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職業選擇和婚姻選擇

2023-05-19 01:55:03 字數 3220 閱讀 4391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知道你5年警校畢業是什麼學歷,如果學歷不行的話弄個大專的最起碼,找工作時門檻進得去;

2.公務員還要繼續考,一次不過不代表永遠過不去,而且有過一次經驗和幾年的工作經歷你好好琢磨一下面試;

3.現在處物件有些早,不僅僅是年紀問題,等工作和資金有了一些基礎的時候應該;

4.如果現在這份工作不滿意,那麼就再繼續找,看看身邊比較成功的人他們都是做什麼的,看看乙個公司有哪些職能部門,比如會計、人力資源師,你找好自己適合的然後找個這方面的基礎工作從頭學起,一邊學習經驗一邊考個證書,然後時機成熟了換個同類工作,杜撰一下簡歷,從事乙個高一些的職位。

2樓:

在沒有穩定的收入能保證自己生活需求的時候。

如何保證你能照顧你的「物件」

找工作 這得看機遇和個人的才能 決定!急不得。

天生我才不有用 現在沒找到是還沒到時候。

努力充實自己 提高自我價值。

元旦快樂。

3樓:天命真緣

搞不搞物件你隨便 結婚過日子暫且放一放 人生漫長 找個適合自己的工作吧。

你對人生、婚姻、職業的選擇與困惑有哪些?

4樓:滿紙荒唐論

對於職業的選擇,我也曾經思考過很多,我覺得在我們的生活沒有足夠的經濟基礎和保障的時候,最好是選擇收入高的工作,在我們可以從容面對生活的時候,當然要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說你覺得你從事的這份工作,並不是在浪費你的時間。找到乙個自己喜歡,並且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堅持不懈的做下去,我想總有一天我們能夠收穫,我們想要的那個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不清楚怎樣選擇自己的職業,穩定的工作不賺錢,賺錢的工作又不穩定。

6樓:網友

我對人生的選擇就是不知道該選擇父母安排的道路還是自己選擇的道路,婚姻就是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之間選擇,職業乙個是父母安排的工作,乙個是自己喜歡的工作,這些方面都讓我非常的困惑。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應該找什麼樣的人來作為自己相伴一生的物件,是愛自己的還是自己所愛的。

8樓:多肉

真的想知道婚姻中的兩個人究竟應該怎麼相處才能夠特別幸福的過下去,是真實一些還是要有所偽裝。

9樓:一顆蘋果

人生就是一次經歷,體驗生活酸甜苦辣。體會婚姻的愛恨情仇和工作中的貪痴嗔 各種雜念。有了經歷和過程,困惑慢慢也就有了答案。

10樓:孫曉晶

到底該不該結婚,走父母的婚姻之路,找穩定的工作還是自由職業,人生面對每一次的選擇都很糾結。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面對人生婚姻職業選擇的時候,確實感覺到非常困惑,而且這些事情不僅與自己息息相關,還與自己的家人以及未來有著很大的關係。

12樓:土豆地瓜豆角

遇到了喜歡的人,但是又不能放棄自己的工作,結婚生子,在這種情況下心裡就會有很多的困惑,非常的鬱悶。

13樓:乙隻熊

我總是覺得自己眼高手低,總是看不上那些工資低的,但是自己的實力也就這樣,我很困惑自己的人生為什麼不是一帆風順。

14樓:dj林林

其實在婚姻和職業當中,有的時候就會有困惑,不知道是應該選擇婚姻還是應該選擇自己的工作,不知道何去何從。

婚姻和職業

15樓:

婚姻可理解為:

因結婚而產生的夫妻關係,是對兩個人結合在一起共同生活的一種社會現象的表述。

婚姻,古時又稱「昏姻」或「昏因」。一般而言,婚姻一詞的起源有三種說法:漢朝的鄭玄說,婚姻指的是嫁娶之禮。

在我國古代的婚禮中,男方通常在黃昏時到女家迎親,而女方隨著男方出門。這種「男以昏時迎女,女因男而來」的習俗,就是「昏因」一詞的起源。換句話說,婚姻是指男娶女嫁過程。

你對人生、婚姻、職業的選擇與困惑有哪些?

16樓:落了蠱

對於人生我的困惑就是我不知道我的前途在**,不知道我前方的道路是繼續進行我現在的工作還是選擇放棄;對於婚姻,我的困惑,來自於我的父母,我的父母想要讓我離婚,但是我內心當中是喜歡我的妻子的,對於職業的選擇,一直特別糾結,到底是繼續堅持我現在所喜歡的職業,還是放棄去追求高薪的職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對這些的選擇和困惑還是有的,我當時在面對職業跟婚姻選擇的時候,依然決然的去選擇了職業,因為對於我來說,婚姻可能沒有那麼的重要,而且作為乙個現代女性的話,如果沒有職業,我覺得是不行的,所以我還是會去選擇我的職業,當時最大的困惑就是職場上的那些爾虞我鬥,我到底應該怎麼辦,但是在工作幾年之後我就明白了,在該說的時候說在該閉嘴的時候閉嘴,懂得看臉色行事。

18樓:寶68269曬僖

對於我的人生,我其實是希望他能夠更加精彩,更加多姿多彩一些的,對於婚姻來說我其實是比較求乙份安穩的婚姻,至於工作,我這個人是比較要強的,就希望自己能夠有乙個很出色的工作表現在這個過程中的困惑就是我的職業有可能會和我的婚姻起衝突,這個時候要選擇的話就會非常困惑。

19樓:曉淡

我是希望自己能夠有乙個比較平淡安穩的人生經歷,同時也有乙個比較幸福美滿的婚姻,然後我的職業我希望也是乙份安穩,並且沒有什麼他的工作調動的職業在這個時候我有的困惑就是,我會考慮結婚之後是過自己的人生,還是為這個家庭付出。

20樓:裝

在我看來,我對於人生中的婚姻和職業的選擇和困惑就是,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應當先去注重我的職業,還是先去注重我的婚姻,因為我覺得這兩個方面的事情對我的影響都特別的大,其次就是我不清楚,在面對一段感情的時候,我應當如何去處理這段感情這就是我的困惑。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剛畢業的時候,整個人是特別萌的,而且那段時間感覺很迷茫,覺得我自己的人生充滿了坎坷,那個時候就覺得前路漫漫,我該怎麼走,可是等了過一段時間我就發現了我的迷茫,散去了一點,我自己現在也知道我想要去做的是什麼,而且也為她努力了很多。

22樓:尹朶月

雖然說我目前二十出頭的年紀,但是我感覺婚姻的壓力已經接踵而至了,因為我身邊有的朋友已經結婚了,那麼這個時候我在選擇婚姻伴侶的時候,我不知道是應該去堅持我自己所喜歡的,還是接受愛我的,因為他們各有好處也各有弊端,所以我也一直被困擾著。

關於WLK職業選擇問題

怎麼說呢,lr在wlk前期的dps絕對超高,但是gf開了之後就直接3.2版本了,lr的 時期過去了。現在的dps前列基本被dz fs dly dk ss佔據了,現在的戰鬥賊輸出絕對的高,而且操作簡單,刀扇這個技能實在是暴強。貓德的輸出在3.2之前的階段高的離譜,但是需要背身,所以對技術要求很高。dk...

天下貳的職業選擇,天下2職業選擇

呵呵,魍魎的前途不容樂觀,但是殺人還是不錯的,現在是tj的天下,沒錢根本練不起來,我在齊魯天下玩,我認識乙個tj天機榜排行第28,砸了2w,不管什麼職業,有錢才是真正的實力!178天下貳論壇 我建議玩個太虛吧,太虛有寶寶,60套裝備也不貴,冰心也可以勢力搶著要,到55級左右加個勢力,勢力裡的人會幫你...

WOW職業選擇 10,魔獸世界職業選擇

看你之前的wow經歷了,選擇乙個相似的職業和天賦上手會更舒服,也容易打好,以前玩t的就dk,dps的近戰增強薩或冰dk,dz,遠端am或元素薩,奶ms或奶薩,如果想pvp的話dz上手容易點。ms和dk都屬於前途無量級別的,考慮組隊的話,ms更容易被人組一些。就目前版本來說ms應該可玩性比較高點,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