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發跡線高主要是什麼原因?發跡線高怎麼辦呢

2023-05-19 02:00:04 字數 1728 閱讀 2585

1樓:王先森說娛樂

經常熬夜,生活不規律,這應該是很多設計師的通病了。

2樓:職場百事露露

我生下來髮際線就很高,因為我爸爸就是個發跡線高外加聰明透頂的人,我真擔心我以後也會像他這樣。

3樓:琪琪**答疑

原因有二,一是我天生髮際線高,二是我學的醫學。不說了,我去剃光頭了。

4樓:網友

我的髮際線就比較高,可能是壓力大吧,也有可能是遺傳的問題,髮際線高低不是問題,問題是要有自信。

5樓:鹹魚的魚樂

因為沒有劉海。因為學習太累了,我總是掉頭髮,都快掉完了。

6樓:小李娛樂問答

我覺得就是小的時候我媽給我扎馬尾扎的了,有洽會扎馬尾的時候扎的特別緊。

7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出油,又老喜歡用手從額頭往後捋頭髮,髮際線就容易後退。

8樓:谷小茶漫世界

我是天生髮際線高,再加上工作壓力大,掉發也有些嚴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主要是工作太累了,經常都要加班,就算是下班了,也是只要客戶找就要隨叫隨到,所以髮際線就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的髮際線高,主要是因為遺傳因素,我爸的髮際線特別的高。

11樓:一週運動五天

我剛出生的時候頭髮就很稀少,這麼多年一直都是這樣,頭髮特別少,髮際線也很高。而且自從上了高中自己每天熬夜,掉發嚴重,髮際線也是越來越高。

12樓:網友

遺傳,我發現我媽的髮際線也挺高的,應該是家裡遺傳的。

13樓:雨雨的雨雨宇

天生的遺傳父親的,我們家族就是髮際線高,但是現在可以種頭髮,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行。

14樓:木子花華

產後脫髮,所以髮際線越來越高,平時都不敢露出額頭的。

15樓:迷迭di香

因為到了大學以後,給自己的壓力比較大,每天都在掉頭髮。

16樓:生活達人小盧

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的頭頂比較高,所以才會這樣子的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是因為程式設計,乙個bug可以調三天程式。最氣人的是,還不一定能調對。

發跡線高怎麼辦呢

18樓:手機使用者

發跡高的最好的矯正方法莫過於自體毛髮移植了,目前毛髮移植技術已被應用於前額髮際太高的患者。方法通常有兩種,第一種是在髮際線內設計上移距離和切口,在局麻下切除髮際內側頭皮1-2cm.分離額部及頭皮兩側**,在無張力下縫合。

第二種是由後頭部取下含毛囊的頭皮後,再將其置於放大十倍的顯微鏡下,把毛囊單位加以一一分離,然後密集的移植入位於理想髮際與實際髮際之間的頭皮內。**髮際線後近端毛髮脫落達到提公升髮際線的目的,但手術比較精細,難度較大。約三至五個月之後,新的毛髮便會生生不息的長出來,術後約六個月左右,新毛髮約四至五公分的長度,前禿的感覺便會明顯的改善。

19樓:瑞麗詩卍公孫

水果如櫻桃、蘋果、大棗等。

動物性蛋白質魚、家禽、瘦豬肉含豐富的蛋白質。

但不宜過量食用,因它們屬酸性物質,血液呈酸性狀態,將妨礙**和頭髮的健美。

校園暴力頻繁發生,主要是什麼原因

以下是我個人觀點。第一,熊孩子 就像很多人提到的,現在孩子的一些不好的行為,被一部分 熊家長 認為只是小孩子,無所謂。孩子在這種觀念下成長,就會有一種 我做什麼都不要緊,因為我是個孩子 的想法。當然,也有孩子有時會看一些我們通俗點講,主角一直 裝逼 最後得到想要的之類的內容造成的影響。至於怎麼界定 ...

勃起障礙主要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男性勃起障礙是什麼原因

這個問題 從心理和身理上來說吧 心理問題,只能從心理的方面來解決 身理的話,可能是肌能性功能有障礙 還是檢查一下再說的好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勃起障礙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可能是由於精神心理因素,另外泌尿系感染,全身性的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也可以引起。出現勃起障礙以後,首先保持心情舒暢,運動增強體質...

尿酸高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尿酸高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尿酸高可能與飲食不當 尿酸生成過多 尿酸排洩障礙 腎功能不全等原因有關。1.飲食不當 不合理的飲食習慣,長期攝入太多高嘌呤含量的食物,如動物內臟 海鮮 啤酒等,都容易導致體內的尿酸增高。2.尿酸生成過多 體內尿酸生成過多,常見於痛風患者,多有家族遺傳性。主要與患者體內各種酶的活性及濃度有關,因此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