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kpl熱門英雄怎麼選擇,王者榮耀怎麼選擇打哪個英雄

2021-03-03 22:03:03 字數 2192 閱讀 1211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怎麼選擇打哪個英雄

2樓:歐普索科技****

打什麼遊戲!學習,工作,跟朋友聊天,關心家人,不好嗎??

你··你··你··唉···李白挺好玩的,我選李白!

王者榮耀s7熱門英雄有哪些 5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抄榮襲耀bais7英雄

du排zhi行dao

4樓:匿名使用者

東皇太一和龐統bai

新英雄必然兇猛是峽du谷的一條基zhi本上的鐵dao律!東皇太一是乙個強勢的法版系權坦克英雄,特別是無視魔免的大招,可以針對現在飛天遁地的刺客,諸葛亮、蘭陵王、娜可露露等等!值得大家期待!

龐統作為第乙個具有最多技能的英雄(9個),操作難度十分高,但是秀起來無比犀利,雖然目前只是**階段,但是很多玩家已經開始默默留意這個英雄了!

5樓:景瑀

現在作為s8賽季,討論這個s7意義不大。

6樓:這棵樹很靠譜

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忘了,只關注現在的

王者榮耀用什麼英雄最容易上王者

7樓:千品遊

一、明世隱

明世隱可謂是王者峽谷裡最全能的一件裝備了,鍊子連線輸出位,輸出傷害**,當刺客來切的時候可切換為防禦狀態增加輸出的防禦,還能在自己血量健康的狀態下為殘血隊友加血。當前版本比較推薦明世隱+娜可露露的組合。

二、張良

張良作為麻將四巨頭的常客,是非ban必選的存在,三個技能全是控,控到對面懷疑人生。雖然張良很少被放出來,但是只要張良沒被ban的話是可以拿來上分的喲。

三、鬼谷子

鬼谷子是一位很帶節奏的輔助,只要玩家意識比較好,分分鐘帶飛全場。

四、干將莫邪

幹將是一位高爆發英雄,後期4把劍帶走一脆皮,只要預判的好,對面脆皮的噩夢。讓人防不勝防,輔坦都沒法保下被幹將盯上的後排。

五、花木蘭

花木蘭也是一名操作難度很大的英雄,想要打出三秒十一刀一般的小夥伴們還是需要勤奮練習的,練好了花木蘭會蹲草叢的話就是草叢四婊之一了。

六、伽羅

伽羅作為一名新英雄,出場率和勝率還是比較可觀的,手又長,被動是對目標的護盾效果造成一次等額傷害,如果對方護盾累英雄比較多的話不妨使用伽羅。

七、武則天

最後一位就是法師一姐武則天了,常年穩居勝率榜第一,三個技能全是控,大招可用來強制開團可用來收割人頭,操作簡單,土豪上分首選英雄。

《王者榮耀》各英雄能力排行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好

8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英雄排行

9樓:瘋誑的石頭

這個沒說哪個英雄好的,就看個人的玩法,玩得厲害的都是厲害的

王者榮耀衝榮耀王者用什麼英雄

10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榮耀王者的話要熟悉每個位置的強勢英雄,上單、打野、中單、射手、輔助,每個位置都重要性。上單比較強勢英雄有夢奇、楊戩、花木蘭、宮本,打野有荊軻、李白、韓信、達摩,中單有小喬、貂蟬、諸葛亮、周瑜,射手有馬克、虞姬、大小姐、狄仁傑,輔助有張飛、劉備、東皇、牛魔等等,其實每個英雄都很好,看你怎麼運用他們。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打野快 王者榮耀打野最快的英雄

11樓:消失在人海浬阿

打野最好用的英雄肯定是韓信了,然後是老夫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吉思汗吧,或者劉備,李元芳

13樓:4399手機遊戲網

韓信、露娜

王者榮耀最適合打野的英雄 打野英雄推薦

14樓:笛聲不會

打野最快的應該是劉備~

盤點王者榮耀哪些常用的套路,徵兆熱門英雄對抗攻略

王者榮耀套路就是成功的戰術的俗稱,但是並不是每一次使用套路就一定能取得成效,團隊的執行力才是套路成功發揮作用的關鍵。在本期王者論戰中,就和大家聊一聊一些比較常見的對局套路,當然這僅僅只是一些常規套路。壓線 限制敵方對線英雄發育 在 王者榮耀 中,壓兵線絕對是乙個技術活,雖然說在戰場上每時每刻英雄都可...

女生玩王者榮耀選擇什麼英雄比較合適

妲己,小喬,張良,貂蟬。1 妲己,妲己的高爆發大家有目共睹,2,3技能都屬於鎖定型技能,1技能也有超高aoe傷害,帶上閃現可以輕鬆脫離戰場,2技能技能開團又能自保,又好看 又多。2 小喬,小喬被動提速不容易被抓,1技能能快速清兵和遠端消耗,2技能可以開團也可以自保,3技能無須瞄準的長時間aoe,而且...

王者榮耀碎片可以兌換哪些英雄,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

碎片商店會定時更新。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 王者榮耀裡獲取英copy 雄的方式還是有很多bai種的,其中用英雄du碎片兌換就是一種zhi,很多玩家比較傾dao向于使用這種方法,不同時間可以兌換的英雄是有變動的,那麼,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