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p1連線wifi後還開便捷式熱點

2023-05-19 04:30:06 字數 1640 閱讀 9663

1樓:網友

樓主那樣肯定是不行的啦,我原來也想那樣,實驗好多次也不成功,還耗費了好多流量,費事。

我建議你自己弄個小wifi自家用比較方便,關注一下最近剛上市的騰訊的全民wifi,這就是個特別好的無線裝置,他自驅動安裝快速建立wifi訊號比路由器好不知道多少倍。

還給網遊加速,還給手遊禮包。主要還是掃***連線無線的,挺炫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手機不能自己免費上網的。

希望哦。

怎麼連線手機wifi便捷式熱點?

2樓:清一色520螺

1、進入手機功能設定。

2、進入無線與網路。

3、進入繫結與可攜式熱點。

4、勾選可攜式wifi熱點。

5、可以為可攜式wifi熱點設定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就是,開啟手機wifi,連線,密碼,獲取ip,連上??

華美p1 wifi設定

4樓:aa良少

進入無線和網路然後看到無線網路的使用者名稱然後輸入密碼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款產品你用著怎麼樣,謝謝。

華為手機p1怎麼用wifi上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開啟設定---接著開啟 無線和網路 --wlan 點選開啟---點選wlan設定---找到你家路由器,輸入密碼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又提乙個同樣的問題,剛才沒解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wifi後,找到你家的訊號點進去後輸入你設定的無線路由的密碼就行了。

索愛p1有wifi功能嗎?

9樓:人文回歸

p1的水貨有wifi,但沒有edge

p1的行貨沒有wifi,也沒有edgd,而且前面的攝相頭也被取消了。

10樓:絀前壹叮

行貨沒有,水貨才有。

11樓:另眼觀財經

水貨才有,因為在中國 wifi不支援,所以把這個功能模組取消了。

wifi 的 硬體開關怎麼開啟呀 10

1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筆記本有兩種開關方式;一種是開關式的,一般在機器的前面板或側面板,二種是熱鍵式的,一般為「fn+f1-9「鍵開啟無線開關的。

如果是其他手持裝置就只有一種就是硬體開關式的,開啟就可以了。

除非及其特殊,台式電腦少有帶wifi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藍芽是在乙個地方,在待機屏上訊號條旁邊如果沒有乙個小叉就應該不是開著的,一但有無線訊號在wifi連線裡就會顯示出來可用無線網路,一般都有密碼,只有公共場所的不用密碼,比如汽車站,火車站,飛機場,肯得機,麥勞,基本都有,現在你只要到商業街上試下就知道你的wifi有沒有開了,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話是軟體開啟,筆記本的話硬體開關通常都設計在本本邊緣,你可自行查詢。

wifi隱藏後怎麼連線,隱藏wiFi如何連線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連線隱藏的wifi網路方法如下 1 進入 設定 介面點選 wlan 將 wlan 選項開啟,並點選 新增網路 2 在 新增網路 介面輸入隱藏的wifi名稱和密碼,在安全性一欄選擇路由器的加密方式 一般路由器設定的是wpa wpa2 psk,沒有密碼的wifi您選擇 開放 3 ...

蘋果6連線不上wifi說密碼錯誤別人能連上

無線路由器問題 1 死循壞狀態 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 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 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 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

穿心式互感器怎麼接 p1正面朝上還是P2正面朝上

穿心式電流互感器的p1和p2有一相穿反,二次側s1和s2接線應該也要反過來,否則影響電表正常工作。三相電表互感器接線基本要求 1.電度表的額定電壓應與電源電壓一致,額定電流應是5a的。2.要按正相序接線。3.電流互感器要和lqg型的,精度應不低於級。電流互感器的極性要用對。4.二次線應使用絕緣銅導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