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想跟前妻復婚,我跟孩子怎麼辦?

2023-05-19 02:20:03 字數 3234 閱讀 76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他,你也懷孕了,你不想離婚就行啊!如果他實在不同意那麼只能把孩子流了,然後忘了她吧!

2樓:

孩子不能沒有爸爸呀,還是要盡量說服他回心轉意。

3樓:帳號已登出

個人覺得沒有尊嚴的愛情不要也罷!不但要退出,而且還要忘記他,遠離他……因為他從來沒有真正喜歡過你,愛過你,一直利用你的感情,填補他內心的孤獨和寂寞,他心裡一直都有前妻的存在,無論他找什麼理由和藉口,那都是假的,對你沒有真正動過心,你在他心中就是所謂的"備胎"。

提問。說得也對,但是一時忘不了他,他說為了孩子而和前妻復婚,這種事情,誰也做不到一下就忘記了,但必須要學會放棄。

他為了孩子復婚只是藉口,如果沒有愛,兩個人何來生活一輩子,孩子總是會長大的,會離開的。

提問。張老師說得很對,句句都好,他曾經給的諾言都是假的,他還收藏前妻的相片。

對啊,如果真的沒有感情的人,是不可能為了孩子復婚,因為他們已經失敗過了一次婚姻,所以更懂得這些。從他還一直保留前妻的**可看出,他愛的還是他前妻,你只不過是他孤獨時的陪伴。

提問。我是不是很傻,太陶入了真感情,他要和前妻復婚,對我也有點淡了,不那麼熱情。

可能你是比較重感情的人吧,他都要復婚了,那當然不會再和你有那麼熱情了,所以個人建議你還是早點走出這段感情,這世上還有大把男人,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提問。謝謝張老師的開導,好的,祝你早日走出陰影,活在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中,別為了乙個不值得的人而煩惱。

提問。謝謝張老師的開導心情也好多了,不那麼煩惱了。

希望你天天都開心。

4樓:韓志

這樣有點不負責任啊。

前夫再婚後又想和我復婚,為了孩子我該怎麼辦?

5樓:浩海永寧

為了孩子你也不能再和他復婚,這個男人根本不值得託付,他並不會好好對待你的,不要復合。

6樓:房間號

你應該先詢問清楚前夫和你復婚的原因,如果前夫和你復婚只是圖你的錢,那你就不應該跟前夫復婚。

7樓:磨虎

既然你前夫他再婚了,他又想和你復婚,雖然說是為了孩子,我覺得你不應該再和他復婚了,畢竟你們之間是沒有感情的了,再復婚的話你們也會出現矛盾的,所以沒有必要。

8樓:帳號已登出

沒必要為了孩子而復婚,如果你對老公還有感情你也可以接受的,但是你和老公在一起生活很難受很委屈,過不到一起去,你沒必要為了孩子而復婚,這樣你也不快樂孩子也不快樂。

9樓:女兒的拼裝

既然對方已經再次結婚,不建議你再考慮破壞別人的家庭 如果對方真的過的不好,為了孩子,我建議你重新回到他的身邊,因為孩子畢竟想要乙個安定的家庭 他可能已經後悔了,他覺得現在的婚姻並不如原來的你,更加符合他的心情知錯能改,也是人生一件樂趣 如果可能的話,我建議你們早一點復婚。

10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如果前夫再婚後又想離婚跟你復婚,在前提條件之下,你們必須要協商清楚,針對你們離婚時的那一些條件,做明確的保證,這樣就可以再次結婚,因為為了孩子,我覺得彼此復婚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必須要完全拋棄過往的歷史,重新接納對方。

11樓:迦飛說

我覺得如果你前夫再婚後又想和你復婚的話,為了孩子,你不應該跟他復婚,同時也是為了自己,如果他對你婚姻竟然還保留一些愛情的話就不會選擇跟你離婚。

12樓:英子妮

前夫再婚後又找你復婚的話,你要想想你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還愛他,就應該為了孩子而復婚 。

13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要拒絕,因為兩個人現在已經離婚了,而且前夫也再婚了,要讓他明白現在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

已經有男朋友了但是前夫要和我復婚,應該怎麼辦?

14樓:多啦還有夢

既然已經和前夫離婚了,那就證明你們兩個人是過不下去了,是已經到了沒法調和地步。你重新找了男朋友,說明你已經不再想著前夫,那就不要答應復婚,重新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15樓:樂樂在此呢

直接選擇拒絕,畢竟兩個人之間已經有了感情的破裂,即使復合之後,兩個人還是會有矛盾的。

16樓:旅簡伴

你應該拒絕,你應該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不要吃回頭草。

17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可以拒絕前夫,這樣的前夫對你和感情都是不負責任的,而且也會破壞你現在的家庭生活。

前夫來找我復婚為了孩子,該跟他重新在一起嗎?

18樓:自己滴定

不應該跟這樣的男人繼續在一起,而且他說為了孩子才來找你復婚,所以我認為你沒有必要跟這樣的人在一起。

19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不該和他重新在一起,兩個人婚姻並不只是為了孩子,還有兩個人的感情。

20樓:青楓侃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你們兩個人已經沒有感情了,所以沒有必要強求,不應該為了孩子重新在一起。

男友打算與前妻復婚,說為了孩子,孩子非讓他們復婚,也跟我說就是與前妻復婚他們也不會在一起?代表心理

21樓:唰唰唰兒

你說的應該是表面上的復婚吧,但是你是為的孩子,這個東西其實很難說的,人家都是日久生情的,他和前妻其實以前有一段感情,但是感情並不牢固,最後兩個人分手了,拜拜了,其實就是這樣的一回,事情在我看來是很正常的事情,感情的事情事情的話,大部分的話,都會是這樣子的,並不像大家想象的感情始終是一蹴而就的。

所以說感情的事情的話,基本上就是這樣的一回事,我們平時的感情生活的話,其實也是豐富多彩的,但是真正的感情的話,那麼其實還是真愛,還是只有那麼乙個的,其他的人都算不上是真愛,在這種情況之下的話,感情的事情就是這樣子的,所以說它的男友要和前妻復婚的話,其實我覺得的話,有可能只是為了孩子,如果想復婚的話,那麼說句實話,那麼和孩子在一起,其實也是沒有什麼太多問題的,但是我不建議讓他們復婚。復婚對於你來說絕對不是什麼很好的訊息,那你就不能結婚了呀,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之下的話,我覺得就是這樣的一回事,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考慮一下這件事情。你這件事情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有關於你之後的人生,反正我覺得你應該細心地考慮。

雖然說人生有各種不同的可能性,但是復婚這種事情的話,特別是你男友要復婚呢,那我覺得肯定不是什麼好的事情,你還是比較堅決制止的,從你的角度來說,從站在你的角度來說,我是這樣看到覺得的。

我們二婚老公想離婚去跟前妻復婚,我該放手嗎

他要是他真有那個心你也拴不住他呀!放 這種男人要來幹嘛?對家庭都不好 既然不愛你,何必在一起 再婚老公為了孩子要和前妻復婚,我該怎麼辦 婚老公為了孩子要和前妻復婚,如果對方鐵了心要走,並引起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可以考慮離婚,畢竟湊合也是過不好的。如果感情破裂,可以選擇離婚。離婚可以協議到...

我跟前妻離婚了,該讓她看孩子嗎,我跟前妻離婚了,該讓她看孩子嗎?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遭遇背叛,心懷不滿。但是,孩子是無辜的,孩子需要母愛!雖然你們離婚啦,但她作為孩子的生身母親永遠擁有探視權,為了孩子的健康快樂,不要阻止她見孩子!不能把孩子當做你懲罰或者報復她的籌碼!你可以去法院呀,法律有明確規定 不付生活費 也不要孩子的那方無探視權。你只要有她不付生活費的的證據...

我想復婚,前妻說不可能

你可知道當初離婚的癥結所在?因為你窮?沒責任沒擔當?還是別的什麼?如果當初離婚的癥結依然存在,勸你還是打消復婚的念頭。反而言之,如果你真心想要復婚,就該對症下藥,積極的去解決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不過話說回來,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 萬事不可過於強求,努力過,沒有遺憾就好 是啊,大多數的人都是好馬不吃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