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委託書該怎麼寫?

2023-05-19 02:25:02 字數 1434 閱讀 3412

1樓:律政先鋒

個人機動車委託書:

委託人(姓名):

受委託人(姓名):

茲授權(受委託人)依照《北京市辦公廳關於印發進一步促進本市老舊機動車淘汰更新方案的通知》之規定, 代為辦理車號為:(車號)的老舊機動車淘汰更新**補助和企業獎勵資金申領之相關事宜。

**人在其許可權範圍內簽署的一切有關檔案,我單位均予以承認,由此在法律上產生的權利、義務均由委託人享有和承擔。

委託人:(蓋簽字)

受委託人:(簽字)

年 月 日。

還有一種:授權委託書。

xx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車輛管理所:

茲委託 作為委託人的全權**人,辦理委託人擁有的機動車 (號牌號碼或車輛識別代號)報廢業務,**人在辦理上述事項內所提供的有關資料和填寫的**,委託人均予以承認。

**人對本委託書的真實性和有效性負責,並已核實委託人的有關情況。

本委託書的有效期為: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本委託書不得轉委託。

委託人或法定代表人(簽字或蓋章):

身份證號碼或單位公章:

**人/經辦人(簽字):

身份證號碼:

**人為單位的,由經辦人簽字,填寫經辦人身份證號碼。)

簽署日期: 年 月 日。

2樓:洛洛寵物館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的有關規定,按照平等互利的原則,為明確出租方與承租方的權利義務,雙方經友好協商,就 ..車 的租賃事宜達成一致意見,同意按下列條款簽訂本協議。

一、 租賃數量:..輛。

三、 租賃期限:自。年。月。日開始,計畫租賃至。年。月。日。租賃期自車輛進入承租方指定的接收地點,經驗收合格後交付承租方之日起開始計算。

日 2、 交車地點:..3、 驗收方法:有關部門檢查相關手續以及車輛的實際狀況,出租方必須保證所出租的車輛手續齊全、狀況良好。

五、 租賃費用及結算方式 1、租賃**:每月租賃費用人民幣。元,大寫 叄 仟元整 。

2、結算方式:承租方在出租方車輛交付使用乙個月後,付給出租方上乙個月的租賃費,以後每乙個月結算並付款一次,結算時應出具租賃業正規發票。 3、結算時不足乙個月的按天計算。

六、 進出場及費用 出租方負責車輛的正常年審費用、保險等國家規定的車輛本身必須具有的相關手續及行車證件,負責將車輛運送至承租方指定的接收地點,費用由出租方承擔。租賃結束,由出租方負責將車輛開出現場。

七、 燃料、動力及維修 朝陽整理 車輛在承租方使用期間所用的燃料由承租方負責供給。車輛的正常維護、保養、修理、違章和交通事故的處理,以及所發生的費用由出租方全部承擔。

八、 汽車保管 承租方對租賃車輛要妥善保管,如因承租方保管或駕駛不善造成車輛損壞及各種證件的丟失,由承租方按照保險公司的賠償標準賠償出租方。

九、本合同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的爭議,由雙方協商解決或報請鄭州仲裁機關仲裁。

十、本合同一式四份,正副本各二份,雙方各持正二份,副本二份,簽字蓋章後生效。

個人委託書的格式,個人委託書怎麼寫?什麼格式?

委託書委託人姓名 受託人姓名 委託人身份證 受託人身份證 委託事宜 委託人 因在外地,不便前往 市辦理 手續,特全權委託 為我的合法 人,代為前往相關部門辦理本人 手續並領取相關證明文書。受託人在委託許可權內簽訂的相關檔案我均予以承認,並自願承擔一切法律責任。受託人無轉委託權。委託期限 自簽署之日起...

單位委託個人的委託書怎麼寫

委託書格式 致 公司我單位現委託 姓名 作為我單位合法委託 人,授權其代表我單位進行 設計工作。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3732 該委託 人的授權範圍為 代表我單位與你們進行磋商 簽署檔案和處理 活動有關的事務。在整個 過程中,該 人的一切行為...

同省異地車輛年審需要異地委託書嗎

按照公安部 國家質檢總局聯合推出的車檢改革措施,自2014年9月1日起,本省內的機動車 校車 危化車除外 可在全省內任一家有資質的機動車檢測站就近參加年檢,無需再開具異地年檢委託書。使用年限在6年以內的私家車 非營運轎車和其他小微型客車 免予上線檢驗。按照 道路交通安全法 規定每2年需要定期檢驗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