈,廚房跟衛生間,都要有冷熱水,你要想好熱水器是什麼樣的,燃氣的要放廚房,然後往衛生間走管,先把水電改造做好,(按自己最想要的最終結果改水電,)就算以後在裝修也會省很多力氣的,衛生間是要做防水的,這個要買防水塗料的,除了水電改造麻煩點以外,剩下的就相對比較簡單了。吊頂整合的(包安裝,測量)基本上都是上門安裝的,浴霸和燈具、排氣扇都是配套的,用的是輕鋼龍骨吊的頂結實耐用,就是整合吊頂的配件出現問題修理費是比較貴的;扣板(不包安裝,不測量,需要自己弄)需要打龍骨架,裁切浴霸,燈,排氣扇的預留孔,需要找木工做。浴霸,燈,排氣扇,都要自己買,找人安裝,一般電工安裝。

因為你是單個買,所以不會有廠家為乙個浴霸去給你安裝的,有的需要收安裝費的。瓷磚,自己買,需要工人貼,水泥、沙這是必須的。潔具,廚具潔具自己買,賣家上門測量,包安裝。

廚具、櫥櫃,要定做的,整體櫥櫃的**比較貴的,也有廠家是定做(非品牌),材料不同**不一樣,品牌的就貴。不管是不是品牌都上門安裝。熱水器也是上門安裝的,門廚房用的門,不管是推拉的還是套裝的,都包安裝。

你要做的就是先做好水電的改造,其餘的基本上都可以上門安裝了。只要你選好樣式,跟廠家,可以一起約個時間上門測量。這樣比較節省時間。

毛坯房怎麼裝修?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毛坯房裝修水電布局之方法/步驟。

第。一、先要有所規劃,那些地方需要改造,一般來說臥室、衛生間、客廳陽台等等。

第。二、客廳的安裝,客廳的電燈的安裝一般來說需要安裝雙控的,並與入門的時候開燈,考慮電視牆,餐廳插座等等方面,客廳可以多設計幾個插座。

第。三、對於衛生間的設計,需要考慮到排氣扇、燈光、浴霸等等的方面,還有個很重要的東西就是電熱水器,再設計的的時候一定要考慮防水,安全第一。

第。四、廚房的水電設計,一般需要改造的地方很多,廚房的電器較多,可以多做幾個電源面板,給小家電流出來足夠的位置,如果說洗衣機放入廚房,需要考慮將水路該改變下位置呀。

第。五、現在臥室改造,臥室電路的改造可以節約一些,裡面的燈不需要雙控,如果是某些發燒友,也可以更具自己需要改造。

第。六、在裝修的過程中,如果沒有想法,可以這樣,檢視鄰居他們的設計,根據鄰居的設計,吸取比較好的地方,去其糟粕。

4樓:羅森路的港口

有其屋毛坯房裝修要點:

a準備工具:

在裝修之前,需要準備捲尺、計算器、大板夾(夾單子、收據用);另外,最好提早在工地準備好舊毛巾(柔棉的那種,貼完磚擦磚用)、塑膠袋(纏在管道介面上,可防髒物堵塞)

b選好日子開工:

在工人到來之前,得提前把家裡角落的各種尺寸都登記一篇。這個可不要 偷懶,不然你虧大發啦。測量的內容主要包括:貼磚面積、牆面漆面積、桌布面積、地板面積。

c拆改主體:

主體拆改包括拆牆、砌牆、鏟牆皮、拆暖氣、換塑鋼窗等等。拆改完的垃圾,要及時清理出去,保證室內的清潔,也是為了方便施工。

d改造水電:

改造前一定要確定好開關、燈具、台盆、浴缸、洗衣機等等確切的位置。櫥櫃設計師應上門進行第一次測量,幫你確定好電源、水路的改造方案。熱水器,也最好派人來根據你所確定的型號,設計好電源、介面的位置。

e包立管:因為廚房衛生間容易產生潮濕,包立管的材料一定不能用木龍骨,即使木龍骨上刷防腐塗料也不行。

f貼磚:貼磚前,地漏是一定要考慮的。注意地漏要一定要買防腐朽、防臭功能的,洗衣機或淋浴用地漏要使用專用地漏。

g油工:所有木工活,哪怕只是做埡口,一定要遵循這個步驟,大芯板沉底,飾面板貼面,然後才能上油漆。

i插座面板的安裝:

在購買插座最好買帶開關功能的,尤其是廚房,這樣電飯鍋、微波爐就可免於插拔電源,用開關即可控制。

j廚衛吊頂、櫥櫃安裝:

首先要安裝熱水器和浴霸,安裝好後,吊頂封邊才能更好地半包熱水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要想好怎麼裝修,最好是自己買材料,叫工人做工,這樣一來你自己是累了一點,錢是可以省好幾萬,再你去市場轉轉,你所要的材料的**,質量標準,工人工資待遇合計一下,包給裝飾公司,有什麼不懂你找我幫你解說,希望能幫上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找裝修公司的話。

就什麼都不用了。先調查**,然後一切他們做。

自己的話。先是考慮整體風格。

你想要什麼樣的裝修,裝出來是什麼效果。

有了整體構想之後,再選擇顏色。

然後根據錢,選材料。注意 不要為了便宜就選不好的材料一般 應該是 地面 牆面 木工 是大項 其他不要太多裝修。

要注意環保。 地面 牆面 木工要選好的材料。耐用又環保。

住著舒服,對健康也有利/

你想讓屋子很漂亮的話,就多做點裝飾。點綴之類的。

總之,輕裝修,重裝飾。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點的裝飾公司幫你設計下,這樣能整體些。

8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毛坯房裝修流程一般有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設計階段,需要與裝修設計人員溝通了解業主所喜歡的裝修風格。並且將所流行的時尚趨勢融入其中,確定設計方案之後就需要開始篩選裝修公司。

第二階段就是施工階段,裝修公司進行拆改工作,包括水電的改造以及隱蔽工程的檢查。比如要試驗地暖是否暢通,防水工程是否到位。在施工過程中做好放水之後需要進行二十四小時的閉水試驗。

水電全部弄好之後就需要貼上地板磚和瓷磚。

第三階段就是木工活進場。

木工進場之後主要是針對天花板吊頂以及石膏角線等進行施工。其中包括門窗的安裝以及框架的打造,這些都是不可缺少的流程,也是木工活階段的關鍵所在。木工活結束之後便是牆面的處理和噴漆。

毛坯房裝修流程主要就是包括以上三個階段。在所有階段完畢之後便需要進行現場處理,垃圾處理完畢之後,業主可自行購買燈具,開關以及插座等。同時不可忽略在全工程完畢之後進行驗收,驗收合格之後再支付餘款,避免沒有驗收就交付裝修金而帶來不必要的糾紛。

毛坯房裝修到底該怎麼裝?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把地板整好在裝牆面。

毛坯房應該如何裝修?

10樓:網友

這個房屋裝修哪有固定方案啊!畢竟裝修的方案可以說是成千上萬,就看你個人喜歡什麼樣的風格了,當然風格不同價錢也會隨之改變,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比較靠譜的是選擇正規的裝飾公司,根據自己的經濟基礎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沒有必要選擇最貴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1樓:鋒鎯

當然是按照自己喜歡的風格裝修啊,但是有些問題也要提前考慮,比如地熱,線路的走向一定要提前做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在。不傷害。房屋主體承重牆或者梁的原則下。根據個人喜好的,主題風格進行逐步裝修。

13樓:齊春傑

應該找個專業的裝修公司,首先給你提供裝修公司的設計方案然後是水暖工電工,瓦工最後是木工。

14樓:牛你最牛

毛坯房裝修步驟和流程是什麼。

1、首先,要測量好房屋內的各個尺寸,以便於確定後期的施工面積和家具擺放的尺寸大小。

2、根據自己的喜好對房屋進行設計,然後進行主體改造,主要包括砌牆、拆牆、換門窗和拆暖氣等施工專案。在主體改造的同時,要先確定好廚衛用具和熱水器的款式等。

3、接下來,可以進行水電改造了,這是毛坯房裝修步驟中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水電改造一定要認真,如果水電改造沒有做好,那麼會給以後的生活帶來很多麻煩。

毛坯房裝修,簡單裝修毛坯房,越簡單越好

個人覺得裝修公司都差不多,溝通方便,然後對得上眼,合理公道,售後服務好有保障,有你滿意的裝修風格,裝修案例就可以。如果你對裝修不是內行,建議還是找一家裝修公司來做,給你幾點建議 裝修前應注意 一 裝修前最重要的是你要明確2點 1 裝修成什麼風格?2 打算投入多少錢裝修?二 關於設計 如果你的資金充足...

毛坯房開始裝修如何接電源,毛坯房開始裝修如何接電源

客廳電路改造 客廳需要安裝的電線線路包括電源線 照明線 空調線 電視線 線 電腦線 門鈴線等電線的位置需要事先考慮好,做好預留工作,一般來說,就在沙發的邊沿處預留 線口,在戶門內側預留門鈴線口,飲水機 加濕器等裝置預留電源口,一般情況客廳至少應留5個電源線口空調,機等不拔插頭都處於待機狀態的東西最好...

毛坯房水電改造注意事項,毛坯房裝修的注意事項?

水電改造注意事項 一 水路部分 一 水路設計首先要想好與水有關的所有裝置,比如 淨水器 熱水器 廚寶 馬桶和洗手盆等,它們的位置 安裝方式以及是否需要熱水 二 要提前想好用燃氣還是電的熱水器,避免臨時更換熱水器種類,導致水路重複改造 三 打壓測試最好有業主在場,能起到監督作用 因為有的裝修隊會在此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