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和我的另一半沒話聊咋辦啊?

2023-05-19 02:00:02 字數 2809 閱讀 7508

1樓:一週運動五天

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主要還是因為對彼此的了解不夠,不知道對方對什麼樣的話題比較感興趣,挑起話頭也會小心翼翼的。建議還是要多溝通,增進了解,也可以多培養兩個人的共同愛好,這樣會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聊。遇到這樣的情況也不要太著急,循序漸進,多說說話兩個人才會有更多的共同語言,兩個人一起努力。

2樓:扣響處

沒話聊就不講那麼多話唄,兩個人安安靜靜在一起不就很幸福嗎,祝福你們長久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對方需要什麼、你要跟上對方的步伐,才能有共同語言,才有話聊。

4樓:小鄧愛學習

你要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一定要知道他需要什麼,他喜歡什麼。

5樓:華仔娛樂家

這個時候你要找出共同話題,多和她出去玩一玩,多和她相處。

6樓:尹朶月

可以嘗試著去做相同的事情,培養相同的興趣愛好什麼的,這樣話題自然而然就多起來啦。

7樓:猴80548號諉

這種情況我覺得還是不要可以的找話題什麼的,真的會弄的兩個人更加尷尬的,就安靜的待在一起就好啦。

8樓:猴30188蛹覓

那就不聊唄,就自己幹自己的事情,兩個人共同努力一起成為更好的人,真的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啊。

9樓:小美

我和我的另一半也是這樣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肯定就不會有剛開始的新鮮感了,習慣就好。

10樓:暗受

實在是沒什麼想說的就不說唄,我覺得兩個人安安靜靜待在一起就會特別開心特別幸福啦。

11樓:宮小之

就聊聊自己身邊發生的事嘛,有時間也可以一起打遊戲呀,聊聊放假幹些什麼,下次見面一起去做什麼,談戀愛是好事,一定要讓對方知道你心底的愛。最後祝福你們。

12樓:巫娟麗

我覺得你們兩個人可以試著冷靜一段時間,或許時間久了,你倆就會積攢很多想說的話好好聊一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交錢見面的次數,這樣就不會尷尬了,而且見面少了兩個人應該也會更加膩歪一點,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時間了。

自己和另一半之間沒有什麼話題聊了,怎樣辦?

14樓:微木白柏

很多情侶戀人之間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產生間隔,慢慢的就會感到無聊沒有一起的新鮮感。

下面我以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談,給你一些建議。

第一,減少聯絡頻率。

第二,提高聯絡質量。雖說聊天要固定時間,但是也不排除雙方誰臨時有事,這種情況下不要讓對方感覺說我今天晚上出去跟朋友玩沒時間跟你打**因此就有了一種負罪感,給他足夠的時間和空間,只要將此事告訴你就行了。

偶爾覺得今天沒什麼聊的,可以說一句工作特別雜亂,頭疼,想早點睡覺,晚安之類的話,沒必要強求的去表達什麼慣例性的問候話題。等到第二天稍加關心對方是否睡得好就行,怎麼舒服怎麼來才是最好的。

最後,培養共同興趣。

不可能每天都有同樣的興趣愛好,但是去學習同樣的東西就一定可以製造些話題出來。譬如兩個人都報了健身班,每天都會在下班後去健身,兩個人可以針對健身的話題聊聊,對方的身材情況如何之類的。

15樓:橘子小二叔

如果自己和另一半之間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聊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自找話題,主動的去尋找你們兩個人都感興趣的話題,這樣子做他開心,你也開心。

16樓:蘇瑾年

繼續相安無事的過著,直到一人或兩人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另一半,這個時候兩人還是做好朋友吧。如果都找不到真正的另一半,就湊合唄,至少你們二人在層次上是一樣的。

17樓:最愛曉美焰

你可以去主動邀請他一起散步一起帶娃。也可以問問他看的什麼電影,一起聊聊電影內容。其實男人跟女人的思維方式不同,女人陷在一件事裡時還可以想到其它的事情,而男人很容易陷在一件事裡專心致志。

18樓:基泥太妹

這個問題主要是你們感情到了瓶頸,過了熱戀期,就要開始步入穩定期了,這個時候做好細節開始變得重要了,當話題不再變得有吸引力的時候,從小事的細節上,可以加深兩個人的感情。

19樓:玄硯先生

其實你跟誰待久了,就算是話語投機,最後也可能是無話可說的狀態,有時候不說話的兩個人彼此很了解很有默契,根本也無須多說,也不一定是壞事啊。還是順其自然吧。

20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有的時候沒有必要去創造新的話題,可以就平時的生活進行討論。比如,今天準備吃什麼菜,今天看的某個電視劇集橋段,今天遇到了某些有趣的事情,生活中每天都能發生這麼多事情,怎麼會沒有話題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話題聊了,就多往生活方面靠,比如你今天看了什麼書,看了什麼電影,甚至這幾天去哪吃了什麼美食,有許多話題可以聊。

22樓:我

很好解決啊,既然沒有話題聊了,就沒有必要為了聊天而聊天,直接結束話題,兩個人可以幹些自己的事情,各自看手機,看書,做事情都可以啊。

23樓:含家產你講咩啊

那就是進入了感情的瓶頸期了,倆人可以試著去嘗試些新鮮的東西或者新的地方,在此過程中挖掘對方的亮點,如果努力後還是這樣,再考慮分手。

24樓:復古蜜王

對方的性格是本來話少,還是突然間變得話少了呢?如果是前者,那你不用擔心,如果是後者,那你就要想法設法找出原因,可以直接問對方,或者間接了解,是不是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家裡出事了?工作方面的?

還是生活上的?

請問這個情侶頭像的另一半是什麼啊

情侶頭像呆萌兩張配對 情侶頭像識別器 情侶頭像配對 情侶頭像動漫可愛 古風情侶頭像 情侶頭像 情侶頭像配對器 情侶頭像黑白 情侶頭像匹配 這個情侶頭像的另一半是什麼?情侶頭像另一半圖如下 網頁 右鍵單擊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 有的,情侶頭像另一半!僅供參考!這個情侶頭像的另一半兒。是...

好好跟隨我的情侶網名的另一半叫啥啊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 驚喜 緣分,讓 一見鐘情 這個詞出現,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 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 相愛 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

該怎麼樣才能盡快的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啊

僅就你提出的問題回答。1.在日常工作,學習,生活中,在你的周圍尋覓著你可心的人。2.在選中自己內心的心儀人選,主動接近他 她 3.善意有好的與其交往,在有可能的條件下,增加見面機會,以便促使雙方盡快的了解對方。4.通過了解,認為對方就是你要找的另一半,拿出真心,獻出真愛,注意,不要有輕浮的表現。贏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