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碎片可以兌換哪些英雄,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

2021-08-27 05:47:08 字數 1414 閱讀 4000

1樓:超賽小天才

碎片商店會定時更新。

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

2樓:手機使用者

王者榮耀裡獲取英copy

雄的方式還是有很多bai種的,其中用英雄du碎片兌換就是一種zhi,很多玩家比較傾dao向于使用這種方法,不同時間可以兌換的英雄是有變動的,那麼,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

王者榮耀英雄碎片可兌換英雄:

干將莫邪和:58個碎片

後裔:58個碎片

馬可波羅:58個碎片

虞姬:58個碎片

張飛:58個碎片

墨子:58個碎片

呂布:68個碎片

雅典娜:68個碎片

達摩:58個英雄碎片

蘭陵王:58個碎片

貂蟬:58和碎片

張良:58個碎片

妲己:28碎片

安琪拉:58碎片

王者榮耀英雄碎片換什麼英雄最好

3樓:love水晶乳酪

王者榮耀推出了英雄碎片也可以兌換英雄。英雄碎片甚至比金幣還有稀有,所回

以玩家辛苦攢夠的英雄碎片,一答定要兌換超值的英雄!

馬克作為高階局玩家射手的首選英雄,具有非常飄逸的位移技能,無論是逃跑躲技能消耗還是反打都非常輕鬆!大招可以在開團時,打出非常高的aoe傷害!

太乙真人是當前勝率榜的第一名,它的作用和價值完全超過了58個英雄碎片的價值,找乙個合格的射手開黑,你的勝率會提高很多!大招相當於乙個免費的重生甲,讓任何射手有三條命,都是敵方的噩夢!

墨子雖然在**只有8888金幣,但是卻是當前版本最強的坦克,一身控制的墨子是當前版本勝率榜第五名。大招的群體控制技能,能在團戰時把坦克的作用發揮的淋漓盡致!

虞姬是乙個非常受玩家喜愛的射手,1技能具有超遠的射程,團戰消耗利器。同時自身也具備逃跑的2技能,免疫一些物理攻擊,清空自身減速效果,相當於自身帶了乙個小型的淨化!無論是低端局還有高階局都有一席之地!

現版本相當強勢的射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換18888金幣英雄最好

5樓:江鶴程新美

最好是18888的英雄,13888的要58碎片,而18888要68碎片,所以更划算一些。可以用碎片換的英雄過一段時間就會換一批,等到你喜歡的英雄後就換好了。

王者榮耀英雄碎片都能換什麼英雄

6樓:離魂銘亂

隔一段時間會更新一次,大概一週左右或者有新英雄出來時就會更新的,你可以先攢夠版碎片(普權通13888金幣以下的只要58碎片,18888金幣的要68碎片),偶爾去碎片**看看,有喜歡的就兌換咯。

英雄碎片**在:**》新品》碎片商店

王者榮耀英雄碎片兌換暃怎麼找不到?

王者榮耀用碎片換的英雄是在碎片商店的,可以在遊戲中開啟揹包,然後選擇道具,找到英雄碎片或者 碎片,點選,然後選擇兌換就可以進入碎片商店了,可以切換英雄兌換和 兌換。在 裡面有個碎片 進入後就能看見你能換的英雄了,如果換了或者已經擁有則所見英雄就成了灰色,碎片也一樣。裡左邊的一列會有碎片 在王者榮耀中...

王者榮耀以後還可以用英雄碎片換嬴政嗎

王者榮耀中嬴政這款英雄只能用點券購買,要688點券也就是68.8元rmb。到目前來說,英雄碎片商店還沒有上架過嬴政,並且以後上架的可能性也比較小。王者榮耀以後還可以用英雄碎片換嬴政哦,祝你遊戲愉快 不能要花點卷668或者點捲奪寶 王者榮耀可以用英雄碎片換嬴政嗎?王者榮耀中嬴政這款英雄只能用點券購買,...

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可以打野?

必須是阿珂,在遊戲中阿珂的優勢就是收割 或助攻 敵方英雄後滿技能恢復,所以團戰的時候對方如果貧血了一般都很怕阿珂突然出現 一旦出現就很可能會團滅 在遊戲中阿珂也可以進行打野,一般在四級之前帶上打野刀,然後快速賺金幣公升級,四級之後可以選擇上下游走,抓取可以收割的物件。鬧?蔡文姬打野慌不慌?什麼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