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聊天的技巧 和女生聊天技巧

2023-03-15 13:15:04 字數 3558 閱讀 9758

1樓:快速戀愛學堂

你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

2樓:壹點靈諮詢顧問元芳

嗨,我來啦。別擔心,你的問題我都會認真對待。請稍候,給我點時間來幫你想想解決辦法哦~

聽過一句話,非常契合你的問題喲-「我將永遠向溫柔低頭」聊天最好的技巧,就是溫柔呀!曾經我覺得溫柔就是唯唯諾諾,遷就退讓,或者就是「裝」,平常和朋友講話都是大大咧咧嘻嘻哈哈的,一股「大碴子味」。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乙個南方小姐姐,才知道原來還能有這種操作哦!

溫柔是,聊天的時候永遠耐心,在別人說話的時候去傾聽,不打斷對方。有不同的觀點的時候,肯定對方的意見,再表達自己的看法,不讓氣氛尷尬,畢竟大多問題並沒有對錯。甜甜的笑,跟輕鬆的語氣詞「哦~喲~吖」也會讓對話簡單許多啦。

當然也可以堅持自己的看法,有獨立思考的能力的小姐姐才會閃閃發光呀,並不需要一味地附和別人,認定了,就堅持你自己看法,但是絕對不會要求,也不期望對方一定要接受啦。

3樓:裙子戀愛

一 有事會直接告知 不會聊著就突然消失了 二 什麼關係聊什麼話題 不要一上來就問** 三 主動找話題 最後一句回覆永遠都是他 四 發女生喜歡的表情 五 推薦歌曲 唱歌,好聽的那種。

4樓:網友

1.要主動勇敢,和女生聊天最重要的是男生要勇敢主動一些,提起話題,迎風直上。

2.做乙個忠實的聆聽者,女生很多時候是很願意向對方講述各種想法的。

這個時候男生只需要做乙個虔誠的聆聽者,時不時的附和幾句,這樣會讓對方覺得被尊重,同時增加對方的好感。

3.要知己知彼,了解對方的喜好、興趣,在聊天的時候一定要聊志趣相投的話題,這樣才可以愉快的聊天。

5樓:餅乾來教你追女生啦

男生懂得這四個聊天技巧,能讓女生上癮,比你講百句情話更有效。

6樓:惜緣

和女生聊天聊的少,聊多了你就會了。和女生聊天累,聊不到一起你更累。

7樓:浪跡情感

1、積累。

話題聊天是乙個跳躍性的過程,話題往往具有跳躍性。因比,即大對話超、袁材和閱歷的積累提出了較高的要求!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震聊天素材的積累。

2、掌握思維方式。

男性思維適合解決問題,而女性思維則更適合維護關係,因此,吸引女生的過程中,你不妨更多地採用女性思維否則,用理性的男性思維,去與感性的女性思維進行聊天,則很難將話題或關係持續下去。3、擅長頌聽,獲得認同。

很多情況下,女生在於異性的交流過程中,只是想尋求異性的認同,而不是交流慂見或者拓展思路。因此,在追女生的過程中,必須學會傾聽,獲取對方的認同,你可以戚同身受地與對方交流,用代入感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記住:不管是面對面聊天,還是打**,三分是內容,七分是語氣和態度。

8樓:心暖知我安

那關鍵還是要看對方。

還有就是你要尊重他人。

不要總是想著對方怎麼怎麼樣。

你首先做好你自己。

9樓:耿斯喬告沉

聊志向聊興趣。

多聊聊她。多傾聽她說的話。

不要只顧自己吹牛,b

那樣會很討厭。

不要聊以前的情史。

單純些可以嘮偏磕。

哈哈哈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學 浪花旅行 上那些女生是怎麼撩的,主要是出來見面後還會給你負責到底。

12樓:打雷會下午麼

那可以看下你們有什麼共同的愛好啊,比如以前看書,或者去吃東西或者打球。這樣自然就可以談這些事情的過程了,或者花絮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聊天不需要技巧啊,我在 積糖 上y妹崽,都是送點小禮物,很容易就y出來了。

14樓:勤嬌太叔以柳

1、問寒問曖,無微不至;

2、適當誇獎,女人都是虛偽的動物;

3、勾引。

15樓:香虹儲水瑤

教你一點點吧。

1,講故事:講好奇。

16樓:與銀河邂逅

今天再送上萬張展示面素材。

一千個撩妹表情包。

你不需要去記話術 背話術 在60000多條的話術庫輕輕一搜 每個問題都能找到幾個20多個滿意的答案!

永久使用,每週都會更新最新的撩妹戀愛話術和套路。

月牙情感神軟體是一款教你如何和人聊天的客戶端應用,月牙情感神小程式解決不會聊天的尷尬,海量精彩話術讓你可以更好的跟喜歡的人聊天,解決聊天中的各種問題。

基本簡介。談戀愛最重要的是談,可是談的時候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

和女生聊天沒有話題?

不知道怎麼逗樂女生?

女生生氣了不會哄?

不知道怎麼讓女生願意跟你聊下去?

不知道女生對你有沒有意思?

月牙情感神一款可以幫你解決以上煩惱的小程式,4w+話術庫,遇到不知道怎麼回覆女生時,來月牙情感神搜一下,n+精彩回覆供您選擇,讓您和女生聊天不再煩惱。

和女生聊天技巧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孩聊天的技巧有:

1、熟絡的說話方式。

不是叫你裝模作樣,也不是讓你像個登徒浪子似的,而是用那種很自然很親切的講話方式進行交流。比如和女孩打招呼的時候,不要用「嗨美女」這一句話,很叫人反感的!也不要用你好,或者早上好晚上好中午好之類的,真心老土且煩人。

直接喊一嗓子:我想正八經而的和你聊會兒天好不好?一句話,女孩會被你逗得很開心。看起來像是自來熟,卻不會招人反感。

2、主動誇讚她。

女孩嘛,都會喜歡男人的誇獎的。但是,女孩對於男人的誇獎也是有乙個接受度的,比如男孩子如果誇獎的太過於沒譜了,那麼會招惹女孩的反感,覺得這個男人油嘴滑舌的很煩人。

所以說,如果你們是在網路裡聊天,那麼誇讚她的頭像,因為幾乎所有女孩的頭像都是經過千挑萬選的。如果是現實中,那麼請誇讚她的穿衣打扮。但記住,千萬不要誇讚的過分了。

3、請女孩推薦幾首歌。

這麼講吧,很少有女孩不願意聽歌的,不管是在網路裡還是在現實中,和女生聊天的時候,可以詢問一下女孩有沒有好聽的歌推薦一下。這樣既能夠找到話題交流下去,還能夠通過女孩喜歡的歌曲,大概的了解一下女孩的一些性格以及愛好。

4、觀察此刻女孩對你的態度。

這一點不管是網路還是現實中都是應該出現的,不用處心積慮的想話題找話題和女孩搭訕,直接在開聊之後女孩沒有說一句「我洗澡去啦」就行,如果說過這句話或者之類的話。那麼你基本上沒戲了。如果還在和你交流著,那麼,就說明女孩並不反感你,那麼你就可以繼續聊下去。

和女生聊天技巧

和女生聊天技巧有哪些,和女生聊天的技巧

你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比如你可以嘗試引導女生情緒,就能讓她想說話一些特別擅長跟女生交流的男人他不只是自己很會聊天,他也有辦法讓跟他聊天的女生也變得很能聊。因為光你自己噼里啪啦口若懸河,說再多女生她接不上來也沒有用啊。其實你可以加入一些自己的狀態和...

求和女生聊天的話題和技巧,和女生聊天的技巧

投機取巧聲東擊西裡應外合出其不意,百戰百勝。幽默,別太主動。別裝的什麼都知道 就好 和女生聊天的技巧 你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你們是這樣跟女生聊天嗎!關注我教你撩妹 和女生聊天的技巧有 打破沉寂 放鬆心態。具體是 第一應當打破沉寂。這時你的言語便是...

和喜歡女生聊天的技巧都有哪些,和女生聊天技巧有哪些?

你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男生和女生正確的聊天技巧 1 記住這條箴言 幽默但不滑稽。女人會被讓她們開心的男人吸引。不要只想著說最搞笑的笑話,要多花花心思向她們展現最令人興奮最有樂趣的事物。2 和女人談話最好的方式,就是找一些有趣 好玩 涉及性的談話。...