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面多了個東西 來不了機了

2023-05-19 04:30:08 字數 1242 閱讀 4816

1樓:匿名使用者

coms裡進去一下。按del鍵或者f!。進去後按f10退出來試試看,如果不行就要手動設定。

電腦來不了機子

2樓:網友

開不了機先要分析是軟體還是硬體原因。

如果是螢幕不亮、沒有正確報警或自檢到某個硬體時停止了,這些都屬於硬體問題,利用插拔法與替換法可以很快判斷是某個硬體出了問題;

另外就是各種線束,滑鼠鍵盤連線線、電源線、電源或電源開關如果出了問題,可能按下去電腦都沒有反應。另外是否插了u盤、軟盤也會導致電腦不能正常啟動。

如果一切自檢都正常,硬碟檢測也成功了,進不了系統,那就是作業系統出問題,一般從螢幕顯示的英文能看出來。這種情況下你折騰硬體是不管用的,有可能是啟動檔案壞了,也可能是系統崩潰了,還有可能是中病毒了,就需要找啟動盤引導了,不成就得修復安裝系統或格盤重灌。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怎麼知道光碟機是好的?你把其他部件裝到其他電腦上就能測試出來!這種情況首先要考慮電源,其次是主機板。所有東西一塊壞一般不可能。

4樓:先知創

大哥,你這麼整誰也不知道你這個機器是**出了問題了。

電腦來不了機器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重新啟動並選擇正確的啟動裝置或插入開機**選擇啟動。而檢測硬碟成功就能進入系統。硬碟檢測失敗的原因:

a:主機板bios沒電,或者bios設定有錯誤,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解決辦法:

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將機箱開啟,將主機板上那個亮亮的電池取下過幾分鐘分鐘再安上試試,要先拔掉機箱電源線。

b:ide/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解決辦法:

換一條ide/sata線或將ide/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乙個ide/sata槽裡,連硬碟的線不要與其它ide裝置一起連線,例如光碟機,分開兩條ide線連,正確設定主/從盤。

c: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d:硬碟的引導扇區有問題。你可以先在bios裡面檢視,能不能在bios裡面找到硬碟,如果在bios裡面都找不到硬碟的話,哪可能就是硬碟壞了。

如果在bios裡面能找到硬碟,就設定光碟機啟動,在光碟機裡面放入系統盤,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來不了機,然後一直這樣 30

6樓:網友

系統崩潰了,重做系統。

這是個什麼東西?怎麼用,這是個什麼東西來了?有什麼用?怎麼用?

bp機有人工匯接和自動匯接兩種方式,對應的尋呼台稱為人工尋呼台和自動尋呼台。人內工尋呼台需要人工操作容把這些資訊編碼經過發射機發出訊號。自動尋呼台根據來 的線路號,自動查出尋呼人的 號碼並同時傳送出去,這樣被尋呼人就知道是哪部 尋呼的。經常使用的尋呼機分為兩類 數字尋呼機和中文尋呼機。數字尋呼機小巧...

我對電腦不懂,自己買了些東西來組裝,要是裝錯了會燒東西嗎 e3v2,p8b75 v,8g,120閃

這個簡單 jd有裝機服務呀 上門裝機 diy上門裝機服務 一站式專業裝機服務!預定狀態也可直接購買!目前限商品明細中的20個城市!不會的,按照主機板說明書裝,上面會寫清楚什麼東西應該裝在 你不用獨顯的嗎?只要介面插牢,特別注意cpu和記憶體不會燒。因為插口都不一樣,注意不要帶電操作,還有就是拿件錢摸...

做女人真難,每天晚上都有個東西來回運動

做男人真難,每天晚上都要耕田,女人還是在享受,不用動。做女人確實難了,還是做男人好。因為做女人的煩惱實在太多,如果自己的手上比較寬裕的話還沒有什麼煩惱,其實女人的煩惱,帶了很大的傷害,其實兩夫妻弄那個其實也很正常,不能的話那就夫妻呀,也不至於您說成那樣,每天晚上有個東西來回運動,如果你不想懷孕的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