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男生怎樣和女生聊天才不會尬場

2023-05-19 01:00:08 字數 1422 閱讀 1654

1樓:唯美

有時候,和女生聊天也是一門本事,有些男生往往也是難以言表,聰明的男生怎樣和女生聊天才不會尬場?

01、跟朋友聊天學會尊重,主動找話題,要人家感興趣的,不要滔滔不絕惹人煩的,不要問別人不願意的問題。別人問你的時候你可以加一句「你呢?」多關心一下。

02、其實男孩子更應該精明一些。真的想要了解乙個女孩子的話,首先要去了解知道她的一些愛好及興趣,然後投其所好的找一些話題和她聊,如果她對你也有好感受的話,她會很願意和你聊下去的,反之,則她對你就沒什麼好感。不想和你斷續聊下去。

03、膽子一定要大。不然你都不敢去說,怎麼可能成功。既然你想去和你喜歡的人聊天,做到不緊張是不可能的,盡量,說話時候注意自己的體態,不要抓耳撓腮的,語氣語速要適中,表情也要自然。

04、學會傾聽,盡量往不尖銳的問題問,態度平和些,慢慢在聊天中了解女孩的興趣愛好,多往女孩興趣大的地方聊,才會讓人有和你聊天的興趣!傾聽也是一種很好的得到他人好感的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聊的來的人怎麼聊都不會尬場。

怎麼和男生聊天才不會尬聊

3樓:

摘要。3、人跟人之間溝通是最基本的,溝通之後雙方都會留下乙個印象,如果覺得合適那麼接下來可以繼續約會,如果覺得不合適,那麼可能就沒有下文。

一、怎樣主動找男生聊天又不尷尬1、如果想跟男生聊天,那麼需要自信一些,千萬不要自卑,當乙個非常自信的女生出現在男生面前的時候,男生會覺得眼前一亮,心裡對女孩子已經留下乙個深刻印象了,當然在聊天時也不用擔心說錯話,想聊什麼就聊什麼,要開朗一些。

2、遇到自己特別喜歡男生的時候,跟對方聊天可能會很緊張,這是建議大家用微笑來緩解尷尬氣氛,當然如果男孩子也喜歡你的情況下,那麼他也會主動找話題跟你聊天。

3、人跟人之間溝通是最基本的,溝通之後雙方都會留下乙個印象,如果覺得合適那麼接下來可以繼續約會,如果覺得不合適,那麼可能就沒有下文。

qq聊。1、多傾聽,給對方說話的機會別乙個人說到頭,要給他說話的機會,聊天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你說的他不願意聽,而你還繼續說,這樣可能會讓他下一次不願意和你聊太多,注意對方傳達出來的資訊訊號,有的放矢的聊天。

2、應學會適當的主動可以主動找他聊天,但是不要總是你主動。太主動了,會讓他從心裡覺得就算不找你聊天,你也會主動找他的,他就不會費勁腦筋的去思考要找你聊些什麼,因為這個問題你已經考慮了。

3、切記:少說『嗯』或者『哦』一般都是在和朋友吵架的時候才說嗯,恩來恩去的。我一會說嗯可能懂我的人都會了解我心情不太好,這樣別人也不想接近你。

而且你說了嗯,可能對方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然後你們就會結束這段對話。別人的時候你可以說嗯哪,好的,但是最好少說嗯!

親!您好這是qq聊天的方式,您看一下喲。

png"/>

比心][比心][比心]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呦,祝您生活愉快開心快樂每一天呦。"/

比心][比心][比心]

和女朋友怎樣聊天才不會讓她覺得無聊

其實2個人之間有好多想法說不出來 不知道怎麼去說 建議你通過簡訊的方式把所有話說出來 我就這樣的 一遇到疑問就發簡訊聊聊 不要老是恩啊,阿啊的 要跟他聊天聊你的興趣愛好 也要投其所好 總是逗她開心,給他將一些自己經歷的事情,我想那是她最喜歡聽的了,那樣他會更了解你而且根本不會覺得無聊 真正的戀人之間...

和乙個女生很久都沒有聯絡了,怎麼聊天才不會尷尬?

在聊天的時候可以詢問一下這個女生在幹什麼,也可以詢問一下這個女生最近過得怎麼樣,這樣就可以開啟話題了,也不會尷尬。我認為想要和對方聊天不尷尬,首先在說話的時候要注意對方的情感變化,而且對方在沒有興趣聊天的時候也要及時的指出話題,多以對方感興趣的話題開頭,而且說自己是因為有事情才沒和對方聯絡,請求對方...

怎樣和內向的女生聊天,怎樣和陌生女生聊天?

內向的女孩一般可能是比較害羞 大概是有點不自在 你應該要搞清楚她是真的這麼內向,還是因為對你不感興趣,所以回答比較敷衍。如果是真的內向的話,在你沒有走進她心裡之前,她可能就是這個樣子,你要想辦法找到共同的話題,而不是你覺得有趣的都一股腦地發給她,日常可以多慰問,不要發一些陳述類的話,多問一問,讓她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