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怎樣聊天才不會讓她覺得無聊

2021-03-04 08:54:39 字數 2420 閱讀 49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2個人之間有好多想法說不出來

不知道怎麼去說

建議你通過簡訊的方式把所有話說出來

我就這樣的

一遇到疑問就發簡訊聊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是恩啊,阿啊的

要跟他聊天聊你的興趣愛好

也要投其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逗她開心,給他將一些自己經歷的事情,我想那是她最喜歡聽的了,那樣他會更了解你而且根本不會覺得無聊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戀人之間是不需要語言就可以知道對方的心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談一些有關愛情方面的

怎麼和女朋友聊天不會讓她感覺到無聊?

6樓:知哥64381倚搶

你要找到她感興趣的話題,讓你們兩個之間有共同語言,這樣你們兩個才會有交流下去的慾望,而且不會讓對方感到尷尬。

7樓:汐

肯定是聊她感興趣的話題咯,如果你和她聊她感興趣的話題,她可以和你聊個幾天幾夜不停歇的,或者就是聊你們共同的話題。

8樓:峰佘無敵

不要重複一些一直說的話,會讓她覺得很無聊,可以聊一些她感興趣或者你感興趣的話題,然後彼此交流,找共同語言,說一些笑話。

9樓:三熙

首先你不要總是讓女朋友找話題,如果只讓她找話題,她會感覺到無聊,然後要多聊一些女朋友感興趣的話題,這樣她和你說的話就會越來越多。

10樓:小皓粉絲團

你要多聊一下彼此的事情,還有在**看的有趣的文章,都是看可以拿出來聊一下,這樣場面也不會看著很尷尬的。

11樓:達

聊一些她感興趣的東西,比如動漫電視之類的。你們也可以共同培養乙個愛好,這樣以後也會更有話題來聊啊,只要不忽略她就好啦。

12樓:手機使用者

多聊一些女生之間常常聊的話題,比如說可以聊一些化妝品,衣服;你也可以多多收集一些笑話,然後和女朋友聊天時和女朋友分享。

13樓:手機使用者

多和你的女朋友聊一些網路上面的段子,或者和她分享一些搞笑的小品和相聲,這樣會讓你的女朋友時刻處在開心快樂之中。

14樓:顏奇50367婪仲

可以和她說一些自己身邊的趣事,或者聊一些她喜歡的話題,這樣都不會讓她感到無聊,但一般戀愛的時候說什麼都是有趣的甜蜜的。

和女生聊天應該聊什麼話題才能不讓女生覺得無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讓自己變得幽默點,可以把笑話與那些女生的生活融入到一起,跟她們聊,女生大部分喜歡幽默的女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都感興趣的話題啊,千萬別搞的呢像個流氓一樣,女孩子在和你不熟悉的時候,最討厭的就是這樣的人

怎樣和女朋友聊天才會讓她開心

17樓:賀俐零谷翠

多談點對方感興趣的話題,並攙雜點搞笑進去.

答案補充

哥們那你就要鍛鍊下這方面老撒,試著用自己的話引導對方,不一定要是笑話,什麼網路上的流行語啊之類的,都可以撒,隨機應變.

答案補充

那就做點事情讓她高興啊,

給她驚喜!

18樓:典暄郜邵美

這個還不簡單麼?聊你認為開心的事,然後慢慢的節外生枝

19樓:商珠章佳懷蓮

不用聊天了,親她一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滾圓的核桃,顆顆擠靠,晾曬在屋頂一角。日曬、風吹,水份漸逝核桃,開始不再那麼老實。稍不注意,它們便藉著風起的力量,調皮地在屋頂亂滾、亂竄,散落開來,不得不重新歸

2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秉涵寫了一封家書,幾經轉手,跨過三國,用了一的時間,才將家書移交到故鄉親人的手中。但那時,他日思夜想的母親,剛剛離世不久。母親等啊等,沒有等到她的

怎麼樣讓女朋友開心,怎樣和女朋友聊天才會讓她開心

1出門時copy,你們可以去公園玩兒玩bai兒啊.上公園挺不錯的 用心去愛她,來投其所 源好用你的甜言蜜bai語將他忽悠暈,經 du常約她出去玩,送些小玩意zhi,經常dao打 聊天,傷心時安慰,寂寞時陪伴,生病時照顧,閒暇時拜訪,只要你真的愛她,用心對她那她一定會高興,最後祝早上抱得美人歸!投其所...

怎麼和女朋友聊天不會讓她感覺到無聊

你要找到她感興趣的話題,讓你們兩個之間有共同語言,這樣你們兩個才會有交流下去的慾望,而且不會讓對方感到尷尬。肯定是聊她感興趣的話題咯,如果你和她聊她感興趣的話題,她可以和你聊個幾天幾夜不停歇的,或者就是聊你們共同的話題。不要重複一些一直說的話,會讓她覺得很無聊,可以聊一些她感興趣或者你感興趣的話題,...

聰明的男生怎樣和女生聊天才不會尬場

有時候,和女生聊天也是一門本事,有些男生往往也是難以言表,聰明的男生怎樣和女生聊天才不會尬場?01 跟朋友聊天學會尊重,主動找話題,要人家感興趣的,不要滔滔不絕惹人煩的,不要問別人不願意的問題。別人問你的時候你可以加一句 你呢?多關心一下。02 其實男孩子更應該精明一些。真的想要了解乙個女孩子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