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障礙主要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男性勃起障礙是什麼原因

2022-03-22 21:11:06 字數 1629 閱讀 6342

1樓:

這個問題

從心理和身理上來說吧

心理問題,只能從心理的方面來解決

身理的話,可能是肌能性功能有障礙

還是檢查一下再說的好

2樓:後星騰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勃起障礙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可能是由於精神心理因素,另外泌尿系感染,全身性的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也可以引起。

出現勃起障礙以後,首先保持心情舒暢,運動增強體質可以多吃一些溫陽補腎的食物,如山藥,韭菜,豬腰,鴿子蛋等等。

如果不能改善,就需要去正規醫院的泌尿外科看一下,進行全面的檢查,可以泌尿系彩超,前列腺液以及血糖血壓的測定,確定具體的原因。

如果是泌尿系感染的,可以進行抗炎理療,如果是高血壓,糖尿病,可以根據**進行針對性**。

另外也可以口服一些中藥進行調理,通過綜合**,一般是可以慢慢改善的。

建議您還是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和**,若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男性勃起障礙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最近太過於勞累,那麼也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發生的,所以你要學會放鬆下來,讓自己的心情愉悅,不能夠有什麼心裡上的負擔的呢!

我啊!自己也是年少不懂事,做了一些對身體不好的事情,等到有女友之後,幾下就完事,她也因此離開我,在我失望至極,讓我瞧到《拜拜速男》次文裡的經驗吧,才乙個月就有十多分了的。

4樓:上海九龍**

勃起障礙是男性性生活中的一種疾病,患了勃起障礙應該及早的**,引起勃起障礙的原因很多也比較複雜,主要包括器質性的原因和心理因素導致的原因。心理因素原因:包括缺乏性知識、精神抑鬱、心理創傷、夫妻不和睦、意外驚嚇等,勃起障礙往往使男子心有餘而力不足,情緒低落,喪失信心。

常見器質**因: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前列腺手術、盆腔放射**、老年性痴呆、脊髓損傷、多發性硬化、甲亢、甲低、性腺功能低下等。建議你到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根據檢查的結果針對性**,已達到良好的**效果。

勃起功能障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怎麼**?

5樓:劉尐雨

勃起功能障礙和年齡,生活規律不穩定,飲酒吸菸用藥等,都有關係,隨著年齡的增長,性生活次數也會減少,平時少熬夜少喝酒少吸菸,

6樓:anly王牌一族

精神因素和疾病都可以影響勃起,需要到醫院檢查**。

導致男性勃起障礙的原因是什麼

勃起障礙發生的原因是什麼呢

男性勃起障礙是什麼原因?

7樓:燕子老師課堂

引起勃起功能障礙要從患者心理問題、身體疾病、先天因素、手術外傷等幾方面考慮檢查。引起勃起功能障礙第一種就是不規律、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比如喜歡熬夜、喜歡抽菸、喝酒、飲食不節制的人群,容易患勃起功能障礙;第二就是糖尿病人容易導致勃起障礙;第三是肥胖者也容易患病,肥胖者體內的雄激素相對較為欠缺,雄激素缺乏容易發生勃起功能障礙;第四是心理比較脆弱的人、健康知識比較缺乏、對性生活不了解的人群,也會引起勃起功能障礙。

勃起性功能障礙的原因主要有哪些?

花菜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品種不適,播前不當,溫度不適宜,及施肥不科學,澆水不當等都會引起。建議版做好水肥分管理,適時澆灌,權雨後及時排水,促進花椰菜生長健壯,可以減少花球不良影響,開花後及時折葉或捆葉遮花,適時採收,並保留3 4片綠葉保護花球,可以擴充套件減少發生 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褐斑病的bai典型特徵是新鮮病斑du正...

灰指甲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最主要的引起灰指甲的原因是什麼

灰指甲專業上叫做甲癬,是因為真菌感染甲板以後引起。甲板是半透明的無色的板狀結構,如果感染真菌以後,透光性就會受到影響,所以看到是渾濁的,經常看到顏色是黃色 白色 黑色,所以俗稱灰指甲。引起灰指甲的原因如下 1 指甲受到損傷如外傷,真菌就容易感染繼發甲癬 2 腳氣也叫做足癬,是真菌感染引起,可以在腳趾...

舌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什麼原因會引起舌痛?

引起舌痛的原因很多,有炎症,外傷和腫瘤都會引起舌頭的疼痛,通常見於下面幾種疾病 第。一 是灼口綜合症,會出現舌頭痛,多見於更年期的女性。第。二 這是 性口腔潰瘍,會出現舌頭的疼痛。第。三 創傷性的潰瘍,也會出現舌頭疼痛。第。四 皰疹性齦口炎,也會出現舌頭疼痛。第。五 咬傷出現潰瘍,也會出現舌頭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